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拳頭與瑪那》〈月下舞〉28

狼尾 | 2016-06-03 03:08:52 | 巴幣 18 | 人氣 268


       謝夫與三兄弟抓著夏風布置好的繩索,小心翼翼地攀爬著高牆。
  夜裡的寒風不住搖晃攀爬者,隨著高度攀升越晃越大,身體也越來越冷。
  謝夫偷看下方的三兄弟,三人還在為接下來是誰攀爬爭論著,沒人在注意他,這是個絕妙的時機。
  謝夫手腕處起了一陣騷動,鮮紅如根狀的根刺穿皮膚,筆直的射入漆黑的夜空,插入上方桌石的接縫中,爆開更多的鬚根,牢牢地扎上石牆。
  謝夫利用此錨點,飛也似的踏上圍牆頂部,省去了攀爬的好些力氣。他甩了甩手臂,根狀物迅速收回,乾扁手掌隨著鬚根回收而越來越飽滿。那詭異的紅色消失在手腕處,連一絲傷痕也沒有。
  「太久沒有做這麼精準的操控了,在找到新的宿主之前要特別小心才行。」
  這一幕三兄弟完全沒有察覺,人對於頭頂上發生的事情,觀察力上相當的薄弱,偶爾才抬抬頭看看雲朵星星,相較於眼前與腳下發生的事物是不同的。

  謝夫從體內射出觸手這一幕,三兄弟的確沒注意到,但夏風可是看得一清二楚,謝夫沒注意到她躲藏在屋頂的陰影處,趣味盎然的觀察這四個生手。
  「是被詛咒的人類耶,為什麼還能這樣行動自如呢?難道是屬於互利契約型的?但是寄生在體內的大多數都會吞噬寄主,真有趣呀。」夏風不斷地晃著雙腳,心情不言而喻。
  「這次任務終於有點意思了,嘻嘻。要不要切開來看看呢?」

     莉米謹記著拖時間這三個字,狼狽地閃躲敵人的招式。
    對手的勾爪始終壟罩在莉米周身,如網如霧,看的到退路卻逃不出包圍。
  
  「嘿嘿嘿,哥哥的這手叫做天羅地網,厲害咩?」勾爪男子得意地舔著金屬勾爪,得意萬分。
  「哼!這招不夠看,換個招式吧!」莉米小心的挑釁對方,希望對方繼續與自已耍猴戲,但也別認真起來廝殺。

  這勾爪男叫做潘立,駝背的身軀令他看起來無時無刻都擺著起跑動作,頭上綁著骯髒的朱紅色頭巾,身上套著破爛的背心與長褲,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彎著腰在垃圾堆中尋求溫飽的老人,差別在於,雙手上的勾爪,寒慄慄的閃著冷光。
  「老爺爺,看您滿臉白鬍鬚的,就放棄這場比賽讓我贏吧?」
  「呼呼呼,怎麼能這麼說呢?小妹妹。哥哥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加入競技者的行列,越危險的地方錢越多,不過也不大對,以前要面對整個杜八頓的警備隊,現在只要打贏一個對手,就有豐碩的報酬,這真是太棒啦!」
  潘立邊說,邊把手上的利爪互相磨蹭,發出刺耳的噪音。
  「特意的來報名成為貴族的玩具,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像你這樣的人,家人會很傷心、很難過。」
  「嘿嘿嘿,家人早就被山賊殺掉,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現在聽到,應該說是諷刺還是懷念?」潘立的魚尾紋更加深刻,緩緩說著。
  「我的村子被山賊屠殺殆盡,只有一個小男孩成功地逃離了這場悲劇,小男孩無時無刻都在尋找令他變強的方法,便牆才不會被人欺負,妳說對不對?」
  「太…太過分了……山賊……」
  莉米過去跟山賊有著一段故事,觸景生情。
  「後來呀,小男孩找到了很強很強的人,成為了可以獨當一面的高手,這個時候小男孩困擾著『那個時候因為爸爸媽媽不夠厲害,所以被殺掉,他們知道小孩是怎麼懷念他們的嗎?,如果雙親死掉,就沒辦法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反過來說,如果殺掉小孩,就能知道爸爸媽媽知道自己的無力,所發生的悲劇,對吧對吧?」

  「所以…?」莉米越聽越不對,心中隱約猜到潘立想要說的話。
  「所以我開始殺小孩子給父母看,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弱小無力,可悲到連小孩子都保護不了,這也避免了小孩子活下來以後,無時無刻的在思考,『爸爸媽媽知道自己的弱小,會怎麼想。』這件事情,怎麼樣?很美妙吧?對吧對吧對吧?」
  「你瘋了!事情根本不該這樣!你應該去找那些山賊復仇才對!」
  「嘿嘿嘿…哈哈哈!我就是那群山賊的副首領,這樣我才能殺到更多的小孩,搖醒更多的爸爸媽媽,嘿嘿嘿。」

  莉米的脊背上一陣冰涼,眼前的男人是如此的可怕。
  不是因為他的言語,而是他的眼神透出無比的認真、自信。
  潘立打從心裡認為他扭曲的價值觀是唯一的標準,也是絕對正確的作法。
  「腳步慢下來了咩!」布料撕開的聲音喳喳作響,潘立熟練的用勾爪捲去一片長裙。
  他抓準這個機會,朝著莉米胸部的禮服揮出第二擊,那輕飄飄的美麗禮服轉眼睛被破壞得如網布一般。
  潘立很了解莉米為何會在場上的理由,就是為了製造高潮,才將這美麗的女人送上殘暴的舞台,他是打算將對手弄成全裸以後,先當著所有人狠狠地強姦一番,在用他鋒利的勾爪爆出美麗的煙火。
  莉米在千鈞一髮之際護住了胸口,才避免走光危機,但是勾爪連綿不絕地襲來,招招往自己身上的衣服勾去。
  「這麼好懂真是太好了……男人啊……」
  莉米盡力逃竄,但是體術上遠遠不是潘立的對手,轉眼間身上只剩下一抹破布與內褲,岌岌可危。
  觀眾看到這個景色反而歡呼聲更大,就是要看色情!就是要暴力!就是要把美女撕成碎片!
  潘立享受極了,他喜歡這種氣氛,這也是他為何要來參賽的原因之一。
  「嘿嘿嘿,暴露吧!」潘立勾爪再出,這次攻擊結束後,莉米將會衣不蔽體,以全裸之姿供人欣賞。
  「我盡力了……」莉米說。
  潘立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對手放棄了。
  「我已經沒辦法再拖延下去了。」莉米說。
  潘立還沒辦法了解其中意思,這句話才剛從耳朵裡收到,傳至大腦,來不及理解甚麼是「我已經沒辦法再拖延下去了。」,身體起火,爆炸。
  潘立的皮膚被電光攀上,表面的水氣立刻被高溫氣化成氣化水,而氣化水的體積是液體的一千兩百倍,高熱的氣體互相推擠壓縮,這個現象簡而言之,就是爆炸。
  出現在人體表面的爆炸。
  觀眾所見到的是,一瞬間的電光與白色霧氣,隨後紅色霧氣也加入其中。
  煙霧散去,潘立皮膚表面無一處完好,像是被人活生生地扯下一層皮,在用燒紅的烙鐵燙過。
  事情來的太突然,群眾反而鴉雀無聲。

  「太不可思議了!」桃樂絲大喊,她試圖將場上的注意力轉回自己身上。
  但這聲響反而喚醒了所有人,如雨滴、如狂風、如暴雨的喝采聲浪,席捲而來。
     就是要血、要肉、要死亡!
  這裡是貴族的私人宴會,也是這個世界上最醜惡的地方之一。

  地上的血色人型還在痛苦的扭曲著。
  莉米撥開前額的劉海,看著自己的傑作,匯集瑪那在指尖上,對準潘立的胸口。
結束了他的生命。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 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一回  下一回


好啦,存稿用完了,要開始抱走了。

創作回應

非人革命軍
來抱抱[e24]
2016-06-03 06:13:35
狼尾
抱走!
2016-06-03 13:41:11
大漠倉鼠
蒼鼠看著莉米、蒼鼠打昏莉米、蒼鼠拖走莉米。
2016-06-03 08:45:48
狼尾
抱走了!
2016-06-03 13:41:17
波本威士忌S
真是精采~[e24]
2016-06-03 20:59:25
狼尾
蘿莉魔王也很棒喔!
2016-06-03 21:04:49
卡斯巴爾
杜“巴”頓
“變強”
2017-01-11 16:24:38
狼尾
嗚嗚,求關鍵字.......
2017-01-11 20:38:53
卡斯巴爾
面對整個杜“巴”頓
“變強”才不會被欺負
2017-01-17 16:43: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