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600字】頭髮

作者:的路人甲│2016-04-24 23:47:52│巴幣:18│人氣:119
  啊啊啊我每個月都在壓線月寫我金害艸///

  然後對於頭髮我沒有神馬好說的啊啊啊(喂

  於是努力的把我內心的哀傷說出來X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頭髮」到4/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以下正題*****

  最近前村的人口流失非常嚴重。

  「大姪子,我們家就先走了……村裡都沒米糧了,除了離開,我們也沒別的辦法……」

  「舅舅……您們要保重啊……」

  在頭髮的世界裡,一根頭髮配一個毛囊,原本人類每天就會有60到100的落髮,我們人口多,自然每天淘汰一些老年人口,但前腳一走,過沒幾天又會有新人從毛囊中出生。

  但前村,最近聽說是我們依附的這個人類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外加作習不正常跟營養失調,導致前村人口大量流失,毛囊還跟著壞死,髮際線逐漸後退,露出了光亮的頭皮,人類也因此更加的煩惱了。

  說起來,人類真的很奇怪噯。頭髮多,嫌修整煩;頭髮少,更是覺得焦燥又自卑,這三千煩惱絲,是誰找的啊?

  如此惡性循環下去,怕接下來要搬走的就是我們家了……雖然位在村中,但以現在大家離去的速度來說,怕是不遠啊……

  人類啊,何思自尋煩惱呢!該來的就是會來,該走的就是留不住,好好面對自己想要的,好好過生活,才是解決我們人口外流之道啊!!

***共394字***

參考資料:

各種艸///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0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芯玥兒
壓力大真的容易掉髮

04-24 23:53

的路人甲
真的(痛哭04-30 23:46
R叔blog
長了卻掉髮,難過

04-25 19:14

的路人甲
真的,掉很大ozzzzz04-30 23:46
小天
全剃掉就啥都沒煩惱了...!!!

04-25 22:51

的路人甲
可惜不行啊oz04-30 23:46
麻糬麵包
真是有趣的視角 XD

04-28 10:18

的路人甲
居然有趣嗎?
太好了>///<
謝謝麻糬喜歡^q^04-30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遲PO的生日圖... 後一篇:腿硬梆梆甲回來了(揮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