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600字】卡片

作者:的路人甲│2016-01-24 23:46:02│巴幣:32│人氣:205
  不知不覺已經請假了二十一天啊啊……日子真難熬QAQ!!

  短短三星期已經在樓面換過三個位置了,過沒兩三天又要再被丟到不同樓層誰受的了啊啊啊~~

  肯請公司如果違約金不多的話月底直接撤吧……身為一個前線人員的真心提議啦。

  還有我前幾天發現我小屋佈景又往生了,還是只有我的電腦看起來是這樣?

  然後今天電腦開機風扇發出非常大的噪音而且持續了好一段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

  然後今天我接這檔以來遇到的第一次客訴,明天要來退貨QQ(滿心人為),然後還有另一組也是有問題的……我要暈了QAQ!!!

  生意真的很難做很難做很難做很難做啦QQ

  於是覺得喇過五百字了以下正題(喂你)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卡片」到1/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

  「叮咚」!「叮咚」!「叮咚」!

  我旁邊的新世代產物響個不停。那是主人他姐姐的手機,用他自以為傲的便利牢牢的綁住人類的目光。只要有網路,手指動一動,人類就能不限時間地點的相互聯絡,不像我們,除了要費時挑選購買或製作,還要花時間一筆一劃的慢慢的把想傳達的念想刻劃在我們身上,寫好後還要封入信封,寫上收件人、雙方地址再貼上郵票投入郵筒,最後再經由郵差們的細細分類、轉送,曠日費時才能將訊息傳送到對方手上。

  可是啊,雖然我們在以便利第一的現代貌似如此的落魄且勢微,但所有重要的東西一定都是經由紙本郵寄給對方的。像是重要的通知、需要簽定的契約、帳單等等,不同於虛擬的電子訊息,我們可以保存很長很長的時間,只要對方願意留存,便隨時可以取出觀賞,甚至是當成傳家之寶也沒問題。

  此時,我的主人正在努力的忽視一旁吵個不停的手機還有他不停回訊息的姐姐,全力的製作各式各樣不同的我。

  主人因為節日的到來,辦了個活動,讓所有願意參加活動的人都可以收到由主人一張張手製的我。我跟主人都想看到收到的人能露出開心又滿足的笑容,所以我們會盡全力展現最好的我的,祝展卡愉快!

*******共466個字*****

這是在寫我之前辦活動的奇毛子,有參加的人可能看的出來(?
覺得開心XD

參考資料:

然後聽說今天太冷宜蘭四處都有下雪可惡想看但又一直在上班還遇到一堆鳥鳥的事我那邊又超冷覺得超傷心QAQ!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2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8 篇留言

麵包先生
天寒地凍
冷宵夜

01-25 04:35

的路人甲
可惡我沒辦法微波加熱!01-29 03:51
芯玥兒
小甲辛苦了!!
我看小甲的小屋佈景是白色的
最近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還冷呀[e26]

01-25 07:44

的路人甲
於是我換回一開始的佈景(抹臉

一天比一天冷然後又會突然熱,冏01-29 03:52
Rinoa (閉關中)
抱抱胖爺
我快冷死了
我想跟床做朋友

01-25 07:48

的路人甲
(抱抱會長

每天早上要下床我都很猶豫(等等01-29 03:52
鈤守&鈅狐
路人甲辛苦你了~~~ > <
路人甲要找時間好好休息喔~~~ (・ω・)づ

01-25 22:01

的路人甲
謝謝鈅狐qqqqq

二月一號跟二號可以休息一下qq01-29 03:52
鈤守&鈅狐
路人甲辛苦你了~~~ > <
路人甲要找時間好好休息喔~~~ (・ω・)づ

01-25 22:01

的路人甲
鈅狐也要多保重哦>w<///01-29 03:53
小天
還好不是遇到秒買秒退的客人...XDDD
這麼冷會想要出去啊~~~~~~~_(:3 」∠ )_

01-26 22:42

的路人甲
我們這邊不能搞這招吧><

是說,這麼冷是一堆人看雪的xd01-29 03:53
R叔blog
[e17]看雪不如吃泡麵呢(超怕冷

01-27 00:50

的路人甲
我想在雪地裡吃泡麵(不

然後2/13圖聚[e38]01-29 03:54
雨休
我用GOOGLE瀏覽器看的時候,小甲的小屋布景是一片白耶QDQ
然後用IE就沒這個問題
我之前也是這樣,後來就換了一個布景解決惹QWQ

02-02 23:39

的路人甲
我後來換個佈景OK了以後,現在又壞了QAQ!

又是一片白QQQQQQ02-05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試繪一下這種上... 後一篇:月初生存報告OA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