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Feb. ★ 團體記事01 ► 兔電車啟航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5-02-17 02:04:54│巴幣:32│人氣:372

  Feb. ★ 團體記事    出道採訪  



【夜間的兔子電車】Night Rabbit

《夜間的兔子電車Night Rabbit》
正式出道






團體搭檔

毒×林檎 家的 瑛天
艾茵    家的 逢世

討論串







  逢世站在公司的大門口,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讓胸腔內滿漲到有些發疼,才把氣息徐徐吐出。

  從今天開始,一切都將不一樣了。其實早在合約簽下的那一刻開始都不一樣了,不過總是要有點實質的行動才比較能夠感受吧。她牽起了笑容,這麼想。

  她翻出了手機,滑開螢幕看了看上頭的時間。再次深呼吸了一口氣,上樓到了攝影棚。

  今天是他們的第一次採訪。

  她試圖從容地走去,但腳步隱隱有些急切。

  遠遠地,逢世就看見了那個站在門口微笑對她揮手的粉髮青年。

  「瑛天,等很久了嗎?」逢世抬起手回應,一邊加快了腳步趕了過去。

  「不會,準備好了嗎?」瑛天爽朗地笑,關切地問。

  「準備好了。」逢世認真地點點頭。

  他們並排坐著,各自看著手裡等會採訪問題的列表,一邊接受化妝師給他們化妝。

  隨著外頭的工作人員提醒,再次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檢視了一遍,他們互看了一眼,踏上了象徵著一段新事業的開始。

  站上了攝影棚,導播揮下了手,正式開始錄影。

  主持人穿著著一身素面的淺紫色套裝,胸口別著一枚紫鑽胸針,帶著專業友善的笑容,大方地說起了每一集固定的台詞。

  「歡迎大家收看,這次我們節目上邀請到了最近新銳的一組藝人團體,他們非常特別的不是歌唱團體,而是由模特兒所組成。」

  「讓我們歡迎《夜間的兔子電車Night Rabbit》瑛天與逢世。」

  主持人笑著伸手引領,攝影機轉而落在了他們身上。

  「嗨。」瑛天自然爽朗地笑著向鏡頭打了招呼。

  「大家好。」逢世也有禮地揚起了笑容。

  三人就坐,主持人笑著接續道。

  「很高興,今天能夠邀請到兩位來到節目上。聽說到你們是模特兒團體出道的時候,讓人感到驚訝,很期待這樣一個新的團體能帶來怎樣的大驚喜。」主持人笑著開始發問。

  「《夜間的兔子電車Night Rabbit》聽起來是個很有童趣跟神秘氣息的名字。你們的團名由來是什麼呢?有什麼樣的構思想法選擇取這樣的名字?」

  「看看我們的小逢世,她是這個團體誕生的靈魂角色,我想藉著她的演出,讓觀眾們一起HIGH到太空!」瑛天大笑著指了指坐在身旁的逢世。

  逢世笑著回應道:「概念來自於想要營造一種像是銀河鐵道之夜那樣穿梭在童話與現實那樣的感覺吧。」

  「你們怎麼會想到要組團出道呢?」主持人放下了手中的紙筆。

  「公司的通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是個起點,前面說過了,我們兩個是模特兒,身兼演員。我想大概有很多人等著看我們唱歌的表現,但除了唱歌本身,我更在意怎麼樣運用模特兒和演員的多樣化身份,呈現我們的表演,哈。因為我們是來自太空的外星兔子啊。」

  「若不是瑛天提議,我從來沒有想到過原來模特兒也可以組成團體。我們不光只想在模特兒這條道路上面前進,更想要再嘗試不同的方向。兩個志同道合的人,組成團體不是理所當然的嗎?」逢世偏頭看向瑛天一眼,再看向主持人。

  主持人微笑了一下,轉頭面向瑛天。

  「瑛天怎麼會想與逢世進行合作呢?演藝圈裡面這麼多的藝人,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你確定了就是她、就是逢世,是適合你的搭檔呢?」主持人接續再問。

  「起因還是看到『逢世』這個人吧,戴著兔子帽耳和眼鏡,衝突色系的奇怪美少女,該怎麼說,簡直就像外星球的浪漫啊。我在公司裡還沒看見這種類型的藝人,老實說,我不喜歡平淡的東西,直覺告訴我和她合作會很有趣。」

  「逢世是最近成為大家熱議話題的新鮮藝人,對於成為團體有什麼樣的想法呢?對於演藝圈又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高興、期待、混合一點不安吧。非常高興能夠與瑛天組成團體,對於未來更是充滿了期待,加上一點對於未知的不安。我想是這樣的。」

  「對於與瑛天合作又有什麼樣的想法呢?」主持人追問。

  「以瑛天做為目標努力,一直提升自己的視野與高度,老實說,瑛天提出組團提議的時候,我真的是受寵若驚。但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我不想放過這個機會。所以就厚著臉皮組成團體囉。」逢世開玩笑地說道。

  「你們未來有什麼樣的發展打算呢?」

  「闖出名氣,挑戰各式各樣的代言,打造我們這個團體的形象,再把觸角伸往戲劇、主持,甚至更多元的內容,我們不怕新鮮和挑戰。」

  「什麼都試、什麼都碰、什麼都做。不拘泥於一條道路,開闊我們所能看見的,並且走得更遠更長。」
  「你們一定會成為很棒的團體。」主持人看了看兩人,笑著道:「那麼是最後的問題了。」

  「對於你們的團體、伙伴逢世,你有什麼樣的期許或是想要說的話嗎?」

  「嘿,我很看好妳哪天對我報復惡作劇的潛力,把這份腦筋和熱情留給未來的演出吧!」瑛天舉起手,對著逢世爽朗的笑。

  「逢世對你們的團體、瑛天也有什麼樣的期許或是有話語想要對團長說的嗎?」」

  「我會盡力成為一起並肩的搭檔,在成功惡作劇以前,不會讓你把我給扔在後頭的。」逢世也舉起了手。

  兩人互相擊掌。雖然不很響亮,卻很清脆。

  「感謝今天《夜間的兔子電車Night Rabbit》瑛天與逢世,來到我們的節目之上。觀眾朋友,我們下回再見。」主持人對著攝影機微笑。

  出了攝影棚,瑛天與逢世並肩往一樓的公司大廳走去,準備離開公司,各自享受接下來的休息時間。

  「以後請多指教囉。」逢世在門口停下腳步,對著身旁的瑛天笑道。

  「嘿、加油囉。」瑛天擺了擺手,轉身朝著左邊走去。

  逢世向著右邊走去。

  明亮的陽光落在街道,星際旅行的電車正式啟航。




  蘋果:藍
  艾茵:黑

  後記:

  謝謝蘋果一起合作把出道採訪完成!
  瑛天與逢世組成可愛的小團體♥
  星際旅行正式開始~
  蘋果果~以後合作愉快~~~
  附上蘋果製作的漂亮宣傳圖♥
  總字數203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1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逢世|Feb.|瑛天|團體記事|夜間的兔子電車Night Rabbit|NR|通告|出道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恭喜團體出道喔喔喔!!

02-17 09:32

艾茵‧埃特納
謝謝青歲~02-18 04:02
毒×林檎
根據上面的訪談,無心的透露出瑛天對逢世的第一眼印象是「怪怪美少女」www
我們是時空兔子旅人,萬歲ヽ(●´∀`●)ノヽ(●´∀`●)ノヽ(●´∀`●)ノ

02-17 10:40

艾茵‧埃特納
熱烈到會穿著兔耳帽的少女本來就怪怪的啊~
時空兔子旅人!萬歲ヽ(●´∀`●)ノヽ(●´∀`●)ノヽ(●´∀`●)ノ02-18 0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