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hack//Link設定資料集-4

監督生氏 | 2014-08-27 16:14:48 | 巴幣 0 | 人氣 375


此表格來自新約碑文,不是設定集的,但分開也麻煩,就一起放了。



「Link」的命運
  
  
天城丈太郎
  
蓋斯特(丈太郎的複製AI
  
九龍時雄
  
天城彩花
  
AIKA
  
2012
  
The World R:1
  
16歲,由於仰慕的嬸嬸天城綾香的死,他開始希望「全人類電腦化(Immortal Dusk)」,有了Real digitalize的構想。
  
  
  
6歲,母親(綾香)死亡,被天城丈太郎家收養。
  
  
2014
  
18歲,進入經濟產業省。進行「Immortal Dusk」的實驗,開始「AKASHIC LINE」的β測試。發現擁有「重複存在」素質的時雄。
  
  
8歲,在「AKASHIC LINE」成功「Real digitalize」,但只有幾秒鐘,並從魔王的手中救出身為AIKA原型的公主。
  
  
她的原型作為「AKASHIC LINE」的NPC誕生,天城丈太郎在無意識中將她設定成了嬸嬸的樣子,因此長的和彩花很像。
  
2015
  
19歲,轉任CC公司。為了讓奧拉成為「Immortal Dusk」的動力來源,擬定RA計畫。身為共同負責人的番匠屋看出計畫的危險性而試圖阻止,但丈太郎還是強行進行實驗而失敗,導致了CC公司的火災。
  
被設定成擁有天城丈太郎記憶的後援AI
  
  
9歲,敬愛的丈太郎進入CC公司工作而離開家裡,使她認為是CC公司奪走了丈太郎。
  
  
2016
  
The World R:2
  
受到事故的影響,丈太郎被Real digitalize並送進了The World,但由於事故的衝擊喪失記憶在遊戲中流浪。
  
因天城丈太郎失蹤開始活動。為了達成「Immortal Dusk」而企圖完成「阿卡夏盤」。為了利用彩花,用丈太郎的名義寄信給她。
  
  
10歲,對丈太郎的死感到懷疑而獨自開始調查。深信蓋斯特的電子郵件是丈太郎寄來的,根據郵件對CC公司與「The World」展開調查。
  
  
2017
  
發作「認知外依存症」時被蓋斯特保護起來。
  
活用天城的記憶和CC公司接觸,促使CC公司以「AKASHIC LINE」為基礎開發「The World R:X」。
  
  
  
0歲,躲過「再誕」效果的AIDA和遊戲的NPC原型融合,AIKA誕生了。是AIDA高度進化後的存在,擁有能再生人類記憶的特殊能力。
  
2018
  
  
為了監視西克札爾,他作為吉尼亞斯的直屬監察官進入了這個團體。以「道化師‧蓋斯特」的身分活動。
  
  
12歲,在解析「AKASHIC LINE」時遇到了AIKA,她認為AIKA身上有丈太郎的情報,因此允許AIKA在她腦中「同居」。
  
1歲,借住到了彩花的腦內。
  
2019
  
  
捕獲奧拉,讓她成為「The World R:X」的根幹「阿卡夏盤」的動力來源。但她在門後深處陷入沉睡,能打開那扇門的紙有身為「重複存在」的時雄而已。
  
  
13歲,在「AKASHIC LINE」中發現了「資料潛航艦」,和時空蘭迪相遇。
  
  
2020
  
The World R:X
  
「認知外依存症」的末期症狀發作陷入病危,但在「Immortal Dusk」之後回到現實,目前住院治療中,意識逐漸恢復。
  
為了誘導時雄進入「阿卡夏盤」,他寄信告訴彩花,丈太郎就被關在「阿卡夏盤」的最上層。最後被化為異形的天城丈太郎踩爛消失了。
  
14歲,從彩花那裡拿到黑色光碟,被光碟「Real digitalize」,送進了「The World R:X」中。之後由於蓋斯特的計謀對奧拉植入「洗腦病毒」,但最後成功讓奧拉恢復意識。
  
14歲,照著天城丈太郎郵件中的指示,將黑色光碟交給時雄,把他送進了遊戲中。
  
3歲,透過彩花的雙眼和時雄再會。時雄在她心目中是拯救了身為NPC的自己的「勇者大人」,是憧憬存在。有時會無視彩花的意志出現。在最終決戰時被終焉女王奧拉的祝福灼燒殆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