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SilverCarnival】日常★凡軒生日快樂!

作者:星風綠│2014-08-04 21:07:58│巴幣:56│人氣:241
  其實進公司也有半年之久了,不過能稱的上是朋友的人真的不多,或許是因為本身不擅於人際交際的性格,慢熟的他認識的人也不多。所以進入銀嘉後所交到的朋友,他都格外地珍惜。
 
  還記得去年十二月剛進入公司的第一份合作工作是與凡軒合演「爹地媽咪 I LOVE YOU」的男女主角,很不巧地兩人都屬於安靜性格的人,初識時不免陷入雙方皆沉默的尷尬氣氛之中,不過是凡軒率先打破了彼此間的沉默。
 
  「你是三招的淬蓮對吧?你好唷。」溫和好看的笑容頓時讓原本緊張不已的情緒放鬆不少,在凡軒的帶領下順利的完成了第一份合作工作。雖然他是演女主角的那個……
 
  結束所有集數的拍攝,在閒聊的契機下得知兩人有著閱讀這項共同的興趣,互相交換了手機號碼後,約定有一天要相約去逛書店——這是屬於兩人友誼的開端。
 
  細細回想著認識的經過,懷中抱著禮物的淬蓮來到了公司二樓的攝影棚,偷偷打聽到凡軒今天要錄影的小道消息,剛好創造了他能夠堵人送禮物的機會。
 
  「好像很少親自送人生日禮物呢……」淬蓮喃喃唸著,同時也想著自己能夠收到禮物的機會也不多。上次凡軒可是送了他一份很棒的禮物呢,雖然才剛把禮物塞進自己懷裡就馬上掩面跑掉了。
 
  在休息室門前輕輕地哼著歌,終於到了門扉打開的那一刻到來,「凡軒,祝你生日快樂!」露出大大的笑容,淬蓮將細心包裝過的禮物塞入凡軒的手中,同時觀察著凡軒臉上有趣的表情變化。
 
  「欸!?這、這是什麼情況!」慌亂的收下繫有緞帶的禮品,凡軒沉默了一會才開口,「所以你在這裡埋伏已久嗎……」
 
  「嗯……差不多?」他的確是有意圖在這裡堵人沒錯。
 
  「這樣啊……」呆呆地望了淬蓮的臉龐許久,凡軒才想起自己這時應該說些什麼話才算適當,「啊……!淬蓮謝謝你的禮物……」壓低帽簷想遮掩臉上羞赧的表情,深色的毛帽下隱約露出逐漸泛紅的臉龐。
 
  「上次真是不好意思啊,送完禮物就直接跑掉了……因為我……以前沒有送生日禮物給別人的經驗呢。」先是苦笑,接著難為情的笑容轉變為溫暖好看的笑顏,「所以淬蓮是我第一個送生日禮物的對象唷……」
 
  「那……還真是榮幸?」沒想到自己成為凡軒第一個送禮的對象,淬蓮感到意外同時也覺得開心。
 
  「現在拆禮物可以嗎……?」盯著手中不知包了些什麼的禮物,凡軒做了詢問。
 
  聽到凡軒的問題淬蓮不禁噗嗤一笑,「當然可以呀,這是送給你的。」
 
  「說的也是……」嘿嘿笑了幾聲,覺得自己有點好笑的凡軒拉開緞帶解開蝴蝶結,沿著折痕將禮物紙拆開,瞧見了包在其中的內容物。
 
  是一本亞森羅蘋的精選輯,以及一條水藍色為底上頭有著白色線條構成格子狀的圍巾。
 
  「因為你上次送了我福爾摩斯,總覺得回送福爾摩斯有點奇怪,所以就選了亞森羅蘋希望你不會嫌棄。」雖然知道凡軒很愛看書,但該選什麼當作禮物他沒有什麼概念,最後決定選擇亞森羅蘋的精選輯。
 
  「圍巾會選比較亮的顏色是因為,我覺得亮眼的顏色也滿適合凡軒淡金色頭髮,想說搭配起來應該不錯看?」長期觀察下來凡軒的圍巾都偏深色系的,所以在挑選時選了亮眼的水藍色。
 
  雖然自己衣櫃的確有很多條圍巾可以做選擇,但收到淬蓮親自送的圍巾還是感覺又驚又喜,這就所謂收到禮物時開心的感覺吧……凡軒想著。
 
  「真的很謝謝你的禮物……」這份感動的心情他會好好記在心裡。
 
  「別客氣啦,朋友本來就是互相的不是嗎?」見凡軒很喜歡自己送的禮物,淬蓮也感到開心,「那麼以後還請多多關照了,團長大人。」
 
  「別那樣叫我啦……」

  


後記
  凡軒生日快樂喔喔喔喔喔喔

  上次小梓也是用上面的脫衣表符我來個禮尚往來(完全不對

  寫這篇時回去翻第一次的工作文,覺得文筆各種驚悚嗚喔喔喔喔(#

  原來淬蓮很早就有凡軒的手機號碼了wwwwww(#

  總而言之凡軒生日快樂啦!

  原本要畫賀圖的但只能回去補了,高雄的網速完全傳不出去啊杯具XD

  然後禮品是抹茶代繪製的,謝謝抹茶唷喔喔喔喔,全圖請至抹茶家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0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玥梓夜|淬蓮|凡軒|【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C|抹茶狂想曲

留言共 5 篇留言

抹茶可莉姆
凡軒生日快樂^q^

08-04 21:16

星風綠
凡軒生日快樂ˊqˋ08-04 22:00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凡軒生快^q^

08-04 21:24

星風綠
凡軒生日快樂喔喔喔ˊqˋ08-04 22:03
赤醬( *´◒`*)
凡軒生日快樂啦XDDD然後比起福爾摩斯我更愛亞森羅蘋喔喔喔喔喔(欸

08-04 21:47

星風綠
凡軒生日快樂!我也是(別說出來(#08-04 22:03
抹茶可莉姆
你們都互賭送禮物XDD
這兩個害羞害羞的在一起的互動so神奇wwwww

08-04 22:18

星風綠
因為不可能殺去對方家只好堵人了ˊqˋ(不對
我也覺得很神奇呀www好可愛w08-04 22:20
小梓
喔喔喔喔謝謝星風綠喔喔喔(抱住猛蹭)

08-04 22:51

星風綠
不會喔喔喔喔喔(給小梓猛蹭(?08-04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杯具的網速www... 後一篇:【日誌】七月寫作心得雜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