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真萌娘無雙‧棗鈴傳 第二話 虎勞門前戰

KazeCake | 2013-04-15 01:57:24 | 巴幣 2 | 人氣 261



果然,大河的晨襲並沒有如期成功,而連帶的軍團也全軍覆沒,一切的一切都掌握在美魚手中一般。美魚的權力是西園軍裡最高,她說的話就等同於櫻皇的話,每一位夥伴在她眼裡不過就是只棋子。我看不過也只能忍氣吞聲,因為只要

與她唱反調的都不會有好下場。

美魚坐在領導位上端倪著手上的酒杯,悠哉的將酒杯輕輕的左搖右晃,完全沒有為大河的犧牲有多大傷痛的樣子。在身旁的夥伴們都不敢亂吭一聲,也沒有人試著提醒美魚。

「嗯,是時候出兵了。」

美魚將酒杯裡的香檳喝光後放在桌子上,隨後站了起來。

「是!」

看到美魚站了起來,大家紛紛跪坐在地上,擺出禮姿。

「朱鷺戶副軍團長聽令。」
「是,西園軍副軍團長朱鷺戶沙耶,聽候指令。」
「中鋒鎮軍,領導全軍。」
「了解。」

「三千院忠貞校尉聽令。」
「是,西園軍忠貞校尉三千院凪,聽候指令。」
「前鋒,帶領全軍士氣。」
「是,末將遵命。」

於是就這樣,美魚開始一一的佈陣,無心戰鬥的我只能悄悄地望向帳外,看著晴朗的天空... ...。

第二話 虎勞門前戰

「棗鈴,棗鈴妳有在聽嗎?」
「啊...,是!」
「後援黑貓軍,作為該軍第二陣,聽候真紅命令。」
「黑貓軍...。」

「有聽懂嗎?」
「是,聽得一清二楚。」
「嗯,接下來有勞大家了。」

美魚說完後走下台階,轉身走出會議房,當她走出去的時候,所有人才站了起來。

「鈴醬...,在美魚面前不能心不在焉的啦...。」
「對不起...,只是剛好有心事...。」
「那待會說給小毬聽吧?」
「不...,妳離我的部署區太遠了,先這樣。」

轉身快步往門口走去,騎上專屬坐騎列農,快步騎出帳房... ...。對不起小毬...,這麼天真的妳是不會懂的...,我要的那種溫暖,妳是無法給我的...。

不久後來到了黑貓軍的身後,看見了瑞池晶與她認識的三姊妹並排在一塊,身後跟著真紅與一位高挑的男生,分別坐在各自的陸行鳥上。

「跟在他們後面...,或許就能了解到他們的溫暖是怎麼一回事了...。」

聽著出征的鼓聲節奏,黑貓軍開始緩緩往前。坐騎的前肢踩在雪地上,一步接著一步。眼看遠方的敵軍即將靠近,自己倒是先吞了一口口水。

「黑貓軍,進攻!」

瑞池晶一下令,黑貓軍與天使軍開始糾結在一起,黑貓軍的士氣就算受到攻擊了,依舊沒有減弱的跡象,看來這戰有趣了。

「咱棗軍也不能輸給黑貓軍,讓敵人知道咱棗喵的實力!」

對,這就是我想要打的仗,不是為了別人而打,而是為自己而打!原來在他們的身後就了解到這種感覺,好,就讓妳們見識一下我訓練出來的精英部隊!

可是,正要這麼做沒錯,黑貓三姊妹居然獨自脫離軍隊,單槍匹馬的殺進門前,我記得沒錯了話,這中間有最強的吉他手鎮守著,難道她們要單挑!?

「不要去啊,笨蛋!」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