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真萌娘無雙‧棗鈴傳 第一話 溫暖的氛圍

KazeCake | 2013-04-14 01:54:16 | 巴幣 4 | 人氣 289



萌曆188年,那是戰爭的開始

我是棗鈴,西園軍的戰將之一。站在兩軍交戰旁的懸崖上,閉著雙眼想著事情,披著深藍的戰裝,身背負著上萬條人民的希望。

風向一項是帶領我張開雙眼的重要關鍵,耳後的鈴鐺一被吹響,是該張開雙眼的時候了。

身體向前傾斜,手裡握著雙刃極星,朝著懸崖底部的激戰兵士揮出的第一刀... ... 。

第一話 溫暖的氛圍

不久,西園軍確定獲勝,腳上踩著天使軍的殘兵,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知道,為了家園、為了國家...,可是...。

「戰爭,是必然的。」

身後的美魚一如往常對著我說,是安慰吧?我感覺不出來。只想著為什麼要有利與弊,為什麼就是不能夠和平。

「我不要戰爭...。」
「不戰爭,不戰勝,怎麼保護身邊的人呢?」
「所以我說...,我不要戰爭...!」

美魚被我一聲罵走,隨後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而我,就呆呆的待在下著雨的戰場上。

天使軍的強勢,引來了外界的反彈,我的每一天每一夜都被戰爭綁手綁腳,沒有屬於自己的自由。「戰爭還是別來的好!」,起初我是這麼認為的。

「哇啊,剛剛幾斗好帥喔!」
「妳花痴了嗎!?」

身後有著一群軍隊躲在大樹下避雨,一個輕巧的聲音迷住了我的視線。一頭小巧可愛的綠色短髮,以及水汪汪的眼睛和嬌小的身軀,我猜的沒錯了話,應該是黑貓義勇軍的領袖-瑞池晶。

天真可愛、不畏困難的一位女孩,身後總是跟了一堆人圍在身邊,她的磁場感覺特別的溫暖,令人特別的嚮往...。

「瑞...。」
「時間不早了,走吧鈴醬。」

此時小毬的聲音叫住了我,讓我心裡想說的話又往肚裡吞,我想,應該和這位人物無緣了吧...。

跟在小毬的後面,來到了大姊頭朱鷺戶沙耶的帳房,身旁站著二木、三枝兩位姊妹花,以及被沙耶救回來的稀有男子-理樹。眼看成員都到齊了,沙耶才叫我們坐下。

「今天這一戰打的真是暢快,特別要感謝棗鈴帶給我軍多大的幫助啊。」
「不,我只是想快點結束...。」
「鈴醬...。」
「不過沒有棗鈴,我們也沒這麼快打贏天使不是嗎?」

「理樹說的沒錯,棗鈴,謝謝。」
「... ...。」

不對...,這種感覺...,一點也感受不到剛剛那個大人物所衝斥的氛圍...,我所希望的溫暖...,它到底在哪裡...。

「沙耶,我有一事要說。」
「喔,美魚啊?有什麼事值得您現在說給我們聽呢?」
「我將要派遣大河於隔日獨軍晨襲天使軍所在的後山,待本隊殺入敵陣中路後,再一起夾攻。」
「可是,我打聽過了。在後山裡有一支神秘部隊,有著高強的作戰能力。」

當我正建議美魚時,美魚闔上雙眼隨後笑了起來。

「我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也就是因為有這號人物,我才將大河作為引軍之餌,撇開對本隊的注意力。」
「那這樣應該要多派一點軍力... ...!」
「不,別傻了。所有兵力幾乎全部都要用在沙耶的中鋒部隊,跟本沒多餘的兵力調派。」
「等等...,美魚妳的意思是...!?」

「雖然對大河有些抱歉,但這都是保護小櫻公主而作的犧牲,我想大河應該能夠理解。」
「別開玩笑了,我們不是一個團隊嗎!?隨意拿一位當誘餌,這樣做不會很慘忍嗎!?」
「我應該有對妳說過:『不戰爭,不戰勝,怎麼保護身邊的人呢?』對吧?」
「說是這麼說...。」

「所以誘餌是必要的,為了不要讓大家遭不速之客的侵襲,大河這犧牲是值得的。」
「所以我才說...,我不要戰爭...。」
「妳不要別人要有什麼辦法,為了生活,為了利益,這些都能使人的慾望變為貪婪。」
「不要再說了... ...!」

這些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但是...,總歸一句就是不想打仗...。結果還是一股腦的跑出營帳,獨自望著夜空中的月光,我所期望的未來...,在哪裡...。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