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死亡】Devil Of War 「3-7 結局」

作者:1│2011-04-01 21:26:54│巴幣:16│人氣:876
     
  約五分前──
  地點:投影範圍末端。
 
 
 
 
 
  翻覆的連結車、支離破碎的屍體、纏繞在車廂上的火焰……
 
  夕陽的紅潤光芒透過投影出來的樹葉,透進銀白森林中。我跪趴在地上,身後的大火覆蓋著翻覆的連結車。右肩遭鐵竿貫穿,紅色鮮血染紅白色軍用外套,身子被固定於地面。體內的Blue Blood因敵方一針注射劑而無法使用,身體處於十分癱軟的狀態,就連吸收血液的欲望也消失殆盡。
 
  「愛麗絲……」
  
  博士在我三公尺處,被一名男性D.O.W.掐住脖子。
 
  這是真實的,既不是投影,也不是幻覺。
 
  一個失誤,我讓博士受到了傷害!我的任務失敗了嗎?不可能的……我從未失敗過啊!我從來都沒有違背過任何命令,都完美地完成所有命令與任務。為什麼現在,我違背了自己的存在意義呢?
 
  我會死,我絕對會死在這裡!我的存在遭到抹殺,生存的意義消失了。
 
  動彈不得的我,只能抬起頭,眼睜睜地看著他傷害著博士。
 
  為什麼在最需要的時候,我失去了一切能反抗的力量。可惡!我不甘心在這裡做為一切結局啊!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和博士說,還有好多知識未從博士身上學習到。博士賦予我的「自由」課程,課程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我都還不知道。我不想就此結束我的一切。
 
  那染上些許髒汙的深褐色軍用大衣、熟悉惡魔的身影……他是第十三號正式體,同時也是我的哥哥。
 
  我們擁有相同的血液。──Blue Blood,藍血系統。但是他的性能與系統,都比我優越許多。
 
  「仔細聽好了,這是我最後的命令……」博士被那位D.O.W.抓住衣領,身體完全離地。他十分痛苦,因為雙手手臂都被打斷,腹部也有一道刀傷。「即使我死亡,妳也要活下去。」
 
  我並不想接受這個命令!
 
  「不要……我不要!住手!哥哥,要做什麼我都答應,求求你不要這麼做!」我使勁所有力氣大吼著,來自右肩的疼痛使我失去冷靜與思考。
 
  現在無論要我付出什麼,我都願意。只要能換得博士的安全,讓我遵守命令敘述的那樣就好。
 
  保護博士,護衛他到安全的地方。這個命令還未達成!我……我必須完成命令,這是我的一切、存在的意義。
 
  白色長髮完全遮蓋住那名D.O.W.的臉龐,我只見到在那張臉上看見橘紅色的鏡片反光和一抹微笑。
 
  一陣寒風吹過,吹開了遮住哥哥臉龐的瀏海。
 
  「第十三號實驗體,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我想要跟妳說……」他將視線轉移至我身上,依舊保持著那令我顫慄的表情。
 
  「這個騙子瞞了妳不少呢……」他伸出另一隻手,指著博士。博士突然瞪大雙眼,開始大力地掙扎著。「關於妳誕生的一切。」
 
  誕生的一切?果然這件事情,博士對我有所隱瞞。
 
  為什麼要這麼做?
 
  「不准說出來!」博士激動地大喊道,掙扎得十分厲害。「愛麗絲,不准聽他──」
 
  哥哥用另一隻手摀住博士的嘴,並且緊捏著博士的雙頰。博士痛苦地發出悶哼聲,我沒辦法去阻止傷害博士的哥哥。
 
  「停下來!」我使盡全力大喊,喉嚨十分疼痛。「哥哥,我絕對要殺死你!」
 
  他哼了一聲,像是在看一隻隨手就能輕易抹殺掉的蟲子,望向他手中緊握住的博士。「古蘭‧默德,建議你還是別繼續掙扎了,上面已經命令我絕對要殺掉你。」
 
  殺掉?
 
  「什麼?不、不准這麼做!哥哥……」
 
  「噓,安靜點,愛麗絲。」他向前數步,靠近著。哥哥微微地彎下身子,他透過澄紅色鏡片注視著趴在地上,無法起身反抗的我。
 
  「我會讓我軍叛徒,古蘭‧默德帶著恥辱死去。而我的妹妹,則是這名人類死亡的見證人。」
 
 
 
*   * *
  十分鐘前──
  地點:連結車第二節內。
 
 
  我成功帶著博士搭乘上禮的那台連結車。
 
  一推開車廂冰冷的拉門,面對我和博士的是一名身上穿著全都是黑色的女子。
 
  這名人類女性名為雅,是這台軍火運輸車的擁有者,同時是一名態度很奇怪的女人。「你就是古蘭‧默德對吧?」禮拍拍外套上的灰塵,迅速地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我在猜疑,你是真心想幫我們還是想搞砸這一切。」她說完話後,立刻轉身走進車廂內。我和博士還有身後那兩名法魯西士兵也跟著走進車廂中。
 
  雅雙手插腰,站在寬敞的第二節車廂內,不悅地瞪著我和博士兩人。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這位態度奇特的人類女性是想對博士不利?
 
  那麼,允許殺掉嗎?嘻嘻嘻……我刻意地站在博士的身後,露出難以忍住的微笑。看來是自己體內渴望鮮血的欲望發作了,現在看到人類就好想大口大口地吸收掉流動於他們體內的血液。
 
  我要那深紅色溫熱的液體啊……甜美的汁液。
 
  在我面前的博士清清喉嚨,回答態度不是很好的禮:「在進行空間移轉的時候我們確定沒有被法魯西盯上。妳們在路上有被法魯西的士兵攻擊過嗎?」
 
  「嘖,那當然了!」雅大吼道,情緒十分激動。「這種車子只能靠偽裝投影來通過這種戰區,我們這趟的經費不足,根本沒辦法安裝潛行系統!而且,你們帶來的武器是不是比我們這間的武器問題還多啊,對抗那些穿白色護甲的傢伙,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妳先別這麼激動,這件事情──」
 
  「少在那邊官腔了啊!」她激動地邁向博士,而我反應性地握住夜之花的刀柄,跨出博士身後,阻擋在禮的面前。
 
  抬起頭,我瞪向那女性人類難堪的怒顏。
 
  看見我將夜之花露出一截銀色刀刃的雅,剛才的激動情緒被壓抑許多。她很明白,若自己在靠近我和博士的話,我手中的這把軍刀絕對會毫不留情地攻擊下去。
 
  「愛麗絲……妳和古蘭是一夥的對吧?」她質問道,態度十分冷淡。
 
  呵呵,立場已經改變了喲,愚蠢人類。
 
  「這種事情和妳一點關係也沒有。」我也以冷淡的態度回答禮。這樣或許能讓她自覺一下自己已經沒有利用價值,我已經不需要對她們低聲下氣。
 
  看來她理解力尚可,臉色變得些許難看。
 
  「……紅蓮呢?」雅再度提出問題,一個令我覺得十分可笑的愚蠢問題。
 
  「她回到她原本的主人身旁了。妳當那身為D.O.W.的紅蓮是人類,會對妳們留有感情嗎?哼,真可笑。」
 
  「愛麗絲,夠了。」博士抓住我的肩膀,將我的身子依靠在他身上。我抬起頭,疑惑地看著博士。博士以笑容回應我,他沒說話。
 
  「總而言之……」雅將視線轉移到我身後的博士,以憤怒的眼神瞪著他。若不是博士制止著我的行為,我可能就直接衝上前去挖掉她那兩顆眼珠。
 
  「我這邊已經失去三名夥伴了,古蘭,那三個人的性命我有一天會要你償還。」她指著博士,咬牙切齒地說道。吐完這些無聊話語後,她邁著快步,朝第一節車廂前進。
 
  雅口中所說的三名夥伴,應該就是指那三個愚蠢人類吧?
 
  「這個眼帶就送給妳吧。」
 
  一位名為禮的人類女性,曾贈送我一條眼帶。
 
  洗澡的時候,博士為我拿下那條眼帶過。現在眼帶應該也在博士那邊吧?
 
  哼,為什麼在這時候會想到這個呢?
 
  或許我也……愚蠢過吧。
 
  我伸出手,觸摸向右眼臉。「博士……眼帶。」剛剛敵人到來的過於倉促,我連頭髮也尚未綁起,現在那些長長的髮絲正凌亂地佈滿我的身子上。
 
  「喔,在我的口袋裡。」博士掏著口袋,取出那條黑色的眼帶。
 
  博士看著他手中那只黑色的眼帶,似乎是嫌髒舊,他說:「眼帶和髮帶換過吧,我有帶新的來。」
 
  我抬起頭,向博士露出微笑。
 
  「嗯!」
 
  為什麼,博士說要換新的時候,我內心有點動搖一下呢?
 
  還有,我並不知道這次是博士最後一次替我梳理頭髮、替我綁上那對馬尾……
 
  原本以為能和博士安全離開這投影區的我,實在是太大意了。
 
  阻擋我與博士逃離的那名D.O.W.,是我最不想面對的……
 
  哥哥。
 
 
 
*   * *
 
 
 
  或許是失血過多的關係,意識開始模糊起來,感覺身體越來越虛弱。那究竟是什麼藥劑,為什麼會讓我的身體產生這種反應。
 
  一派胡言,哥哥說的絕對都是謊言!什麼第零號戰爭惡魔,什麼
 
  他微微地彎下身子,向躺在地上動彈不得的我吐出舌頭,嘲弄著。「這就是妳誕生的目的。愛麗絲,雖然我知道現階段妳不會相信這一切,不過我想以後妳一定會和第零號見面。」接著,他將注意力轉移到他手中的博士。
 
  「時候到了,古蘭‧默德博士,準備好了嗎?」他不再是只抓住衣領,而是直接掐住博士的脖子。
 
  「不……不要,住手!停下來!」我嘶吼著,不管喉嚨有多疼痛,我努力吼著。「拜託你,不要這麼做!」
 
  「抹殺古蘭‧默德……是我的命令。」
 
  命令……
 
  「妳很明白,D.O.W.是無法違背命令的。」他加重力道,博士更為痛苦、難受。而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一切。「妳為什麼不重新思考一個問題?那就是妳到底屬不屬於D.O.W.。妳並非誕生於實驗室,而是一座怪物的牢獄中。」
 
  「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你說的那些,我都不明白!」我伸出手,抓著前方積雪。右肩傳來的劇痛彷彿在壓抑著我使出力氣。
 
  我不能就此放棄。哪怕是一公分,我也要接近博士!
 
  「妳很快就會明白的。我親愛的妹妹啊……」
 
  煞那間,一攤紅色的鮮血濺在地上。哥哥手中所掐著的博士失去掙扎,紅色的液體滑落下哥哥的手臂,染濕他的衣袖。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一刻。我只知道,我的一切、存在的意義,在這一秒瞬間消失殆盡。
 
  我並沒有再發出任何聲音。因為恐懼、因為我已經失去掉了一切。
 
  他將失去掙扎的博士丟到地上,接著靠近我,蹲下身子,抓起我的頭髮。像是在玩弄俘虜的士兵一樣粗魯地向上拉扯。
 
  「妳知道什麼是自由嗎?」他問道。模糊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
 
  鮮紅暈開積雪,博士一動也不動。不可能,博士不可能就這樣死掉……我不相信!
 
  「解開一切束縛,完全的自我判斷。並且直視著前方,像一名人類一樣努力地尋找生存道路。愚蠢、無助,而且又噁心。」
 
  他跪坐於我身前,捧著我的雙頰,將我面對著他的臉。
 
  拿下眼鏡,他碧藍色的雙眸注視著我。
 
  「再會了,第十三號實驗體……愛麗絲。」
 
  他親吻了我的嘴唇。
 
  意識模糊,身體越來越虛弱,接著漸漸失去所有知覺。
 
  黑暗壟罩了我的眼前……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吧?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D.O.W.的故事就到此為止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1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O.W.|END|科幻|戰爭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鴿隊長
沒了?什麼意思? 不會有下文了嗎

04-01 22:33


還有@W@04-02 10:38
幻月乂殛
錯字發現!!!
"剎"那間,一攤紅色的鮮血濺在地上。

"霎"那間,一攤紅色的鮮血濺在地上。
都有人用
看你要用哪個

04-01 22:55


煞or霎那間
都可以04-02 10:39
幻月乂殛
語句問題!!!
在這一瞬間消失殆盡。
在這一秒間消失殆盡。
自己選一個吧

04-01 22:57


嗯嗯
04-02 10:39
幻月乂殛
如果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聊聊
沒關係的~

04-01 22:59


噗噗04-02 1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襲擊】Devil Of... 後一篇:【喪失】Devil O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