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光】Devil Of War 「12-3 那澄紅,飛濺四溢」

作者:1│2012-05-13 15:38:10│巴幣:8│人氣:1575
 
 
 
  正確的道路並不存在,我走在紅色的長廊上。
 
  依循著血腥味,還有那粗糙的通路標記。我一邊追尋能夠讓我滿足慾望的出口,一邊在現實的世界裡尋找通往未來的路徑。
 
  動力劍轟隆隆地發出強烈的引擎運作聲,向下用力一揮,眼前的人類立刻被劈成兩半,濺出的血液在數秒間被吸進劍身中,引擎則努力地將血液給抽進儲存區內。
 
  我是一頭野獸,穿梭在殺戮之中的怪物,只要這樣做,我就有活著的實感,並且能繼續讓我活下去。不斷的吸血不斷的砍殺敵人不斷地在各種瀕臨死亡極限的刺激壓力尋求快感,我愛死這一切了!我甚至希望我就這麼一輩子活下去,直到這身軀無法再使用為止。
 
  那貫穿我血肉的子彈對我毫無殺傷之力,我很快地就能恢復那些傷口。我如同液態一般,身軀充斥著新鮮血液供我自由運用。無論是攻擊還是復原,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可以說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絕。
 
  除非我又遭遇到其他D.O.W.,而且是在這運輸機上的其他編號……
 
  穿越狹窄的走廊,將動力劍向前突刺,並且藉著剛才衝刺的速度順勢壓低身子、將劍向右上側劈,眼前那名還沒扣下阪機,穿著那令我看得就厭惡的純白色軍服的士兵身軀被狠狠地撕裂開來,手臂掉落在地上,那些從胳膊敞開的軀體內噴出鮮豔紅潤的甜美汁液,一股令我興奮不已,永遠都不覺得膩的美味香氣撲鼻而來。
 
  那濺在自動門上的血幫我把那純白染上一抹漂亮鮮紅,而那還未失去溫度的屍體就這麼向後倒下,為我把自動門給打了開來。
 
  我微微笑,踏著那屍體,邁出輕快步伐,過了這討人厭的走廊。
 
  才剛來到另一個區域沒多久,整架運輸機突然傳出爆炸聲,並且劇烈的搖晃。整個機身開始向右側傾斜,在我前方的那些物資還有武器架,全都朝向右側滑落。一堆東西全都撞在右側牆壁上,許多東西紛紛掉落一地,集中在右邊。
 
  少數一些固定的桌子還有架子還停留在原位,不過那上頭的東西也都滾落到一旁去了。
 
  還好我抓住那屍體掉在門外還沒完全被劈開的手臂,否則我也會像那些東西一樣都掉到右邊去。
 
  機身開始劇烈晃動,水平好不容易才慢慢地矯正回來。我趁著傾斜度緩和的這段時間開始向前方全力衝刺,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運輸機又會來一次這種狀況,在這之前先找到我要的東西,再來思考其他辦法比較好。
 
  應該再過幾個空間後,就能到達收納飛行機和戰鬥機的後艙區了,我得趕快加緊腳步才行!
 
  那晃動持續頻繁地阻礙我前進的速度。我想也差不多該不行了吧?這運輸機上可有兩組D.O.W.在戰鬥著,被弄得四分五裂也是時間上的問題。
 
 
 
  ***
 
 
 
  「呼……」最終的艙門為我開啟,我氣喘吁吁地站在那些還未受到任何波及影響的小型戰鬥機前。紅蓮不知道狀況如何,但她應該不會有事才對。
 
  我走向前,操作那些連接著戰鬥機固定器的電腦,隨性地選擇一架,並且解除它的安全鎖,並保持隨時可以起飛的待命狀態。它雙人座的駕駛艙向兩側敞開,設計在機體前方的艙門也上下開啟。
 
  「終於可以逃離這充滿哥哥的味道的地方了。」
 
  我開心地笑了笑,並朝通往駕駛艙的台階走去。
 
  七罪姬和哥哥是隸屬於正式採用的D.O.W.,哥哥要對抗七個強度在正式體水平中的對手應該會很吃力吧?
 
  接下來只要等紅蓮來到這裡,我們就可以離開──
 
  「真是讓我吃不少苦頭呢?」
 
  一股刺鼻氣味直衝腦門,我還來不及回頭反應,身體就被一隻手臂硬生貫穿,心臟直接被扯出胸口。
 
  「嗯?妳的身體已經……」血液糾纏住那隻穿過我軀殼的手臂,並且用力地擰斷。我轉過身子順勢將手中的動力劍朝向身後的敵人揮擊,我命中到的卻只是他手中捉住的一具殘破不堪的屍體。「看來妳的軀殼被那武器還有飢渴後所吸食的血液給改變了。妳也成為了像我一樣的不死怪物呢!」
 
  我把那插在身上的肉塊用力拔出,胸口的傷迅速地癒合,我的動作並未就此停歇,向後踮了一大步,我將與哥哥之間的距離拉開兩公尺左右。

  「我們會隨著自己在戰鬥上的需求而進化,獲得新的能力,沒想到妳竟在不知不覺中開啟了這通往殺戮之路的大門呢。」
 
  那斷肢從緹爾──第十三號正式體的手臂中重新組成,他撥弄了一下長髮瀏海,輕閉起的雙眼忽然睜開,瞪的大大的。
 
  「若讓妳逃走的話,會對我們非常不利。」
 
  從那件黑色大衣內取出八歧大蛇,緹爾迅速地高舉手中的長刀衝向前方朝我劈來。我沒有退縮,緊握起手中動力劍,並用拇指按壓住劍柄上的開關按鈕,將力量完全開放,引擎聲憤怒地轟隆叫喊。
 
  兩道力量互相碰撞,冰藍與紫紅的兩道相同的力量互相碰撞,並非鋼鐵互擊的尖銳摩擦聲,而是像是兩個黏稠腐爛的肉快速地互相貼在一起。
 
  由血液構成的武器黏膩地緊密交融,最後我們倆加重手臂力道,最終將那力量給打破,一聲刺耳的金屬摩擦聲鏗鏘的響起。
 
  動力劍排放出紅色的廢氣,那是使用過的廢血被燃燒之後所剩的髒物。散發著冷藍光澤的八歧大蛇發出平穩的嗡嗡聲響,那是這把長刀特有的共振聲響。
 
  引擎的震動將八歧大蛇的共振給打亂,緹爾見狀,立刻放棄這互相用武器壓制對方的動作,向後一退,我們倆又拉開一大段距離。
 
  「即使取出動力(心臟)也無法將妳停止(殺死),為什麼?明明在這段時間沒對妳動任何手腳,難道說你自己讓自己得知了那個途徑嗎?」
 
  「你也知道進化吧?我只是試著讓自己擁有那種力量罷了。既然我跟你一樣都擁有不死者的能力,那麼我們在此互相殘殺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對不對?」
 
  話雖是這麼說,不過我們彼此都還是緊緊地握住手中的武器,不肯鬆懈。
 
  現在我們是敵人,即使自己的血脈來自……
 
  可惡、可惡!
 
  我不要在被那些給牽制住了──為什麼?明明獲得自由的我,心中還是徘徊著那些重複的問題呢?
 
  我不能夠繼續站在這裡若無其事的和哥哥說話,我心中的那股憤怒,不斷地慫恿著我破壞他破壞他破壞他。
 
  古蘭博士……
 
  「對,我要復仇。」我抬起頭,正視眼前那道恐懼。「我要撕碎你的身軀,即使你不會因此而死亡,我會不斷撕碎你的軀體,直到你無法在復原為止!」
 
  握緊動力劍,引擎發出兇猛的怒鳴聲,我大一邊大吼一邊朝向前方奔跑,在緹爾的面前奮力揮下手中的大劍──
 
  鏘!
 
  「妳的憤怒使妳失去勝過我的力量。」動力劍被緹爾一手給接住,藍色的光線纏繞住整把動力劍,並緊緊地束縛住我的手腕。「也使妳失去了重要的事物……那就是──」
 
  光線開始從手腕開始向上穿刺我的手臂,我原以為這攻擊只會單純使我疼痛而已,沒想到那些光線正是在侵蝕軀體,我的身體開始被轉化為緹爾的一部分。
 
  在這樣下去,我將會被吞進哥哥的肚子裡面,而我也將消失,就像是我吃掉了第十號實驗體那樣,被他給同化為身體的一部分。
 
  我試著用自己的血液阻擋他的侵蝕,但他的力量比我還要強大數倍,我無法抵禦住這波侵蝕,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手臂被藍光包覆住,慢慢地失去主導權。
 
  伸出另一隻手,我正試著將那隻被侵蝕的手臂弄斷,不料緹爾一腳朝我唯一能折斷右手的左手給直接踩斷。
 
  「反抗是沒有用的,就算妳現在在做一隻手出來,我還是會把她給踩斷。我親愛的愛麗絲啊!妳很快的就不用再逃跑了,因為我將永遠和妳在一起,直到最後,我們會一同回到母親的懷裡。這就是父親栽培我們成長,費盡心血為我們所做的付出……這個世界將不再給人類征服,而是我和妳一同開創的新世界。」
 
  「……真有趣呢?」
 
  緹爾的臉突然被一根白色的金屬棒狀物給刺穿,那紅色的燈光閃爍,發出嗶嗶嗶的聲音。
 
  紅蓮的身影出現在緹爾的身後,她將攜帶型炸藥塞進緹爾的腦袋裡面,緹爾憤怒地向後轉身,一手揮擊了紅蓮的身子。紅蓮被打飛到一旁的戰鬥機上,撞擊的力道還將固定機身的機器手臂給撞斷。
 
  嗶嗶嗶──
 
  插在緹爾頭上的那炸藥引爆開來,一股強烈的熱浪將我們倆給彈飛了開來。我的眼前被一片紅色的閃光給攏罩,身體陷入一片灼熱與劇烈撞擊當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4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Devil Of War|戰爭|戰爭惡魔|暴力|D.O.W.|血腥|愛麗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梨文:真噁心的妹控(抱著被炸暈的愛莉絲)

惜惜喔~~姐姐帶你離開這裡~

05-14 00:28


XDDDD05-14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紅色的救... 後一篇:[達人專欄] 【X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