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XIII-0】Devil Of War 「原點/歸途」

作者:1│2013-05-17 23:31:51│巴幣:14│人氣:461
 
 
 
  像是從高處墜下般,我在一個衝擊中驚醒。仰起身子的我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片五彩繽紛的花園。
 
  夾帶著一絲淡淡花香的微風栩栩吹來,上一秒中似乎還在持刀砍殺敵人的我怎麼會在這種地方醒來?
 
  試著去想不久之前到底在做些什麼,可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腦子裡的記憶一片空白,只記得一點點……
 
  對,我現在應在一艘前往彌賽亞軍團本部的運輸飛機上,拿著那斷成兩截的夜之花從槍林彈雨中筆直前進著才對,那時候有個人……嗚,我想不起來之後發生的一切,究竟發生什麼事?讓我在這種寧靜祥和到令我覺得作噁的地方睡上一陣子才醒來呢。
 
  身子沾著大量人類血跡骯髒不堪的模樣確定記憶的正確性,如果我是從那運輸機上掉落到這,起碼也會看見一些殘骸才對,而且這裡放眼望去什麼都沒有,盡頭彷彿就見到了地平線。
 
  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我是怎麼到這種地方來的?
 
  正當我開始感到疑惑時,從遠出傳來大型空中載具的轟隆聲響。噢天啊,一架架彌賽亞司令級長方形龐大的銀灰色大型攻擊艦朝我這兒駛來,我開始焦急地在身上還有四周尋找武器的影子,可是根本沒半把武器在身旁,除了一些顏色繽紛的美麗(噁心)花草。
 
  那些銀灰色的厚重鋼板上漆著的並不是救世主彌賽亞軍的標誌,而是舊時代人類反抗軍的復仇之錘的藍色記號。
 
  他們迅速地從我的頭頂上呼嘯而過,隊伍像是要去迎戰似地焦急。
 
  在那個方向有著什麼?難道他們正在與彌賽亞軍交手?
 
  可惡,雖然很不願意……
 
  我現在沒有任何方向能夠找到紅蓮跟卡蘿安,或許透過那些舊人類能夠找到一些關於紅蓮他們的線索。可是我沒有任何代步工具,要到達戰場的所在地應該遠的要命吧?
 
  沒辦法,還是得啟程才行。
 
  手無寸鐵的我開始向那個方向前進,多久才會到我並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不僅又渴又餓,還要走那麼長的路……
 
  開始很不耐煩地焦躁起來。
 
  「最好彌賽亞軍不要給我派戰爭機械當打手啊,我要活生生的血肉!可惡,這餐廳未免也太遠了吧!」
 
  蒼藍天空延綿無盡,綠色無盡的生命草原盡頭存在著什麼?
 
  戰場甜美的滋味撲鼻而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2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Devil Of War|戰爭|戰爭惡魔|D.O.W.|愛麗絲

留言共 1 篇留言

Valder
縮圖讓我想到13妹

05-18 09:56


哭了05-18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xtnv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XII-...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