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背叛生命的守護者們~自殺者日常~】中場休息:膽戰心驚的國王遊戲

薩帕克 | 2024-03-16 00:00:09 | 巴幣 0 | 人氣 30



    繆斯:咦?薩帕克,妳在做什麼呢,手上拿著寫數字和有王冠的竹筷……

    薩帕克:喔,這是拿來玩國王遊戲的道具喔。反正討伐完死魂還有不少時間,乾脆來做些有趣的事情吧~

    庫希爾:找樂子是無所謂,但為什麼偏偏是國王遊戲啦,先說好要是太超過的指令我可不做啊。

    耶裡梅斯:無法完成指令三次一樣得進行處罰吧?那就定為待會要跟著我出去巡邏好了,雖然感覺太溫和了吶。

    薩帕克:不,耶裡梅斯先生的話巡上一整晚都沒問題吧,對已經有點疲勞的我們來說是夠艱難的考驗了……那麼就開始吧!

    (抽籤)

    庫希爾:第一回的國王是我啊,怎麼有股既視感……啊啊算了,那就叫三號做十下伏地挺身吧。

    薩帕克:還真狠欸庫希爾小姐,如果是我根本連壓都壓不下去欸……

    杰洛里:…………(後退接著準備動作)

    繆斯:哇……!杰洛里的話感覺做得到呢,畢竟手臂很結實!那我來負責數吧~一、二……

    杰洛里:(壓下身體)…………十。這樣就行了吧。

    耶裡梅斯:不愧是杰洛里呢,每個動作都很標準,令人刮目相看。

     庫希爾:你們弓道社平常到底都在做些什麼訓練啊……

    (抽籤)

    繆斯:這次的國王是我呢,嗯……一般來說都是下什麼樣的指令呢?

    薩帕克:對喔,都忘記繆斯沒怎麼接觸這類遊戲了……總之就盡量在道德範圍內,有點挑戰性但又不會太難的東西就好,要是妳不想為難大家的話也可以做些簡單的事情喔。

    繆斯:不會太難,也可以簡單啊……嗯…………那~我希望一號能夠一邊摸我的頭一邊誇獎我,這樣行嗎?

    耶裡梅斯:啊哈哈,當然沒問題了。(伸手撫摸繆斯的頭)好乖、好乖,繆斯是努力的孩子呢,能夠配合同伴行動,也變得能勇敢面對惡靈了,雖然不是親兄妹,但哥哥對妳的成長感到十分自豪喔,了不起了不起。

    繆斯:欸嘿嘿……被哥哥誇獎了。

    庫希爾:我很想說點什麼但還是算了,你們兩個高興就好。

    薩帕克:既然是非親生的話骨科屬性還能成立嗎,嗯……

    杰洛里:……我覺得不該去思考那種問題。

    (抽籤)

    耶裡梅斯:哎呀,這次是我得到命令權了,剛才都是一個人進行挑戰,那這次就玩點有趣的吧。二號和三號進行猜拳,輸的那方直到遊戲結束為止,句尾都要加上「喵」。如何?

    薩帕克:(舉起二號籤)魔鬼!耶裡梅斯先生居然下這種魔鬼命令!簡直是暴君啊啊啊!

    庫希爾:(拿出三號籤)你是腦袋被門夾了才想下這種命令是不是,整我嗎?啥?

    耶裡梅斯:嘛、嘛,兩位冷靜一點,遊戲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啊,而且要執行這個命令的機率只有二分之一,換句話說只要贏了就沒事。加油努力獲勝吧~

     庫希爾:如果要執行的是我絕對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剪刀石頭布——(出剪刀)

     薩帕克:(出石頭)——啊,我贏了。好耶~

     繆斯:哇~不愧是薩帕克!之前玩格力高的經驗派上用場了呢!

     杰洛里:……嗯,得到真髓了。

    庫希爾:耶裡梅斯你這個混蛋!誰讓你下這種命令啦!有種再說一次好玩啊啊啊!(扯住衣領用力搖晃)

    耶裡梅斯:啊哈哈哈哈哈,某方面來說是庫希爾自己烏鴉嘴了嗎?還有剛剛沒有在句尾加上喵呢,這樣得記醜一……

    庫希爾:你敢記信不信我直接把你大卸八塊喵!!!!!

    (折騰了五分鐘後抽籤)

    杰洛里:…………(舉起國王籤)

    薩帕克:杰洛里啊……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比耶裡梅斯先生當國王還要刺激欸,是充滿了未知的關係嗎……

     杰洛里:………………請一號和四號分享戰略。如果是你們兩個共同合作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耶裡梅斯:哎呀,居然是申論題呢,雖然我很擅長回答這樣的題目,不過可惜我不是那兩個號碼……

    繆斯:那、那個……(舉起一號籤)我的搭檔是……?

     薩帕克:(舉起四號籤)哈哈哈,是完全沒有殺傷力可言的組別啊。我想想喔,繆斯的能力趨近於將對手弱化,我的鎖鏈是能做到一定程度的束縛和驅散敵人……

     繆斯:嗯嗯,聽起來就是那個呢,欸……消耗戰?是這麼說來著嗎?

     薩帕克:基本上適用邊打邊跑的戰術啦,當然前提是後續有援軍的話……嗚,感覺我也得開發攻擊的招式才行了。

     庫希爾:再怎麼樣那都是假想的最糟狀況啦喵,遇到惡靈的時候與其採用那種戰術,妳們還是像上次一樣趕緊撤退才是上策吧,少做徒增麻煩的事喵。

     耶裡梅斯:呵呵,不過這確實能作為不錯的戰略參考呢,將來若是遇上成員被打散而重新亂數組合的情況,也得思考相應的戰術才行,杰洛里的問題拓展了新的可能性呢。

     薩帕克:(氣音)姑且不論耶裡梅斯先生,庫希爾小姐的話雖然很中肯,但那個喵果然很讓人出戲呢。

     繆斯:欸嘿嘿……(苦笑)

     (抽籤)

     薩帕克:喔喔喔喔,終於換我當國王了!我思考一下要來荼毒誰…………咦?

     杰洛里:…………(在其他人死角亮籤,又在旁邊伸出三根手指)

    薩帕克:(杰洛里是四號,三……難不成是繆斯的籤號嗎,比起偷看那兩個人,這麼做確實比較合理,既然這樣——)(以上思考用了零點五秒)——好,那我也要玩個刺激的。一號和二號,請你們互相親吻對方的臉頰,只要是範圍內的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好了,上吧!

    庫希爾:上妳個頭啦這什麼鬼命令!分明就是針對我的吧!居然敢在老娘眼皮子底下作弊——

    耶裡梅斯:好啦庫希爾冷靜點,都忘了要在句尾加喵了。不過這籤號選還真是剛好得……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偷看呢,應該沒有吧?(燦爛笑)

     薩帕克:沒有喔,憑直覺選的,而且耶裡梅斯先生自己說了吧,玩遊戲總要這樣才有趣嘛,而且我們這有個眼力這麼好的杰洛里在,哪敢作弊啊,對吧?

     杰洛里:……嗯,我可以作證。(棒讀)

     庫希爾:你們兩個臭小鬼,宰了你們喵……!

     薩帕克:總之就是這樣!那麼請兩位大人不要害羞,勇敢完成命令吧。啊不過繆斯未成年,果然還是先稍微遮一下眼睛……

     繆斯:咦……我想看的說……!

     杰洛里:……兒童不宜,妳還是忍耐一下吧。(伸手遮)

     庫希爾:啊啊為什麼一定要做這種事啊……(看向耶裡梅斯)嗚……只要嘴唇有碰到就算完成了吧?那我…………

    耶裡梅斯:啊哈哈,不用緊張啦,我會閉上眼睛的,庫希爾就把我當雕像吧,只是果然有點……(老實的閉眼等待)

    庫希爾:呃啊啊啊真的是……!(紅著臉讓嘴唇碰一下他的臉頰側邊)好了沒了結束了換你快點。

     薩帕克:咦~庫希爾小姐一點情趣都沒有,好無聊~而且句尾……

     庫希爾:吵死人了喵!誰想做這種事情啊!而且我和這傢伙又不是——

    耶裡梅斯:…………(有些呆滯的微微低頭)

    薩帕克:嗯?耶裡梅斯先生,你怎麼了?

    耶裡梅斯:不……沒事。那麼,接下來換我了對吧?我想想……

    庫希爾:等等,你該不會想做什麼糟糕的事吧喵!明明說只有臉頰而已,不准動歪腦筋……!(摀住嘴的同時臉變得更紅)

    繆斯:欸~難不成哥哥要親臉頰以外的地方嗎?在哪裡啊?杰洛里我真的想看……

    庫希爾:(看向青少年組)吵死了喵,小鬼頭不准看,不然——

    耶裡梅斯:…………庫希爾,把臉轉過來。

    庫希爾:咦等等、我還沒————

    (來不及反應的庫希爾被抓住肩膀,耶裡梅斯直接吻上遮住嘴唇的手背)

    薩帕克:哇…………

    杰洛里:…………………(瞪大雙眼)

    耶裡梅斯:………………(三秒後移開臉,恢復原本的距離)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繆斯:咦?結束了嗎?(重新恢復光明)結果哥哥親了哪裡?怎麼大家變得這麼安靜?

    薩帕克:不,這個嘛……

    杰洛里:……那對妳來說還太早了。

    耶裡梅斯:嘛、嘛,總之不是什麼值得在意的事,只是完成了命令而已。庫希爾也這麼想的吧?欸,庫希爾?

    庫希爾:………嗚………咦……啊…………(頭上開始冒煙)

    薩帕克:哇啊啊!庫希爾小姐,臉紅的像要火山爆發一樣,CPU過熱了啊!

    繆斯:呀~水、這時候需要水嗎?還、還是說別的……啊啊!

    庫希爾:————(直接往旁邊倒下)

    眾人:哇啊啊啊啊啊啊!

    耶裡梅斯:(接住)…………昏過去了呢。

    薩帕克:這樣遊戲就無法進行下去,只能結束啦。話說回來,庫希爾小姐,是不是失誤了挺多次來著……?

    耶裡梅斯:啊哈哈哈哈……就看她醒來後還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出門了,希望她不會因為這樣討厭我啊。

    繆斯:嗚……哥哥,到底是做了什麼才讓庫希爾小姐……?(嘀咕)

    薩帕克:那麼就到這裡,大家休息吧~

    眾人:晚安~!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