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 百合新番紀錄

上野杪 | 2024-02-28 10:43:09 | 巴幣 10 | 人氣 265

1月新番
金屬口紅(Metallic Rouge

期待值:★★☆☆☆☆
評價:尚未看

在一個人類和人造人共存的世界──
人造人少女・ルジュ在火星,與她的夥伴ナオミ執行一項任務。
該任務是,「殺害與政府敵對的9名人造人」。
人造人少女・ルジュ的戰鬥故事就此展開──。

夢想成為魔法少女


期待值:★★★★☆☆
評價:口嫌體正直的女主角,S屬性藏不住XD

在一個實際有魔法少女存在,由她們對抗奇異魔物來保護眾人的世界裡,就讀國中2年級的柊舞緹娜,是一個崇拜魔法少女的普通國中女生。在夢想著自己如果也能變身就好的舞緹娜面前,突然出現一個看起來就像是吉祥物的生物,並且說要給她能變身的能力。但沒想到變身之後居然不是魔法少女,而是邪惡組織女幹部。因為變身畫面被錄下而不得不與魔法少女作戰的舞緹娜,慢慢發現自己其實好像不是真的那麼不情願……



異修羅


期待值:★☆☆☆☆☆
評價:尚未看,只看介紹感覺裡面的百合CP好像開局就死了

那是魔王遭弒之後的世界。
該地遺留眾多足以擊斃魔王的修羅。
一眼即能找出殺害對手手段的異世界劍豪、超越音速的神速槍兵、能同時以三隻手臂運用傳說武器的鳥龍冒險者、一句話便能實現所有現象的全能詞術士、身為未知之物,司掌驟死之力的天使暗殺者……
來自各方種族,功力已臻至極的修羅們為了尋求更強大的敵人,追求「真正勇者」的榮耀,將會爆發一場嶄新的爭鬥。
全員皆為最強,全員皆是英雄,唯有一人能成為勇者。決定「真正勇者」的激烈戰鬥即將揭幕──


最弱魔物使開始了撿垃圾之旅。


期待值:★★★☆☆☆
評價:不是百合,之所以放在這只是我從小說就還挺喜歡這個故事的,主角是女扮男裝冒險。

技能至上主義的異世界。少女——艾維轉生為膽小卻溫柔的魔物使《tamer》,卻因為是最弱的無星而有生命危險,為了生存只好踏上旅程。
她在旅途中唯一收服的魔物,是最弱小的軟爛史萊姆「小空」。對同為最弱的2人(隻)而言,魔物橫行的異世界似乎太過嚴酷……沒想到——?


碰之道



期待值:★★★★☆☆
評價:尚未看

住在廣島縣尾道市的女高中生「十返舍なしこ」被家人趕出,無處可去。
「真希望有個和朋友一起玩的地方…」當她得知父親曾經經營的麻將店如今正在閒置,なしこ決定和朋友「ぱい」和「泉」將其改造成大家的聚會場所。
在這個新地方,なしこ和朋友們偶爾玩遊戲、偶爾做料理、偶爾品茶,偶爾也會玩玩麻將…
這是一個讓人愛上這些平凡日常的故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