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對於麻美的期許。

吳秦 | 2022-09-22 05:23:41 | 巴幣 564 | 人氣 336

其實再來的情節就只大致只會描寫和也與千鶴如何在一起,只是千鶴這樣的好女孩是絕無僅有的存在,真實有千鶴和隔壁棚戀換的海夢的外貌的女人絕大多數人一點都不可憐且幾乎都很跩,只是我生為麻美粉那我就希望宮島老師也能許給麻美一個好未來,「畢竟沒有她的任性與吵鬧和自我中心和傷痕,和千根本沒有機會在一起,千鶴也不會意識到和也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性?」,就算我已經開始瞭解宮島老師的尿性了,但我希望宮島老師能有抗壓性一點,千萬不要亂聽酸民的壞話而就草率的完結出租女友了。

畢竟諫山創老師的目的是想傷害大家告訴讀者這世界沒有兩全和十全十美的可能性,而且也套用里維兵長講的:「你認為對的事情就儘管去做吧,因為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的人事物。」

我也希望麻美能有個人的外傳漫畫,不是只有小墨,我心中最喜歡像麻美這樣有傷痕的心機綠茶錶女人了,這就像冨樫義博老師一樣之所以會喜歡軀大姊一樣,其實麻美只要接受了心理輔導後和大家的幫助,她一定能戰勝自己的原生家庭與壞爸爸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