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赤坂明老師的輝夜大小姐讀到238話的目前心得(有大量劇透和個人看法,請慎入)

吳秦 | 2021-12-24 10:12:18 | 巴幣 28 | 人氣 497

我先來個甜蜜貼圖,但大家想必是有心理準備才來我這看最新劇情的劇透和想被電吧? 那各位我們就準備在這2021年12月24日(星期六)聖誕平安夜節日前夕開始講故事吧。

雖是很堅強,但也很可悲的四宮一家庭,唉,錯的雖是輝夜的爸爸,他是大家不幸的原凶,就跟Fate系列的藏硯一樣,這一切全都是間桐藏硯(四宮雁庵)的錯!(你說這一切都是遠坂時臣的錯? 這種小物臭的魔術師才沒有那麼偉大呢,是雁夜和大家都太抬舉他了,他只是個缺乏人文素養的魔術敗類之一,人家間桐雁夜才是真正懂愛的男子漢,但他的慘劇我想大家都知道了...。),但有這種家人你真的敢願意為愛被放逐於天際嗎?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而放棄我所有? 唱的有時真的比說的還好聽,歌曲聽聽就好了,我雖是王菲的歌迷,但現實才沒有那麼簡單,我覺得如果赤阪老師想要在劇情上有創意的話?可以不要讓白銀會長與輝夜在一起喔,我和她的XXX(我愛野蠻女友)的森永愛老師就沒有讓男女主角在一起,而且還走腐女路線呢...,而且白銀會長說不定只能在大人的安排下與早坂愛結為連理,但白銀會長真的不可能與藤原書記在一起的,因為白銀會長前面在藤原書記面前曝露那麼多缺點可不是假的呢,他們只是摯友而已(別跟我說母子,那樣很噁心。),而且我支持藤原書記與四條帝在一起(不過有的人可能會支持早藤百合吧? 不然就是大聲吶喊藤原書記是我婆,別人別想擁有她?),但也要看赤坂老師怎麼安排? 至少石上與伊井野不會落空吧?

人與人的愛恨情仇與恩怨永遠都講不完的(特別是現實層面呢,現實比動漫更複雜,不過你有看過夢幻天女和魔偶馬戲團也會覺得滿複雜的吧?),現實有很多該在一起的沒有在一起? 不該在一起的卻反而在一起? 但真實的愛恨情仇都只是哪一方獲勝而已,不過現實往往很多都是壞的人比較會獲勝喔,因為他們會無所不用其極且很有攻擊性的去打倒他們討厭的任何人事物呢,但好的人也未必完全沒勝算,有時真的不要想著跟壞的人和解,因為人家未必領情(我就體會過了),而且你要迅速解讀正確與搞得清楚狀況(甚至要有下毒手的覺悟,不然完蛋的是天真的你,不要隨便妄想自己是動漫主角,不然你現實往往死的很難看且很慘呢。),不然馬上被人家打倒的是你自己喔(現實生活中我往往都是支持拆除柏林圍牆的,所以我本質還是支持白銀御行等人打倒四宮家的柏林圍牆呢,只是也可能會讓很多四宮家的支持者恨的咬牙切齒呢,但赤坂老師是理想派還是現實派那就看老師的了?但現實真的有很多扯不完的利害關係呢,所以任何幸福也許都不是長久且永恆的呢? 從此幸福快樂也許真的只是童話? 這點就給我們這些讀者自己親身瞭解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