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HP同人】午後

冰凜 | 2022-08-01 05:05:42 | 巴幣 14 | 人氣 254




一點小小的日常ouo

預設是五年級左右
霍格華茲跟其他國家的魔法學校決定舉辦交換學生計畫,為了一窺沒見過的神奇生物的真面目,主角義無反顧的報名了,就是苦了不願跟她分離的卡珊德拉要跟她一起上語文教學班-v-

其實文內根本沒提到這麼多

至於為甚麼是俄羅斯,其實只是因為剛好看到俄羅斯的旅遊影片,感覺很棒就定案了ouob


午後,天上和煦的太陽透過窗戶將眼前偌大的圖書館內照的暖洋洋的,妳手裡捧著一本厚重的教科書,剛剛吃飽的身體在溫暖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有些昏昏欲睡。
 
「妳要是不想被我丟在圖書館就趕緊打起精神來」
 
來的恰到好處的清冷嗓音,妳撐起沉重的眼皮打起精神看向一旁坐在妳隔壁的位置上,面前擺著幾本筆記跟教科書,手裡的羽毛筆還不時用優雅的字體記錄下課程重點的卡珊德拉。
 
從窗外投射進來的陽光將她金色的秀髮照耀的閃閃發亮,面向窗戶的側臉在暖陽下也顯得柔和許多,不只少了幾分凌厲,也多了幾分柔情。
 
但她絲毫未變的語氣同時也精準的提醒了妳,妳們現在是約好一起來圖書館複習課程內容的,在這睡懶覺可不行。
 
「嗯~~可惡,俄文怎麼這麼難!」
 
勉強打起精神,妳刻意用誇張的動作一頭砸在桌上,上午那堂艱深晦澀的語文學習課此刻停留在妳的腦袋裡不斷肆虐,甚至嘴裡還在抱怨著那本厚厚的俄語字典,多虧如此,妳的確感覺清醒了一點。
 
同時也收到來自身邊的卡珊德拉的白眼。
 
「不是妳自己去申請交換學生的嗎?要是早知道妳根本沒學過俄語,我當初就是把妳綁在宿舍都不會讓妳去報名」
 
「我想出國看看嘛......妳父親不也說見多識廣對將來比較有幫助嗎?」
 
妳趴在桌上,直勾勾的盯著卡珊德拉的側臉,委屈巴巴的樣子讓她看了居然也有些不捨。
 
「那也不一定要選俄羅斯......不是還有其他國家可以選嗎?」
 
「......卡珊德拉不也報名了俄羅斯嗎?」
 
面對卡珊德拉的質疑,妳伸手輕輕拉著她的白手套下緣,狡詐的笑容在嘴角勾起。
 
妳可沒有忘記那天公布的交換名單中,跟妳的名字一起並排在俄羅斯區的「卡珊德拉‧沃雷」。
 
而她,面對妳的反問,臉一下就紅了,淡淡的粉紅色在白皙的臉頰上格外明顯。
 
「我那是、我怕妳一個人去,人生地不熟的,只會给那邊的教授添麻煩,所以必須在旁邊照看妳!」
 
尖銳的話語巧妙的掩蓋了卡珊德拉內心的慌亂,但那只對外人有用,作為她的伴侶,妳當然明白這只是她一貫的口是心非。
 
「幹、幹嘛啦......」
 
抬手輕撫卡珊德拉的側顏,看著她臉上彆扭的紅暈又加深了幾分,妳笑著,修長的食指不禁捲起一絲她耀眼的金髮,在手中慢慢的把玩。
 
「只是突然想到一句話」
 
妳看著她在午後溫暖陽光的照射下整個人散發著淡淡的光輝,宛如聖潔高貴的天使降臨人間,那句妳第一個學會、早就想找機會告訴卡珊德拉的話悄悄從口中溜出。
 
「Ты – мой жизненный свет.」
 

補充:最後那一句俄文,翻譯過來是「你是我生命中的光」

創作回應

冰凜
如果是對國外戰爭情況相當關注,不想在同人文內看見俄羅斯的讀者
歡迎自行在腦內替換成其他國家-v-
2022-08-01 05:07: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