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59-糟糕,我忘記更新了!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5-27 08:00:01 | 巴幣 2 | 人氣 75


       「黑騎士先生,你對這中校發言有什麼看法?」
 
       庫洛斯絕對沒料到對方在過去一個月時間銀行附近的貴族區擺了無數的微型監視器,這些監視器藏在貴族區的商業和銀行區各處-有些裝在路燈上、欄杆上、草叢中、窗戶窗台上等等,這些監視器大多都裝成裝飾品所以讓人難以發現…  而且很多裝飾品已經擺在那裏快一個月了,所以也很難引起懷疑。
 
       只不過由於體積過小的攝影機沒辦法擁有所有功能-遊戲神決定乾脆把收音功能砍掉來節省體積,但未來科技具有讀取影片中唇語翻譯的程式,所以她們能看清楚銀行附近的人的談話,也包含中校先生剛剛要攻擊的宣言…  一起和夏彥進行監聽的是只需要出一張嘴所以很空的艾蜜莉,只不過夏彥其實對這挑釁宣言並不在意:「這話是說給其他在場的貴族、監督官員聽的吧?  他們哪有能力攻擊啊?」
 
       「嗯?  諾爾城防軍沒有能力攻擊一個銀行的搶匪?」
 
       「妳不是在諾爾城附近的小村莊開診所嗎?  妳沒聽說過諾爾城著名的醜聞?」
 
       「沒有呢,我平常完全不在乎政治的~   應該說病患說什麼話,對我來說都是左耳進右耳出的廢話呢~」
 
       「也是,畢竟妳也算是半個瘋狂科學家了,不在乎這些蠢貨是怎麼想的才正常…」夏彥心中這麼吐槽並回答:「諾爾城的貴族都非常有錢和有政治影響力,甚至強到『只要招攬處招募了一名可能有才能的士兵就會被貴族立刻簽走』,留在城防軍的士兵只剩下挑剩的和真正想要保家衛國的-但這年頭想當兵的不就是沒有一技之長想要養家活口嗎?  所以後者的強者幾乎不存在,但這庫洛斯應該是這類。」
        
       「即使有全人類最好的裝備且最好的老師進行最好的訓練,但士兵的水平、性格、紀律都不好,派這些烏合之眾來攻擊絕對是找死;雖然妳的人偶完全沒實戰經驗、妳做人偶的初衷也不是為了作戰,但她們學習能力極強並學會系統的基本課程,再加上又處於已經布置好防禦的防守方…  妳沒有無傷全滅對方我都覺得妳失常發揮了。」
 
       「總覺得黑騎士先生突然給我莫大的壓力…」艾蜜莉吐槽了一番並打算說些什麼時,後門方向突然傳來巨大的「碰!」一聲,連銀行地板都晃動了起來讓視訊另一邊的艾蜜莉也看到銀行牆壁上一些裝飾因為晃動掉落到地「爆炸還是地震?  軍方用火藥從後門炸進來了嗎?」
 
       突來的巨大爆炸讓穿著鎧甲的夏彥都有點站不穩,他趕緊站穩後才評價:「如果真是那樣,我還會覺得他們很有魄力…  讓我調一下監視器…」
 
       讓本體幫忙操控監視器,夏彥不到三秒鐘就把畫面調到爆詐的現場:正如教會那些人推測的東北城牆的城牆彈藥庫,只不過她們絕對猜不到動手的人是誰:「厄運教派…  不意外,她們不用武器之前是普通人,平常也把武器藏在虛數空間中-她們可以簡簡單單的通過城門的檢查關卡進到城內;接下來則是更簡單的把彈藥庫守衛幹掉後引爆。」  
 
       「只不過這三人引爆了彈藥庫後,仍然站在彈藥庫入口處-不只完全不把可以把城牆炸穿的爆炸當一回事,而且還很大膽的告訴大家犯人就在這裡啊…  不愧是一群愉快犯。」
 
       接下來監視器看到人造人背後的城牆另一邊聚集了一堆穿著黑色斗篷的人類,看到那些人發出怪異邪笑、散發出不舒服氣息,還全部都很興奮的模樣,夏彥完全不需要別人介紹就知道那些人是誰:「厄運教派的狂信徒…   數量接近三十人,而且蕾姆是在兩周前才臨時搭硬我要來湊熱鬧的…   如果對方沒有空間傳送能力的話,能招集到三十人真不容易,而且這次任務還是挑戰諾爾這座沒被打下過的人類主城-知道是自殺任務還來這麼多…   不知道他們是真瘋了、根本不在乎自己性命,還是根本沒想過自己會輸呢?」
 
       「不管怎樣,有這些瘋子在,我們的搶銀行行動絕對會簡單很多;夏菲克斯那裡也可以提前行動了…   庫洛斯中校,不知道現在的你要如何應對這種鳥狀況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