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58-設計自己的遊戲真花時間但也真有趣呢(笑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5-26 00:33:11 | 巴幣 2 | 人氣 83


       「喵~   終於又安靜了下來了喵~ 為什麼昨天祭典時還會有這麼多人來教會喵?」
 
       諾爾城的讚光教會,橘貓修女雪城像往常一下躺在教會的木頭長椅上,曬著太陽擺出舒服的表情睡著懶覺…  雖然夏彥等人還在銀行中搶劫,但銀行到這裡的直線距離有幾公里,再加上諾爾的貴族區和內牆之外的商業區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即使貴族區內已經亂成一團,在商店區且又接近西北城牆的讚光教會附近完全沒受到影響。
 
       只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雪城現在這懶樣-像她的同伴黎菈就很生氣的從修女休息室中走出來,並當著貓娘的臉正面吐槽:「我還沒走妳就變成這廢人模樣,我走了之後妳不就直接回床上睡了?」
 
       「喵?  黎菈還沒走喵? 妳的假期不是昨天就結束了喵?」
 
       「我提前問過可不可以慶典結束第二天早上報到,吉絲塔大主教也說最近沒什麼事,所以沒問題…」
 
       「那妳為什麼還沒走?  快中午了唉喵?」
 
       「不能等我說完嗎?  我剛剛去過傳送門請他們打開去教堂都市的門,但對方卻以『城市內發生重大犯罪事件,現在禁止使用空間魔法防止犯罪逃離』的名義拒絕了…  我通知過大主教,她要我先回來待命。」
 
       「罪犯啊…  只希望對方不要來到這附近喵,不然黎菈肯定會主動出擊吧?  就像教會給妳的勇者稱號一樣成為討罰魔王的勇者喵?」
 
       「這和是不是勇者無關,看到有人殺人、破壞城市、搶劫等,是誰都會想辦法阻止吧?  所以我當然也要…」
 
       「碰!!!」「喵!」「!?」
 
       少女說到一半傳來巨大的爆炸聲後兩人同時嚇了一跳,然後黎菈立刻朝教堂入口的方向衝過去,雪城也沒辦法選擇繼續懶惰並趕緊跟上…  黎菈立刻注意到一離開大門就可以看到正前方頗遠處有濃濃的黑煙升起:「正東方?  貴族區那裡發生什麼事了?  雪城,妳能看出是什麼爆炸嗎?」
 
       「黑色的濃煙?  那是非常大量的火藥爆炸喵… 所以應該是貴族區的火藥庫被引爆了吧?」
 
       「貴族區有火藥庫?」
 
       「是城牆裡給城門守軍的火藥庫喵。」
 
       「所以城牆可能已經被炸出一個洞了?」
 
       「應該喵…」
 
       「…」黎菈看到這幕後從空間戒指中拿出一把拐杖,如果夏彥在場他絕對能認出來,那是當初他在試煉中送給黎菈的步槍劍「雪城,準備戰鬥。」
 
       「雖然敢炸開城牆的傢伙絕對不是善哉,但我們也不能因此而害怕她們!  拿出妳的武器,我們要為了那些沒辦法抵抗的市民而戰!」
 

 
       「這就是搶劫犯提出的要求?」
 
       幾分鐘前的貴族區,夏彥等人已經佔領銀行一個小時,而諾爾官方終於察覺到問題並把附近區域清空,並派了軍隊把這裡重重包圍…  銀行是這城市最重要的建築,所以銀行旁邊當然有一個專門駐守銀行街的駐軍站,但由於銀行至今沒有被人搶成功過,所以這些軍隊的主要業務還是駐守離這裡不到三百公尺的東北門,並擔任海關的工作檢查數千位訪客的身分證和行李。
 
       包圍部隊的指揮官也當然是駐站的指揮官庫洛斯中校-這中校前一秒還在東北門關卡臨檢,收到命令之後才趕緊支援…  中校一來當然是想搞清楚狀況,但在他知道敵人數量、銀行內部狀況之前,他最先收到裡面傳來的訊息-那是放在一張銀行信封內的訊息…  順便一提,信封是用列印功能印出來的,所以對方想用筆跡找人都找不到任何線索。
 
       「沒錯,搶匪說快要到午餐時間了,他要我們在中午之前準備50人份的中餐…   只要中餐有毒、中餐慢超過五分鐘,她們就會殺掉人質;如果要來解救人質的話,她們反而很歡迎我們去挑戰,但最好還是別吃飯到一半來比較好。」
 
       「要我們準備飯而不是準備脫逃交通工具? 而且還歡迎我們隨時攻堅?  可惡,這些犯人是來遊樂園郊遊的嗎?   把我們完全看扁了!」
 
       「中校,我們該怎麼辦?」
 
       「既然對方歡迎我們攻擊,那我們當然要攻擊!  等到魔法師來偵測一輪、官員拿出銀行的設計圖、煉金術師準備好,等我們開完作戰會議後就展開攻堅!」
 
       「我一定要把這些玷汙『這座建立之後完全沒陷落的不落之城」威名的罪犯當場處死!」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那要不要給雪城來點貓薄荷看回會不會high起來
2022-05-26 15:39:2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那肯定超嗨~
2022-06-01 00:35: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