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92我也喜歡你

♥楓糖 | 2022-05-08 12:26:31 | 巴幣 200 | 人氣 146


第92篇-我也喜歡你

  「要去哪?」

  「這裡這裡,快要到了!」

  浪痕楓沉默的期間雖然還是有把早餐吃下,但似乎心神整個游移出去,連闇烈旭跟露米納斯一精靈一人在他面前交頭接耳都沒有發覺。

  待他吃完了早餐後,闇烈旭就興匆匆的拉著他的手起身,說要帶他去一個神祕的地方。

  露米納斯告訴闇烈旭,船外的森林深處有座溫泉,那裏的魔力充沛非常適合讓浪痕楓進行療傷與放鬆身心,而那因哈特在昨日也早就下過命令,在他們還沒有離去之前不用擔心有人打擾。

  雖然不清楚心愛的精靈怎麼突然心情驟變,但在他一牽住對方的手以後,他便馬上感受到對方緊繃的情緒放鬆了不少,相信對方等等就能調適回來,他輕輕的擺了擺尾巴,很是期待接下來的小約會。

  眼前的霧氣逐漸變濃甚至有些許的熱度,兩精靈終於來到了露天溫泉的所在。

  「這是……」

  「這是露米納斯剛剛跟我說的好地方!浴巾在這裡,光我們下去泡吧!」

  沒有等對方反應過來,闇烈旭已經迅速的把浴巾塞入對方手中,並且拉著對方一起到一旁建造的更衣間換下衣物,很顯然他對第一次親眼看到的溫泉也是非常興奮好奇。

  「呼哈,好溫暖啊!」

  「……」

  一泡入了溫泉,闇烈旭就像身心獲得解放一樣的攤靠在池邊,而浪痕楓則不發一語的進入池中輕靠在對方身邊坐著,似是在靜靜享受溫泉的治療又像是在沉思事情。

  雖然他一直都拉著闇烈旭在進行調查,而現在即便他已經少了一隻手,他也沒有打算放棄最前線的位置是無庸置疑的,但就算是如此,露米納斯所說的事對他們來說無疑是種壓力。

  他們都能接受自己可能出現不幸,但如果他們的不幸重重影響了這個世界的存亡,那闇烈旭聽了以後會不會因為沉重的壓力又再次無法自由的使用能力?可這種事對他們來說又是必須知道的,隱瞞也沒有什麼好處。

  「光,可以跟人家說你怎麼了嗎?」

  「……」

  在闇烈旭向露米納斯詢問為什麼他心愛的精靈神色突然變得這麼沉重,對方就有透露他們之間有談到一些重要的事,他相信只要闇烈旭詢問,浪痕楓一定會說明,那麼能否讓對方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的關鍵,就在於闇烈旭聽聞後的反應。

  「這件事有一點沉重……」

  嘆了一口氣,浪痕楓將剛剛與露米納斯的談話一字不漏的告訴了闇烈旭後,微微的垂下眼簾邊靜待對方反應的同時也思索著怎麼安定對方等等出現可能有壓力的情緒。

  「姆......光心情不好是因為怕人家會有壓力同時也自責當時沒有成功救回人家嗎?」

  「……」

  努力的吸收消化完浪痕楓的所有訊息,闇烈旭試著去推測對方悶悶不樂的主因,而對方的沉默似乎已經給了回答。

  「光,或許人家的想法有點自私,但……光,我並不在乎這個世界的是否會因為我毀滅或存在,因為,只有你才是我的全世界。」

  「……」

  「只有光在的地方才有人家存在的價值,所以就算我掌握了這個世界的存亡,我也不會有更多壓力的,光不需要擔心我的唷。」

  輕輕的擺了尾巴,闇烈旭毫無負擔的說著自己的想法。

  給他所有生存意義的精靈就在自己眼前,他又何必在乎周圍的世界如何變化?

  聽著闇烈旭的告白,浪痕楓從沒有想過對方對自己的情感居然如此的超乎自己的想像,好像非常的沉重但實質上感覺到的是輕盈,這是為什麼?

  「那我的問題解決了,接下來就是……」

  「……烈旭?」

  闇烈旭伸出一腳往浪痕楓的方向跨了過去,讓兩精靈可以正面的面對面後,他一屁股的坐在對方伸直的雙腿上,他伸出雙手捧起對方的臉頰讓對方與自己對視。

  「雖然光都沒有什麼情緒,但人家其實都知道的,光心裡想了很多的事情,總是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

  「……沒有這麼誇張。」

  「一下下就可以了,光,可不可以至少現在……至少現在只想著我就好了呢?」

  「……」

  「如果光把自己壓垮了,人家會傷心的。」

  「……抱歉,讓你擔心了,我沒事。」

  契約雖然無法分享對方心中所想,但其實這長時間一直感受著對方魔力的變化,闇烈旭多少能知道對方心理的狀況如何,何況對方的心思向來都很細膩,一定幾乎分秒都在思考著下一步棋怎麼走。

  即使這樣的說法連他本精靈都開始害羞起來,但他的目的無疑是希望對方可以把大腦稍微的放鬆一下,至少在這療養的期間,把煩惱都還給聯盟就好,這是闇烈旭與大家都期望的事。

  在溫泉的療效發揮與闇烈旭熱情的注視下,浪痕楓大腦的注意力確實真的被轉移了,與闇烈旭兩精靈相處的記憶開始一一的浮現在腦中,眼裡除了闇烈旭的臉以外似乎沒有想移開的打算,就連眼角餘光都不斷嘗試掃視對方的全部。

  「光好多了嗎?太好了,嘿嘿-」

  「……烈旭,可以麻煩一件事嗎?」

  「什麼?嗚啊!ㄍ……光?」

  「一下子就好。」

  雖然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在想自己,但感受到對方的魔力已經平穩下來,闇烈旭也愉悅了起來,但接下來的事來的過於快速難以招架,只見身前的精靈連問題都沒問出,就伸手攬住他的腰身往自己拉。

  雖然深知對方不會對自己伸出狼爪,但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闇烈旭還是驚嚇炸毛,而浪痕楓在還沒有看見對方的神情之前便已經埋進對方的胸膛之中瞇上雙眼,似乎是想讓自己能更好的沉澱下來。

  「胸膛借我一下。」

  「……呼,討厭啦,光也說完再行動啊……」

  「抱歉……」

  「唔,平常都是人家躺光的,所以光盡量躺沒關係!」

  「嗯……」

  看對方安穩得靠在自己的胸膛上,闇烈旭體貼的不再發出聲音吵對方,他輕輕的撈起泉水時不時的淋在對方的身上,盡可能讓有療癒效果的泉水給對方多吸收一些。

  *
  也不知道這樣的姿勢維持了多久,但闇烈旭想起浪痕楓曾說過溫泉不能泡過久,擔心對方就這樣靠著自己睡著了,他伸手輕輕的搖了搖對方,如果確定對方睡著就打算將對方帶上岸換衣物回房。

  「光,你還醒著嗎?」

  「嗯……我只是在想……」

  「想什麼?」

  「想你。」

  「唔!呃、呃……」

  「你不是說想你就好了嗎?我只是在回憶。」

  「啊……是這樣,好……」

  好害羞……

  一聽到對方是真的認真的在想著自己與他之間的種種回憶,闇烈旭熱得渾身發燙,他敢保證他的溫度現在絕對比溫泉還要熱,如果再不調適回來,也許他能把溫泉煮到沸騰。

  貼在對方胸膛的浪痕楓明顯感受到對方的心跳增快,回憶浮現許多對方多次與自己告白的場景,他將攬在對方腰際上的手抱得更緊一些。

  烈旭都毫無顧忌了,我究竟在猶豫什麼?

  「光?你還好嗎?」

  「……烈旭。」

  「怎麼了?人家在這唷。」

  他很快的就感受到腰間的力道,他輕輕摸著對方的頭柔聲詢問,擔心對方泡太久已經開始身體不適。

  「或許我們之間的感受不太一樣,但是,我很喜歡你。」

  「咦?光、光你剛剛說……」

  「我很喜歡你,烈旭。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一切結束後,我會給你一個交代。這是我之前說的,想跟你講的事情。」

  或許他到現在都還是捉摸不透自己究竟對闇烈旭抱持怎麼樣的情感,至少他想將已經確定的事實先告訴對方,他希望自己可以多少給對方這段期間不斷對自己表達喜歡與愛意的闇烈旭一點回饋。

  「……嘿,光,沒關係的,這樣就很夠了。」

  用力的回擁著身下的精靈,闇烈旭開心的擺著尾巴,雖然不一定是愛情,但他親耳聽到了,對方喜歡著自己,這個重大的進展讓他已經心滿意足。

創作回應

我沒有肌肉
半夜來偷看 順便會長晚安
2022-05-16 02:16:03
♥楓糖
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XDDD晚上好~
2022-05-18 20:06: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