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可提供的情報2.0

sunrise | 2022-05-03 16:27:30 | 巴幣 328 | 人氣 581

本次來對1.0進行一些補充:

1.我是反賊麼?

答:不是,而且恰恰相反,我是末世的忠臣,力圖復興舊式民國派的影響力,我來巴哈姆特也有很大的因素是為了向我的好友們傳播中華民族的過往與我的民族情懷。

2.對於二次元方面?

答:雖然我很不願意承認,但實話實說,我對動漫和遊戲的追捧已經相比幾年前大大下降了。但我最近也在盡我所能的多看一些作品(有些時候是為了寫文章),由此來增強和豐富我的認知來給更多的好友提供建議和優質的作品。

3.對於梗文化和亞文化作品?

答:我非常喜歡各種梗文化,也喜歡很多台灣的梗文化甚至是台語。但是,我本人非常憎惡所謂的“支語警察”和“殘體字歧視者”,而且只要我在場外或者是公會中看到了這類人,我一定會狠狠的批判他。因為在我看來,文化的交流是多元的,這種做法就是一種文化的自我封閉。獨裁威權的B站尚且有一大堆人喜歡玩杰哥不要的那些杰學爛梗,為什麼民主自由的巴哈姆特就不能接受中國的梗文化呢?有的人說中國是大國而台灣是小國所以應該如此,或者是中國也有繁體字歧視者的現象,那麼,平時成績考90分的人和平時考30分的人應該考取同樣的分數麼?顯然不能。

4.對於我眼中的世界各國?

答:原則上我更喜歡我們東亞人,其次再是歐美人:
中國:我無比崇拜1840年以前的中國,從夏商周以至明清,中國一直是東亞文明的天花板與東亞的領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自1902年梁啟超提出中華民族的概念以來,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與民族先賢們勠力同心,由此使得中國成功渡過了20世紀的劫難,卻又落入共產主義和現代威權主義的惡龍之手。所以,上天賦予我大任,要消滅共匪來解救十四億中華兒女,讓我們的國家實現民主 統一與富強。為了這樣的信念,我深刻的熱愛著中國。
台灣:我對台灣的喜愛有兩點,一點是因為台灣繼承了中華民國的衣缽至今並且有著給未來的中國指引方向的潛力和能力;第二點是因為台灣集成了我們中華民族的血脈與文化,是華人世界民主與自由的燈塔,同時也是一個發達的經濟體,我對台灣的喜愛不甚言表,但實話實說,我對民進黨的去中國化做法多少有些無奈的接受。不過有些時候,看場外一些激進言論確實會讓我血壓升高,我更希望的是和平 友善的交流與表達觀點,我會在這段艱難的時期和大家一起戰鬥。
日本:非常喜歡,但這個喜歡並不都來源於動漫和二次元。一方面是因為日本大和民族在近代化這150多年的歷史中的發展和進步,另一方面日本是中華文化 中華民族的表親,繼承了傳統和現代的多元。我認為日本應該是中國的盟友和夥伴而不是敵對的關係。至於二戰的歷史我不多評價,我對此並不太關注和在意這個問題。
美國:世界民主的燈塔,一方面我認為英美撒盎民族推動和主導了五百年以來的歷史,推動了人類進入現代社會和工業化的進程,英美撒盎民族和中華民族都是世界上最偉大 最輝煌的民族。另一方面,我認為美國也是未來的中華共和國最大的競爭對手。但我絕不認為中國應該和美國敵對,至少應該維繫在合作和競爭相互共存的世界。如果未來,中華共和國/中華民國成為了東亞的主導者和民主 富強 統一的國家,那麼中國和美國的平起平坐就是最可行的。
英國:曾經的世界霸主,如今已經被美國取代,大英帝國已經日落西山了,但仍舊是發達國家中最健康且社會病最少的,未來中華共和國和英國在香港問題上,英國人也多少有一定的話語權。
其他國家的話,有提到的話我再細說吧

5.未來會考慮出國/移民麼?
答:如果是旅遊的話我會考慮。但是我不會考慮移民的。因為如果我這樣的人都選擇離開了,那麼就沒有人來解救和復興我們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 最偉大的國家了。我願在這輛光鮮亮麗的列車被瘋狂的列車長和高聲呼喊的乘員們帶入地獄的泥淖中時,默默守護中華民族的命脈直至最後一刻,迎來黎明的曙光。

6.還有其他的麼?
答:我想寫更多的文章 寫更多的快問快答系列,想盡我所能的在巴哈姆特開化我台灣的好友們。為了家國的事業,我願意奮鬥和犧牲自己的一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翔z
我常見的多數人基本兩種,一是知道事實,卻為自身利益同流合污,二是被「少量資訊」蒙蔽的人
2022-05-03 17:27:56
小翔z
剩下的人為了不招惹麻煩,通常不發言不出聲,這種的我遇不到,但我知道不少
2022-05-03 17:29:25
Sanvendi
有些人就是一邊喊自由民主好,又一邊不能接受歐美以外的價值觀

一邊喊自由一邊喊獨裁,一邊喊多元一邊排擠其他人


很正常,雙重標準是人性,人類潛意識裡都想要當上唯我獨尊的獨裁者
2022-05-03 20:26:24
Sanvendi
對政治智商高的聰明人來說,實踐民主他們沒有興趣,他們只想用民主的口號來排除政敵而已,不論是民主革命還是共產革命,背後的目的其實一點都不光彩
2022-05-03 20:28:46
Sanvendi
就像何梅尼(伊朗)、列寧、毛澤東、卡斯楚,上台前一口一個民主自由,上台後馬上大搞獨裁
2022-05-03 20:34: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