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槓上勾惡、鳳梨陳沂都加入戰局!「連千毅幕後大哥」說話了:事件該打住了

寂寞獵人 | 2022-04-29 21:09:50 | 巴幣 4 | 人氣 418

連千毅(左)跟謝育全(中)親近合照,顯示兩人深厚交情。翻攝謝育全臉書
連千毅因告youtuber「勾惡」妨害名譽,讓網紅陳沂、鳳梨都忍不住跳出來加入戰局,接連開嗆連千毅。而這一場「直播主之亂」,連千毅的大哥也說話了,今日在連千毅臉書上留言「喧鬧多日連千毅NFT事件該打住了!」
連千毅的大哥,過去就有媒體報導,是曾參選苗栗竹南鎮民代表失利的謝育全,他也是太陽會前苗栗分會會長。而他在2019年連千毅掀起「直播主之亂」時,遭警方拘捕。
謝育全今日下午也在連千毅臉書留言「喧鬧多日連千毅NFT事件該打住了!」
他勸雙方都要坐下來好好溝通「事件兩人都是網路紅人、佼佼者,粉絲眾多⋯相信也都年輕人居多,自然負有隱形的社會責任,你們的一言ㄧ行都將成為粉絲的模仿樣版,更應該端正身行。連日來的針鋒相對,對網路世界、真實社會皆引起波瀾、騷動,實屬雙方長輩、共同好友與擁護的粉絲所不樂見,日俱加重的負面言論,只是將雙方一步步的更仇恨化,那讓這些希望雙方能圓融共處的好友、粉絲情何以堪!」

他也看似對連千毅喊話「身為公眾人物當要有接受公評的氣度、高度!即使受到質疑、指控,為捍衛自身清白、商譽循正當途徑申訴;面對消費者要積極釋疑,這是責任也是態度!相對的;要指控人的一方也要有合理合法的基礎,雙方多針對事情本質,少一些個人情緒,凡事自有公理、雲開總能見日!」

而回顧當時這起「直播主之亂」,為何會牽連連千毅的大哥被捕。是因當時檢警查出,連千毅鼓山倉庫,當時和高雄寵物店老闆鄭又仁網路上口角衝突,後相約街頭械鬥。後第二次被鄭又仁人馬衝撞時,前一晚南下透過高雄陳姓角頭調解雙方糾紛的謝育全,正好在連千毅鼓山倉庫內休息,謝疑似不滿雙方已和解調停,鄭又仁人馬卻又派人來衝撞,因此指示綽號「雞仔」的張姓男子率人到寵物店開槍示威。連千毅事後在新北市中和被捕,23日被收押。2020年連千毅被判8年,太陽會高雄分會會長謝育全判刑3年10月,但目前案件仍在二審審理中。(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會前苗栗分會會長謝育全,在連千毅臉書留言調停。引自連千毅臉書
對此,連千毅接受《ETtoday東森新媒體》專訪表示,「公司的高層已經跟勾惡背後的長輩在喬這件事,看怎麼處理比較圓滿」,更對鳳梨(吳泓逸)的批評反嗆,「干鳳梨什麼事!顧好你的飲料店,沒你的事情,年輕人少在大公司面前,講大話,裝流氓!」「我不用浪費時間回應他!原本中部運動場改北部地區私人會所,並沒有要製造動亂擴大紛爭事件,因為不願讓有心人士扭曲。」
▼春風意有所指不要處處欺壓人。(圖/翻攝自Instagram/911_eo)
▲勾惡與連千毅因NFT詐騙事件引發爭議。(圖/翻攝自勾惡IG、連千毅FB)
============================================

鳳梨(吳泓逸)本來就是勾惡的粉絲,而連千毅的背景也很簡單
鄉民應該都能透過新聞了解
可以再出來走跳大聲講話真的也是台灣奇蹟
一個被認證賣假貨的,居然還有人會去買NFT?
不知道NFT有沒有人要趕快提告第一例,畢竟看這些『8+9』整天嗆小嗆鼻的很反感
真正的大哥都很低調啦,人都要吃飯、求財而已,而且又涉及到偏門的生意,誰會整天『大聲』吸引警察關注?
之前才大規模掃黑而已,現在是預備當內應幫忙發動嗎?
鬧到全台灣連『藍綠對決』都可以扯了,不得不佩服現主時的連千毅
就是整天耍大哥樣,這也沒甚麼啦,人家含羞草長相+9也沒這樣
對事不對人,更何況這個人都被打臉了還一堆自圓其說、藉口
勾惡是誰、面具有沒有拿下來不重要,我只知道他並沒有藉此吸金營利,只是正常的收取會員資格這種而已
並踢爆許多社會上很多不被重視的詐騙吸金問題
NFT變相的成洗錢吸金最佳工具,頭腦正常的不敢亂挺啦

創作回應

寂寞獵人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4/3e2776a8b09c0cbb9a690dce93884820.JPG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4/24117c8ac456e0f4f0843f0e07c38d5d.JPG
2022-04-29 21:13: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