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甩謝育全「停戰說」?勾惡重上片再槓連千毅:直球對決

寂寞獵人 | 2022-04-30 15:14:34 | 巴幣 2 | 人氣 341

▲勾惡在IG發文,表示影片重新上架。(圖/翻攝自IG joker081888)

Youtuber「勾惡」與直播主連千毅因NFT爭議互槓,引發一連串的風波,不少網紅、藝人也都加入戰局,眼看風暴愈演愈烈,連千毅的「幕後大哥」謝育全吃出面緩頰,認為「事件該告一段落」,就在勾惡和連千毅雙雙下架相關影片後,勾惡又悄悄將《連千毅啥都不是》的影片重新上架,30日還在IG限動解釋修改的部分,並直言「還是會直球對決」!

勾惡在IG限動貼出兩張照片,指出有網友留言「外面都說你縮了,我一直在想怎麼可能,原來…重新上片幫高調」,勾惡解釋,這是在道歉聲明承諾好的,在把違背勾惡精神的部分修改過後,還是會「直球對決」,勾惡依舊一直都是勾惡,各位兄弟姐妹們幫我分享出去。
▲勾惡麻煩網友幫忙多分享修改後的影片。(圖/翻攝自IG joker081888)

沒多久,他又再PO新的限時動態,強調「勾惡只對自己負責、勾惡只對自己道歉,勾惡罵陳昱瑋就只是罵好玩罵罵看」,他也麻煩5月5號會一起參與的網友幫忙分享該影片,「社會公道伯,從不向任何人低頭!」
由於勾惡和連千毅的隔空交戰風波愈演愈烈,號稱連千毅「幕後大哥」的謝育全也出面喊話,「身為公眾人物當要有接受公評的氣度、高度!即使受到質疑、指控,為捍衛自身清白、商譽循正當途徑申訴;面對消費者要積極釋疑,這是責任也是態度!」認為事情就該到此打住,原訂5月5日的運動場對決取消,改為私人會所泡茶聊天,但勾惡此舉,似乎又打破外界以為的「停戰」協議,替事件後續再添變數。

黑金城臉書全文:

謹借全兄臉書抒發己見,僭越之處尚祈海涵。 「江湖」是什麼?人情義理四字而已。 人情義理,各自表述。但,它總有個準則在的,有人俯仰於江湖,載浮載沉;有人雖千山萬水踽踽獨行。如何選擇,端在自決。

我曾上過勾惡的單元,那番言語非在捧場,我大半生無視法律,我行我素,却也換得二十多年之牢。講江湖論兄弟,說說黑白道,我應該可以的。

在這事件中其實脈絡很簡單,一點也不複雜。連千毅自承是兄弟,但他必須做生意。(做兄弟能不做生意還能有吃有住,那就只有坐牢)勾惡自詡是揭弊除奸的發聲人,但他也須另討生活。換言之,在這現實的江湖裡,清清濁濁自屬常態,無人能免。可如今,兩人因所謂的NFT買賣演變成社會注目的事件,除了隔空論戰外,還相約訂期辯論較量。如果這場擂台真的發生,我請問兩位各有來歷的年輕朋友,所為何來?得到什麼?解決了啥?除了滿足一些隔岸觀火看熱鬧的人或酸言酸語唯恐天下不亂的雜碎外,什麼都没有。

近日來兩方壁壘分明的勢態已然成形,誠不諱言,兩方各有淵源關係的長輩親友也言之諄諄極力疏通,這就不需我多所著墨了。讓我跟涉及此事的眾家兄弟提供一個簡單的處理手段,(容我用手段二字)這是眾家兄弟可以要求連千毅、勾惡做得到的,他們也必須如此被要求。

五月五日的當面辯論取消。

既已提告,就交由司法做仲裁。

江湖是什麼?它有倫理有規矩在的,除非你無視於此,那麽就得依倫理規矩行事。這才是尊重。

文末容我再添兩句。我欣賞強者向弱者低頭的偉大風範。連千毅、勾惡都不是弱者,但誰能率先「低頭」就是樹下了榜樣。我期許二位能有這樣的智慧與肚量。

勇敢是什麽?勇為何在敢之上?

勇於承擔,敢於任事。就是勇敢。兩位大有可為的年輕人不好再這樣消耗了,須知,成全他人就是成就自己。惟其如是才不致辜負那些真心真誠支持你的人。

=============================================================

對嘛,勾惡從一開始影片就有講了,不會被輕易摸頭

所謂媒體資訊的『摸頭』其實就是不要群聚桃園體育場而已,從頭到尾就是被質疑的一方模糊焦點『私人恩怨』、『挾怨報復』

最快的方式就是勾惡協助NFT受害人提出集體詐欺等訴訟,然後不斷拍影片引起社會大眾關注,期望勾惡能堅持對的事情下去,不負初心

連董千毅很強的,即便有影片證據打臉,依舊蔚然不動的繼續反嗆
我覺得連董千毅年底不選市長都可惜了,甚至我建議他去選總統啦!!

我大連董千毅也是有高光時刻的好嗎?!


這陣子的台灣像是黑道治國,大都是某某8+9代言人、刺青仔出來直播講話嗆聲,講社會事
有朋友在一旁聽完整版都會說一直跳針『蛤啦』甚麼啦

8+9翻身就靠這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