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58.非常召集

萌筆 | 2022-04-06 22:03:57 | 巴幣 2336 | 人氣 409


  亂萊緩緩將手中帶有餘溫的屍體放下,背後的肌肉不停蠕動將近鑲進身體裡面的砲彈給擠了出來。

  非人的身軀再次證明了他已經不是人類的事實。

  港灣棲姬有些訝異的注視著眼前的人類,深海化除了少數個體外,幾乎是沒辦法逆轉整個轉化的過程,眼前的人類的深海化明明還在持續進行著,但他卻還保持著自我意識。

  「……你…跟貳…一樣特別…你是特異點嗎?」

  特異點,世界的變數,為世界意志選出來的特殊存在。

  「我…不是。」咬著牙,感受著體內變化,亂萊可以感受到自己心中負面被無限的放大。

  多重漆黑的惡意在體內翻滾,無窮無盡的殺意充斥在心頭,只要一時不慎他就會再度失去自我。

  「……歐內醬。」北方棲姬拉了拉港灣棲姬的衣擺。

  「……好。」港灣棲姬知道自己妹妹的想法,同時也清楚眼前的人類不能放著不管:「不管……你是不是…特異點…深海化不可逆,你就跟我們……走吧。」

  大蛇型的魔獸型艤裝蜿蜒而伸逕自朝著亂萊撲了過去,巨大的頭顱還沒反應過來被巨大的衝擊打的上揚。

  殘留的右手打出的拳頭還沒收回,亂萊那不停閃爍的瞳孔冰冷的注視著港灣棲姬與北方棲姬。

  「……我是…人類!」

  北方棲姬被這恐怖的表情嚇的發出小小的尖叫縮進港灣棲姬的懷中。

  相對的港灣棲姬則是臉上露出了困惑的表情,她不明白眼前的人類究竟抱持著什麼樣的堅持才能說出自己是人類,這種謬論。

  眨了眨眼睛,港灣棲姬展開的陸上型基地迅速收回,隨身在側的魔獸型艤裝發出忿怒的吼聲不甘的回到她的身後。

  「……我不像南方…跟外海的那些傢伙一般…如果你不願意那就不強求…看在你救了我妹妹的份上…你走吧。」

  對著懷中的北方棲姬搖了搖頭,港灣棲姬率著其他的深海棲艦就這麼打算撤退。

  站在原地的亂萊感到詫異,這是他第一次遇上了有理性可溝通的姬級深海棲艦。

  「……為什麼?」

  「……不為什麼…並不是所有的深海都為了消滅人類而存在,僅此而已。」
  數百位艦娘就位,這是日本海軍目前所能動用的最後的軍事力量。

  在這各地鎮守府遭受新艦娘與深海棲艦反撲的現況下,日本軍方上層毅然下達了非常召集,將各鎮守府派遣在外有限的武裝力量集中起來對佐世保鎮守府發動砲擊,試圖將新艦娘以及反叛的艦娘艦隊從根源上給抹殺掉。

  一隻截然不同的艦娘艦隊出現在這群艦隊之中,手臂上有著醒目的傷痕,神原宗二興趣缺缺的站在指揮艦之中,在他身旁的赫然就是兇名在外的艦娘格殺艦隊的成員。

  如果可以他很想親自找亂萊或者亂萊艦隊的艦娘們親自算這筆帳,但可惜的是松永久正給他下了個死命令。

  除了一些必要的目標外,佐世保鎮守府連一隻蒼蠅都不允許留下。

  早在前些時間,他率領著各方鎮守府艦隊抵達之後,本該立即下達砲擊指令,將佐世保的所有一切都化作廢墟才對……

  但神原宗二卻下達了待機的命令給所有艦隊,至於原因呢……

  轟───

  驟然響起可怕的爆炸聲。

  兩道人影從海面上掠過,緊跟著前來封鎖的所有艦娘艦隊無條件的讓開,兩個改造人類沒有絲毫顧忌放開全力的戰鬥,傻子才會闖入其中。

  「提督……這樣好麼,不去支援長賴翔提督?」山風僵硬的看了一眼掠過的人影:「掩護什麼的,我們至少做得到的。」

  聞言,神原宗二睨了一眼自家艦娘:「相信我,長賴翔絕對不需要我們幫忙,只要妳們膽敢開炮,我相信雲神空我絕對二話不說把這裡當作戰場將妳們所有人都捲了進來。」

  「更何況我們還要防止第三方的意外呢。」

  神原宗二意味深長的聲音在指揮艦的艦橋響起,因為執行非常召集的提督來的可不只有他一個。

  大艦隊的其中一個角落,某個男人默默的看著遠去的兩個人影,嘴唇微微的張合了幾下想說些什麼,最後卻放棄的化作一聲悠然的嘆息。

  「這樣真的好麼?」

  長門的聲音在川谷破月的身後響起,她也有著跟山風一樣的疑問。

  川谷破月表情有些落寞,面懷已經逝去的青春及曾經美好的回憶,他知道海虎武裝再次搭載到空我身上會發生什麼事情,原本還有半年多的壽命直接在這次戰鬥中消耗殆盡……

  「那是空我命中注定的戰鬥,我們不該打擾他。」說完,川谷破月也看到了神原宗二傳來的指令,雖然這次艦隊總指揮的身分落到了對方手上,但他可不是什麼安分的主兒。

  浚武讓他過來除了解決亂萊艦隊造成的騷動外,更多的是為了確認亂萊的生死,要知道活著的亂萊可是比死的亂萊還要麻煩。

  「各艦按照指令保持待機……」川谷破月頓了頓,看著雷達上顯示的海域內友軍的圖示,眼底複雜的神色一閃而逝:「然後對布因艦隊那邊採取警戒…時刻注意亂萊艦隊的成員有沒有跟她們接觸。」

  外面的一連串諸多變化,身在佐世保鎮守府內的亂萊等人一無所知。

  ───咔!

  一個死不瞑目的士兵頭顱在亂萊腳下被踩個徹底粉碎,流出了許多紅的和白的,然後又跟地面的泥巴混到了一起,統統都變成了黑的。

  亂萊全身上下沒有一塊是乾淨的,也不知是他自己本身的血還是其他人的鮮血,太多的鮮血在他身上沉淀了腥臭的黑。

  現在的他能感覺到心中的殺性被無限的放大,而且一股詭譎的熱量不斷自他心窩處傳來。

  「……第一泊位的地下出擊閘門…

  與時間賽跑,亂萊很清楚之前的夢境並不是虛幻的,他是真的一度放棄了自己的生命,結果反而被飛燕用別的方式給拉了回來。

  雖然心中有很多疑問想要問飛燕,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控制住他自己。

  亂萊保證只要他在這種情況下喪失意識,那麼他就會恢復成之前那只知道殺戮的行屍走肉,在解決這個情況之前…他不能死!


後記:

減肥有成效,連載在開

創作回應

FPS老菜鳥
都很讚
2022-04-07 00:26:17
萌筆
(望天)
2022-04-07 17:01:56
華祈傑爾特
我還以為亂萊看到港灣會害羞一下ㄌㄟˇ
2022-04-07 21:54:22
萌筆
他都要喪屍化了,哪來興趣
2022-04-07 22:13:56
華祈傑爾特
不是深海化ㄇㄟ?怎麼變成喪屍化啦?
2022-04-08 02:25:26
萌筆
見人就打啊w
2022-04-08 08:44:34
彭友
非常召集?!那領頭的會不會冰河世代或流星火山?XD
2023-03-12 19:50:18
彭友
空我使用海虎時be like:
海虎:Are you r~~eady?
空我:早就準備好了
2023-03-12 19:54: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