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57.終於等到你了,亂萊(下)

萌筆 | 2022-02-20 19:44:35 | 巴幣 1218 | 人氣 445


 
  雖然沒有動手,但是深海化的亂萊卻以一臉疑惑的注視著抱著他的北方棲姬。
 
  眼前這個小女孩他依稀有點印象,在醒來的當下他本該依循自己的本能去獵殺逃走的艦娘,但是卻感受到她的呼喚。
 
  於是乎,在屠盡了一座整鎮守府之後,他在一座地下室中發現了這個小女孩,可能是出於同類的感應下,深海化後的亂萊出手救了她。
 
  港灣棲姬沒有血色的臉孔注視著亂萊,她能感應到男人身上出於同類的氣息,只是她能感覺到一絲氣息的不穩,似乎面前的人類男子未能完整的深海化。
 
  「……北方…過來。」
 
  異形般的大手直接將北方棲姬撈了回來,港灣棲姬不敢放鬆對深海化亂萊的戒心。
 
  「這個…男人……還未完全轉化為深海。」
 
  「吶…歐內醬……我們把他帶回去好不好?就像…貳一樣?」
 
  看著自家妹妹請求的表情,港灣棲姬默默的點頭,大手一揮,宛如大蛇般的深海棲艦艤裝作勢就要將亂萊給捆住帶走。
 
  深海化後的亂萊沒有抵抗,靜靜地凝視著逐漸靠近的鋼鐵巨獸,因為他從那些怪物的身上感應到同類的氣息。
 
  就在此時,一發砲擊不偏不倚的打在了港灣棲姬的臉龐上。
 
  雖然沒有造成什麼傷害,但這依舊打斷了港灣棲姬想要帶走亂萊的動作,一時間她的臉上寫滿著惱怒的看向開砲的方向。
 
  同樣被她護在懷裡的北方棲姬也是表情驚恐且扭曲的瞪著那個方向。
 
  「…我是不會………讓妳們碰…亂萊提督的!」
 
  錯亂的思緒中,一聲呼喚硬生生的插入其中,本該停歇的劇痛再度在深海化的亂萊腦中翻滾其來。
 
  那是一個艦娘,水藍色的頭髮隨著爆炸產生的衝擊隨風飄盪,她的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傷口,看起來十分狼狽,即使如此,她卻舉著那門小小的連裝砲對著兩位深海方的姬級棲艦。
 
  「只是…驅逐艦…?」港灣棲姬笑了,她笑對方的不自量力。
 
  一位陷入大破狀態的驅逐艦竟然敢對她開砲,這是多麼不自量力的行為,港灣棲姬毫不在意的扭頭過去,控制自己的魔獸型艤裝打算二度將亂萊帶走。
 
  與此同時,跟隨港灣棲姬而來的幾艘深海棲艦直接朝著那位驅逐艦娘撲了上去。
 
  但伴隨著此起彼伏的尖叫聲後,又是一發砲彈打在了港灣棲姬厚重的裝甲上……
 
  這一次,港灣棲姬不得不用詫異的目光正視著眼前的驅逐艦娘。
 
  那怕此刻她被輕巡ト級咬掉了一隻手臂,背上的艤裝艦橋顯得破爛不堪,但是她還是舉起手上那門12.7連裝砲打在港灣棲姬身上。
 
  「妳……應該知道光憑妳一艘驅逐艦是沒辦法打穿我的裝甲…更別說身體已經傷殘成這樣了……那麼……妳憑什麼向我開砲!」
 
  伴隨著港灣棲姬的尖叫,宛如大蛇般的魔獸型艤裝自她後方彎起身子如同利箭般朝著那個艦娘衝了過去,頭上的飛行甲板直接撞擊在對方那小小的身子上。
 
  大量的鮮血噴湧而出,小小的身軀像一顆皮球一樣猛烈的撞在地面後再彈起。
 
  血甚至噴到了深海化的亂萊臉上,本該雙目如赤的他,這一刻目光凝固了。
 
  因為……
 
  「咳…咳…我知道我不可能是姬級棲艦的對手……但這都不是我放棄的理由……」吐著鮮血,小小的身軀無視痛楚的爬了起來,手上的連裝砲三度對準了港灣棲姬:「…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妳們把亂萊提督帶走的……那怕要犧牲我自己的生命也無所謂…因為這本該是他給我的……」
 
  「愚蠢…然後去死吧。」
 
  身上的陸上基地艤裝展開,15英吋要塞炮裝填上膛,港灣棲姬不再手下留情全炮門對準了那個驅逐艦娘。
 
  對於港灣棲姬的全力以赴,小小的驅逐艦娘的回應簡單又直接,一發酸素魚雷朝著北方棲姬發射了過去。
 
  霎時間,北方棲姬瞠目的看著近在咫尺的魚雷,沒有任何反應的呆滯在原地。
 
  因為怎麼樣都想不到眼前的驅逐艦竟敢在港灣棲姬的眼皮子底下朝她發動攻擊。
 
  異形般的大手及時攔截,酸素魚雷就像落入池子的石頭濺起的水花般,爆發出一朵小小的煙花,然而這朵煙花卻激怒了港灣棲姬。
 
  「該死的……傢伙!」
 
  全炮門開火!
 
  當無數劣化徹甲彈以恐怖的勢能轟擊而來的時候,她的心中依舊沒有絲毫後悔,因為她終於等到了。
 
  「───────五月雨!!」
 
  天地間,唯有那一聲呼喊。
 
  其中一隻眼眸的赤紅漸漸淡去,可心頭的痛苦和仇恨卻沒有消失,相反,相識相遇的一幕幕又一遍又一遍地回放中,變得愈加清晰,愈加刻苦銘心。
 
  所有的記憶如同潮水般的湧上,痛苦與仇恨沒有消失反而刺激起了他的憤怒。
 
  對名為亂萊的男人而言,叢雲是他心中的最愛,鳳翔是他最愧疚的存在,那麼名為五月雨的驅逐艦是他心中最柔軟的一塊。
 
  神技「徒手偏彈」
 
  沒能阻止的炮彈以自己肉身擋下,亂萊癡癡的看著她,如果可以他不想以這麼殘酷的方式醒來……
 
  佐世保的五月雨輕柔的笑著,平靜的說著話,滿是血汙的小手輕輕撫上了亂萊的臉龐,最後看著她在爆炸餘波中含笑而逝。
 
  「……我終…於等到你…了……亂萊…去吧……第一泊位的地下出擊閘門…亂萊艦隊…的大家都在等你……」
 
  亂萊靜靜地凝視著面前的女孩。
 
  她不是他的艦娘,不是他的五月雨,但是她卻救了他兩次!
 
  布因基地的相遇,那一幅幅畫面還在亂萊的腦海中回放著,一次又一次,也正因為她的死,他才能從那宛如黑暗深淵中掙脫出來。

創作回應

彭友
哇靠?!這愛比乙骨還純,太猛了,明明被拒絕卻敢這樣幹,真他X的是個女英雄
2023-03-12 19:46: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