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A-7 初次攻略與等級1V.S等級241

破破內褲老師 | 2022-03-28 23:17:46 | 巴幣 1226 | 人氣 424



       迷你褲隱藏不住的彎弧曲線下,是緊緻玲瓏的褐皮翹臀,以隱約浮現的一條線為正中間,左右兩側的脂肪,在快貼到我臉前清晰可見的地方來回擺動著。

       「我說!你看哪裡?!」

       淘氣的悅耳聲音不滿得指責趴在後方的我。

       「很遺憾,我可沒有睜開眼睛呦。」

       重新整裝完畢後,我們在由村長指定的嚮導,也是村長的女兒--「畢哈露」的引領下,正朝著往上爬升的路前進著。

       不過在那之前,要爬行現在這一段錯綜複雜的陰暗地道才行。

       雖然能感覺是確實正往上前進,但窄小且視線不良的地道中,一行人只能前後排列彎腰前進,前面嚮導畢哈露的屁股快貼到我臉上。除了閉上眼睛外就沒有其它選擇,但不可避免的是能感覺到鼻子隨時都會觸到就是了。

       「你、你、你這傢伙!閉上眼睛怎麼看路?!這樣很危險的!」

       「不……那個……可是即使睜開眼睛也看不到呀……」

       雖然知道對方看不到我的臉,但還是擺出一副困惑的表情。

       「你、你、你這傢伙!要是敢睜開眼睛試試看!--但是也必須好好看路才行!」

       「畢哈露小姐,你這兩個要求換作其他人可是很難辦到呦……」

       「擠!太擠啦--!小畢哈露!」

       「吵死了!給我死一邊去!」

       雖然慶幸身材寬大的傑利能爬行這段地道,可不幸的是他會成為這之中最難受的人。

       不過這傢伙……居然也想上畢哈露小姐嗎?真是渣中之渣呢……
       
       順但一提……應該說是兩提嗎?

       畢哈露小姐是村中唯一沒遭到傑利毒手的少女。不知畢哈露小姐是基於村長女兒的矜持,還是本人不願服從村規文化,似乎她是村中唯一一位的處女。

       正因如此,傑利這位渣男在想什麼就不用多說了。

       另外一件事是,或許有人會困惑我為何要將傑利從監獄中帶走,但其實這沒有什麼深奧的原因。       

       我只是認為,與其讓傑利在監獄中繼續腐化迷失自我,直至送到迷宮去死,不如趁他還有自我時,直接帶進來讓他去死比較有尊嚴。

       傑利隱約有察覺到這件事,所以才肯放下芥蒂。不過說到底,我也只是出於雞婆順手幫忙罷了。

       不過既然進到了安全區,傑利就沒有必要跟著我們了。

       「說啥呢?既然咱們都成了朋友,老子怎麼可能呆呆待在這裡?」

       於是這麼說著的他,繼續跟著冒險。

       不過注意到傑利臉上色瞇瞇的表情,以及不時用眼角餘光看向畢哈露的屁股。你這傢伙……根本就只是想有個表現機會把妹吧?


       ……


       【迷宮】--世界非常理之地,無視萬物物理法則之境。

       並且,這樣神奇的地方有個特色,常常外面與裡面是沒有直接關聯的。一座其貌不揚的小小洞穴,可能通往的是宏偉的地下城市遺跡。

       雖然無視世界制定的法則,卻遵守著自體自訂的一套原理。冒險者在進行攻略的同時,也往往要摸透其原理才能生存下去。簡單來說,就是不照著【迷宮】的遊戲規則玩,那連神都難保你活命。

       「靠!靠!靠!靠--!這個不行!這個不行!真的不行啊啊啊啊啊啊--!」

       傑利的慘叫聲迴響整個空間,從地道中出來後,來到了不見地面;位在高空的塔層中。

       根據村莊記載的紀錄,《巴比倫之塔》作為不見頂層的主塔外,還有從地面上看不到,懸浮在空中的數座副塔,而貝爾一行人從地道中出來的位置,正是緊鄰主塔的其中一座副塔內。

       在貝爾等人的要求下,畢哈露引領到地道已知能通往的最高樓層--「104層」的位置。

       遺憾的是,村莊有所記錄的位置也只到「117層」。

       「萊莎,請留一隻給我。」

       「遵命,主人。」

       【魔獸奇美拉】Level.241

       【魔獸奇美拉】Level.237

       副塔唯一通往主塔的人造石橋上,除了不慎就會將其摔落至半空中的狂風,以及阻礙視線的雲霧外,還有巨大的兩隻奇美拉阻擋著。

       頭是獅子卻長著羊角,身軀與前腳是頭壯碩的熊,後腳卻是爬蟲類的樣子,伸展巨大的灰色有翼翅膀,牠的尾巴同時也是一條可以噴灑毒液的巨蛇。

       「真是亂七八糟的設定呢。」

       雖說冒險者公會中有記載別處迷宮關於這頭魔物的資料,但那體型只是與一般獅子同樣大小。而眼前的奇美拉,那個嘴巴可以至少一次塞進五、六個傑利都沒問題。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奇美拉迅速一躍,厚重的身影覆蓋了傑利整個身軀。當他抬頭一看時,便停下腳步做好迎擊與死亡的準備。

        不過很快的,萊莎便從傑利的身旁衝出去。

        --咚

       拳頭擊出,奇美拉巨大的身影瞬間就出現在石橋的另一邊。

       另一隻奇美拉此時用尾巴的蛇噴灑出大面積的毒液,然而即將觸碰萊莎的一部分毒液卻不見了,剩下得毒液灑落至地面上,立刻發出濃厚的刺鼻味道。

       萊莎想要上前攻擊,但此時剛被擊飛的奇美拉早已揮動巨大的翅膀,在浮空狀態下用羽翼射出無數尖銳的羽毛。

       萊莎停下腳步後伸出手掌,將襲來的羽毛盡數吞噬,不過從傑利和畢哈露的視角來看,就像憑空消失似的。

       接著萊莎將手掌握緊成拳頭,單腳發力後便伴隨著强勁力道,一躍至浮空的奇美拉前面。

        一腳重重踢在奇美拉鼻子上,並隨即伸手抓住了奇美拉的羊角。在巨大身軀摔落的同時,萊莎使出全力將奇美拉的頭上下180度轉向,直直將頭率先重壓至橋面中。

       奇美拉嘴中的舌頭吐出來再也一動也不動,恐怕臨死前最後感覺到的,是自己脖子喀嚓的那一聲。

       畢哈露見此景象嘴巴微微張開,沒有掩飾自己心中的驚嚇。

       而傑利則不禁向貝爾感嘆--

       「真、真虧你之前敢惹大姐頭哭泣……」

       真過份,講得好像我是故意似的!

       貝爾在心中如此反駁。

       貝爾避開殘留地面的毒液後,慢慢靠近僅剩一隻的奇美拉身邊。而原本警戒萊莎的奇美拉,也注意到貝爾的身影,接著不屑一顧地揮出尖銳的爪子。


       ……



       冒險者公會記載的奇美拉約相當《B》級的程度。

       但《巴比倫之塔》的奇美拉體型大了好幾倍,恐怕強度也有所上升,粗略約《A》級。

       等級很高、但從所擁有的攻擊手段來看,與記載的一般奇美拉無異。

       強韌的身軀蘊含很高的物理防禦,尖牙與利爪都含有恐怖的劇毒。雖然沒有特別的技能跟除了劇毒以外棘手的特性,但在《A》級中能力值全方面也極具突出的奇美拉,不論耐打性與攻擊性都不可忽視。

        從承受萊莎全力三下才死的程度來看,血量相當厚實。

        不過--也僅僅如此。

        空有一身力量的野獸,除了狩獵以外就沒有多餘的智慧。

        等級1 V.S 等級241

       看來絕望的等級差距,對貝爾而言也只有等級落差帶來的能力值差距罷了。

       只有左手跟等級沒有,其它東西都還留著。與剛回來時不同,貝爾不再需要重新適應一遍。        

       奇美拉的利爪落到貝爾身旁的地面上。

       「?」

       這想必是相當滑稽的動作吧。貝爾看似一動也不動,奇美拉的攻擊就揮空了,就連牠自己都感到困惑。

       「我想想……記得奇美拉弱電?」

        貝爾舉起大馬士革劍,將雷屬性附魔到長劍上。

       金黃的閃電在劍身上四處竄流,同時發出閃亮的輝煌金光照耀四周。

       因為《沃坦的權能》、【天嵐之王】的稱號補正,對雷屬的消耗也大幅減少了。

       「但即使如此,等級1也要消耗三成的魔力呢……」

       面對喃喃自語得貝爾,奇美拉的利爪攻擊一直沒有命中,於是困惑又憤怒的牠張開嘴巴撲面而來。

       對此貝爾立刻後退跳開,但這動作對奇美拉而言彷彿像是如牠意似的,靈活地伸出雙臂左右夾攻,準備將其緊緊抓住。

       剎那間,奇美拉眼中所見的身影消失無蹤,緊跟著牠的右眼便傳來了強烈劇痛。

       「吼嗷嗷嗚嗚--?!」

        即使憑目前的力量無法傷及牠的皮毛分毫,但野獸的弱點要多少有多少。劍尖掠過眼睛,附加的雷電蔓延全身,直達牠的腦門。

        奇美拉迅速後退拉開距離,用僅剩的左眼看向貝爾的眼神,不再是單純地看向獵物。

       「嗚吼吼吼……」

       野獸向敵人發出低沉地嘶吼聲。

       「唉……」

       然而貝爾發出嘆息的聲音,若無其事地走靠近,奇美拉見狀立刻揮出熊掌攻擊。而貝爾也不再先行閃避,而是先進行了反擊。

       反擊的動作很簡單。插入,然後拔出。

       「嗚嗷嗷嗷嗷?!」

       奇美拉再次發出哀嚎,揮出得爪子濺起了血液,不過那不是貝爾,而是牠爪子邊緣流出的血。

       趁奇美拉分心的瞬間,貝爾繞到身後一把抓住了作為尾巴,跟著感到劇痛而哀嚎的蛇頭,然後一把將長劍插了進去。

       霹啪--

       將其灌入雷電,又消耗了三成的魔力。其傷害從蛇頭一路傳到奇美拉的背脊,一陣微微的燒焦味不時飄出。

       奇美拉的哀嚎沒有停下,但牠急忙轉身揮出爪子做出橫掃反擊。而料到此一攻擊的貝爾,柔軟得往後下壓了身軀,以毫米之差避開了爪子地橫掃。

       明明是強而有力且迅速的攻擊,貝爾的閃避動作卻看似緩慢且優雅,兩者間形成鮮明的對比。貝爾依舊保持微笑的表情,那猶如舞動般的身姿,明明不管是誰能都看得一清二楚,卻任憑怎樣攻擊都無法觸及分毫。

       再強大的力量,沒有施展的地方也毫無用處。永遠無法理解《水月流》的奇美拉,也就永遠無法觸及貝爾的身影。

       一擊、兩擊、三擊--

       「嗚嗚嗷嗷嗷……」

       四擊、五擊、六擊--

       奇美拉僅剩的左眼也終於失明了。

       憤怒與警戒,轉變成了不安與恐懼。奇美拉想要逃跑,但太遲了。

       七擊、八擊、九擊--

       因為缺乏致命性的一擊,所以那場景反倒像是在進行凌遲處刑。

       再也看不見世界的奇美拉倒在地上,原本強勢的聲音變成了可憐的哀嚎,揮動四肢試圖反擊的模樣卻反倒令人感到難過,隨著時間流逝,那四肢也漸漸變得緩慢。

       貝爾並沒打算手下留情,也沒有那個必要。隨著最後一擊的落下,奇美拉也倒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為這場戰鬥畫下了句點。


       ……


       作者的話:拿著折價券買了很多很多的書,可是之前的都還沒看完。(´・ω・`)

創作回應

叁洞陸捌
小提醒:手機觀看的話,有一大半字體跟背景同色喔
2022-03-29 13:36:04
破破內褲老師
到、到底為什麼……(⊃д⊂)
2022-03-29 16:50:15
見朕騎姬の時刻
2022-03-29 16:39:29
破破內褲老師
對不起(⊃д⊂)
2022-03-29 16:50:24
茶貝木
奇美拉,不是體大弱門,毛多弱火(誤)
2022-04-29 17:06: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