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一年之始在於つぐ:羽沢つぐみ

春の九尾狐 | 2022-01-07 00:00:07 | 巴幣 1028 | 人氣 235

一年過去,我們再度迎來新的一年,2022年,第一個生日的,也還是一如既往的是我的老婆。今天1月7日,是Afterglow的鍵盤手、我最愛的老婆羽沢つぐみ的生日喔!
特殊警告:本文可能充斥大量作者本人的妄想情節/關係(可以的話希望各位能夠以小說的世界觀來理解吧⋯⋯)
前言
來到第二輪,也會像之前預告一樣形式會有修改,不過前半年會就會額外延續去年下半年的cp盤點,大概就這樣,應該會比之前更加格式化,但對我來說,也避免了之前有時候不知道怎樣寫的問題就是了⋯⋯而且標題的稱號也會從我概括出來的角色特質變成一些比較梗類的短句(粗古就算了,私心寫法,沒辦法);幸好的是,每年第一個都會是粗古,就來當作實驗吧,畢竟寫得不好老婆也會原諒我吧⋯⋯?能有粗古這樣的老婆真的太過幸福了!各位也要理所當然上前獻上祝福喔!我的話已經買了戒指了喔!

感想
特訓前:コーヒーアフタヌーン
特訓前的卡面我是挑選了閃限,那張唯一會動的つぐみ,哪怕只是這個定格畫面,但靠著她可愛的笑容,就已經完全挑動到我的心和靈魂了⋯⋯畫面上還有太陽的光芒照射到つぐみ的身上,使つぐみ的可愛及美貌表露無遺,這樣不令人心動才怪呢!
特訓後:心安らぐ場所
特訓後的卡面選擇了夢限一期,整個畫面也是充滿光芒,閃亮照耀著我婆,使她的皮膚顯得更加白⋯⋯同時,我婆還露了腰部和雙腿呢⋯⋯滿足了我不少的腿控慾望呢⋯⋯つぐ的雙腿真漂亮呢⋯⋯整個畫面雖然充滿了不同元素(而且是AG一代夢限裡畫面最豐富的),但卻不會喧賓奪主,つぐみ依然是主角,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眼裡就只剩下つぐみ的緣故吧⋯⋯
特殊:同じ空に向かって
剩下的那一張選擇了這張,從下往上仰望つぐ,好像更加帥氣呢⋯⋯衣服同樣有露腰和絕對領域,滿足了我不少慾望呢⋯⋯整個畫面也是超級帥氣、漂亮呢!
來到cp的部分,つぐ最受歡迎的cp反而不是團內搭配(畢竟團內cp過於明顯⋯⋯摩卡蘭、巴腓瑪⋯⋯),而是3429或1729,搭配氷川雙子,就是所謂的冰川三文治,可能也是つぐ的性格才能吸引上冰川姊妹吧?畢竟能夠同時吸引她們的人就好像只有つぐみ吧?當中更多人喜歡配搭紗夜,我是持開放態度看待的,看見つぐ與他人配搭是不太喜歡,不過因為自覺自己蠻像紗夜,這或許又其實挺有帶入感⋯⋯?
(這看起來也好像不錯呢⋯⋯?)
在最後再祝我可愛的老婆生日快樂吧!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喜歡咖啡店系列的!現在又多了築紫CP,粗古真的很討人喜歡
2022-01-07 00:35:40
Kris
一切都始於鶇!冰川三明治好ㄘ!
2022-01-07 08:07:29
亞爾斯特
鶇的確是很可愛的!
2022-01-07 08:39: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