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倒數2021(一):BGD卡面回顧

春の九尾狐 | 2021-12-28 10:03:07 | 巴幣 132 | 人氣 409

2021迎來倒數,所以就來回顧一下今年發生的事吧!第一彈當然是BGD今年推出的卡面!(正月限定計算成下年的卡面喔!)
(圖片分割線)
我最喜愛日常卡面大獎:
選出三張我最喜歡的特訓前卡面!(排名不分先後)
白鷺千聖:舞い散る花吹雪と
回想去今年最讓人眼前一亮一定要數到千聖賞花限定的特訓前卡面,畫面非常漂亮,配色光亮,把千聖的美貌表露無遺,櫻花沒有搶去重點,反而襯托起千聖的氣質;當我第一眼看見這卡面的時候,立刻有種心動的感覺⋯⋯果然千聖是金長直,很容易讓我心動呢⋯⋯
青葉モカ:今、瞳に映るのは
這張或許會有些人不太喜歡,但我就覺得很漂亮呢⋯⋯這可能才是摩卡蘭的最美卡面呢⋯⋯這卡面只是照著二人準備上場的背影,以及二人對望的畫面,不過完全可以感受到二人之間的愛、信任與牽絆,也許也代表了只要二人在一起,就能一同踏向光明的未來⋯⋯
湊友希那:青薔薇の道
最後一張入選的卡面是三章友希那!整個畫面感非常飽滿,背景的那種光彷彿也代表了R組的光明未來,配上大合照,只能說非常漂亮!氣氛及畫面感爆棚!
~~~~~~~~~~~分割線~~~~~~~~~~
我最喜愛登台卡面大獎:
選出三張我最喜歡的特訓後卡面(排名不分先後)
白金燐子:たたかう生徒会長
這張完全讓人眼前一亮!甚至比聖誕限定更加聖誕限定⋯⋯整個構圖、色彩、燈光等都完美襯托出燐子的美與冬日來臨的氣氛!整個卡面絕對是那種一看見就靈光一閃的類型!
ロック:ロックSOS!!
這六花是可愛到不得了的程度!短袖加短裙再配上過膝襪,露出她幼小的手臂以及絕對領域,仔細看還有露腰的部分,整個感覺就是令人覺得與眾不同!說實話,這我第一眼看見,是完全不認得六花的⋯⋯不過仔細看還好,而且這真的萌!有點可惜是這也是六花今年內對上一張四星了⋯⋯(截至發文當天,且不計算生日限定)不過六花差不多每張四星特訓後的畫面都不會讓我失望就是了!
ロック:友情の分け合いっこ
六花是這名單裡唯一重複的角色,而且也是唯一一張上榜的三星卡面,但沒辦法了,這張卡我也不捨得放棄⋯⋯這張泳裝顯得六花很可愛之餘,也好像有點色氣呢⋯⋯也難怪我不想不放這張的⋯⋯
~~~~~~~~~~~~~分割線~~~~~~~~~~~~
我最喜愛生日卡面:
二葉つくし:Special Birthday!
沒什麼原因,就是覺得這張特別漂亮⋯⋯第一眼就覺得「這簡直和之前的生日卡的美術完全不同層次」!
我最喜歡夢祭卡面:
挑選特訓前後各一張!
瀬田薫:謎多きひと
意料之外的選擇,只能說今年真的沒太多特別令我深刻的夢限特訓前畫面⋯⋯只能說這張把薫的帥氣表現得很完美,頭髮和水的動態都表現得很足,難免讓小貓咪們激動的呢⋯⋯
氷川日菜:run-A-way
這張巧妙利用水元素,把外太空表現得淋漓盡致,這個畫面的配色也非常理想,除了重點的橘色外都是藍色一片,更加襯托出中間的光芒!整個畫面我就超喜歡!
後記
非常有趣,最後是沒有放つぐみ和花音的卡面⋯⋯不過主要有兩原因,一是粗古和花音今年出的卡實在不多,二是那些卡面的質素都一般般而已,除了粗古閃限外都不見太大亮點⋯⋯不知各位又最喜歡今年那些卡面呢?

創作回應

樋口円香的狗
技能其次,單論卡面剛出的閃限都不錯看
2021-12-28 10:13:30
春の九尾狐
的確畫面是不錯看的
2021-12-28 10:34:23
德比
夢限和閃現比較好看一點,其他都很普
2021-12-28 12:38:24
Kris
三章有希那我超愛!但是抽不到...
2021-12-28 18:26:13
春の九尾狐
新年免費抽卡等待著你喔!
2021-12-28 18:29:43
一個名子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900651824078520340/925407772546306098/Event_167_2.png
雖然是二星,但很適合擺在個人檔案的一張卡
2021-12-28 23:23:29
春の九尾狐
的確不錯呢
2021-12-29 07:34: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