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審判之逝】橫濱晃一晃。

樹姬 | 2022-01-03 22:00:10 | 巴幣 12 | 人氣 327

如果有玩過人中系列的,應該多半也會順道接觸審判系列的,劇情走向和人中之龍的風格有些些不同,不過故事的場景基本上有些是重疊的,而且應該上手也會很快。我其實每次玩都只負責逛大街拍照、偶偶抓幾個混混來解悶,或是幫忙打打棒球、解解音樂小遊戲的成就,其它時候多半是老公在玩。(因為要我打全程實在蠻困難的啊.....)


以往都是蠻"社會感"的敘事,不過審判之逝這一代很大一部份主軸是圍繞著校園生活走,所以還蠻有青春氣息的,由其是青春群像劇的部份,加入懸研社後跟本成了各社團專職的代課老師,忙到一個不可思議。
這代除了熱舞社之外,多了蠻有趣的運動模式。(不過大多還是老公在玩,我只負責熱舞社的部份)

不過我更喜歡的是每代的相機模式,這次拍的照片剛好都是黃昏時段,其實夜景的話感覺會更有氛圍一些。在不能出國的現在,這種第一人稱的相機模式真會讓我有散步日本街道的感覺,以往每一代我幾乎都會這樣移動,有時真能拍下不錯的偽風景。

誠稜高中,感覺可以感受到那種午後的暖陽。


▲其中一位是很有戲的警衛伯伯。
每一代NPC都會有自動對鏡頭的這功能,真的還蠻有趣的。


▲還會有這種模擬陽光光點的效果,但是這個光點有點繽紛~。


▲這代看到吉野家格外的親切!可能是因為自己也很愛吃吉野家。
不過日本的裝潢和臺灣的模式差很多,但日劇中看到的這類型丼飯店確實都是這樣比鄰而座的設計裝潢。

▲覺得很復古的街景。

▲有個巨大爬蟲的店招牌....有些嚇人。

▲有記憶點的招牌設計讓人很難忘,好像某幾代都看過這個招牌。

▲喜歡這種有點寧靜的午後街道。

▲剛好形成一個分岔路口的奇妙景像。

▲拍到一半被混混發現了啊!

最近才玩到第四章而已....處於龜在爬的緩慢速度,有空的話再繼續來拍拍夜景好了。(笑)
突然想到玩了這麼多代,松屋都還沒去吃過,應該找一天去吃個臺灣版的松屋才對,應個景一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