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09.12 久違的兩個星期的更新 看來是真的回不去大學時期了

魔物邊緣人 | 2021-09-12 19:28:14 | 巴幣 2 | 人氣 180


巴哈小屋是從大學時期,甚至更早要寫來放鬆心情的地方,那時的我只知道如果能寫出自己所構想的小說故事所呈現的起點。但事實上我不是天選之人,並非可以達到目標,甚至已經放棄。

從剛開始的PAD日記也是打算共鳴出同樣寫PAD日記的心情為寫的,我的資訊和伏筆不是很多,但我很喜歡當下能趕上進度那種成就感。即便沒辦法達到最強也沒關係,只要想要的角色有到能寫入角色進行冒險那就滿足了。

接下來也有寫過艾爾之光的小短篇,那是雷文出二轉的時候,想寫出來的一篇保姆型故事,可惜不盡人意,後來我刪掉了。寫得不滿意也沒寫到蕾娜登場,是大學時代最可惜的短篇。

最後才是真正接受考驗的構想故事『軌跡X白貓』,很明顯是以亂入白貓人物來寫軌跡劇情,時間點以閃之軌跡三的故事當起始故事進行的平行時空,主要講述軌跡世界與白貓世界的連結與人物互動。儘管這是幻想,但互動對這故事本來就是二創,個性要調配出來也不是這麼容易,也不能說魔改故事隨意改變故事。

至於漏講FGO......那已經不可能實現了。

這些能講的故事之中,唯獨軌跡X白貓還有點構想,但差就差在要真的了解所有人就不是這麼容易了。

或許回不到大學的時期,但很多時間都可以一個人思考,除了工作綁手綁腳之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