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06.16 第三.....用篇數好麻煩!!日記篇章 露X諾 相約重要之人

魔物邊緣人 | 2021-06-16 21:06:18 | 巴幣 0 | 人氣 76


警告

本作指偏向即興同人創作,如果百分之百的原作人設請去玩本作遊戲。

以下劇情不會再原作出現,請別白費力氣。

看完本故事的最後會解釋寫法,沒耐心的請按上一頁離開。




(以下用露雪的視角)


    今天是萬里晴空的好日子,在一片浩蕩無際的草原中,坐在大石頭上陪著已經躺在草堆裡藍髮少女。

    「瞟啊瞟.....瞟呼啊......呼呼.....呼......」

    我們剛才有一起遊玩,但她好像玩得太過興奮而倒在草地裡要準備有睏意,明明跟她最重要的人都還能持續個三天,面對我卻不到幾個小時,真是羨慕那個人。

    「露雪......妳一定想說......諾亞面對尼莫可以玩個三天,但面對妳卻只能玩幾個小時覺得不公平吧?」

  「咦?我的臉上有那麼清楚嗎?可是我是講羨慕尼莫先生能陪妳玩個三天。」

  「是嗎~~但尼莫也不是每天都有時間陪諾亞的......有時候真的忙起來也有三天以上不能進辦公室。」

   「那也很不錯了,騎士大人他無時無刻都保持著警戒,陪他還得挑時機。」

    聽到我小抱怨個幾句,諾亞先是震驚了一會兒,然後站起身抓著我的雙肩開始搖晃身體。

   「妳怎麼都不要求阿修雷呢?依他的個性只要妳『誠懇』的要求他都會陪妳的說!」

  「別......別這樣樣樣.......我只是不想要造成騎士大人的困擾才才才.......諾亞小姐......」  

  好像是聽到我的請求,諾亞停止動作的同時捂著自己的頭失落的提問,怎麼覺得沒跟自己重要的人陪玩是正常的事情。

  可是,諾亞小姐難道妳平常都跟尼莫先生玩三天的嗎??通常會有人玩三天都不休息的嗎??

    「難怪妳有時會有氣無力的,你們都沒有該玩樂的時期嗎?」

   「是有去正月、溫泉旅行、聖誕節活動,但都發生不得了的事情。」

    至少.....騎士大人都有在身邊......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諾亞小姐皺著眉頭,插著腰嚴正指道。

    「阿修雷一定都是充當護衛吧!而且有一次你們還在山中走失!諾亞很難相信你們有真正玩過喔!」

    「您怎麼會知道?」

    「XXX、愛麗絲、凱朵拉和飛行島與妳結識的人都有講過,尤其是從亞連講起妳遇難都沒露出受難的表情時諾亞有多擔心嗎?」

  啊啊.....我都忘記飛行島還有很多結識的人了......偏偏又傳到諾亞小姐的耳中。

  「非常抱歉......諾亞小姐妳怎麼會想打聽我們的消息呢?」

  我還搞不清楚的時候,諾亞小姐比了V的手勢,自信滿滿的對我說。

  「因為是茶熊大一屆的學姊啊的說!」

    極短篇  完

  
  結語

  雖然沒有很長,但我對這對抱有很大的期待,但請放心是只到摯友,她們很難有GL感情線的。然後原作『白貓』是沒有她們互動的狀況的,深海組跟贖罪組是雙雙出CP的兩對,是回鍋時最受矚目的。

  但現實中,深海組的諾亞跟尼莫卻有比得上贖罪組的實力,CP加成、男女角戲份多、常常一起出遊,贖罪組完敗......應該說露雪完敗深海組吧.......,但贖罪組CP的感受還是有的,露雪和阿修雷是朝向『共生』概念進行。

  加上,露雪不是第三屆茶熊學生也是被諾亞與尼莫CP加成刷下來的,最後講的就是表示諾亞是露雪的學姊啦!(兩人身高153CM)


  以後日記的形式就是這樣,不會有小說的寫法與內容,跟原作無關只有腦補CP成分。

  下次,應該還是她們的登場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