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iPhone 12 Pro Max 全配備入手

奈米 | 2021-06-18 23:40:10 | 巴幣 2 | 人氣 500

雖然再幾個月就要出新iPhone了,但透過某平台入手了全新iPhone 12 Pro Max 256G其定價41400元只要32900元,這價格還是真香,畢竟我不常玩手遊單純延長手機壽命再戰4~5年,這價格沒什麼好挑惕的就是省錢,且就算新機推出了我還是不吃虧反賺。
這次也順勢入手MagSafe Duo Charger無線充電板其定價4290元也只要3350元,空出了一個手錶位置等今年新的Apple Watch。



iPhone 12 Pro Max 256G開箱,這次盒子因內容物環保縮水不附耳機和充電頭,所以特別的扁平。




這次造型回歸當年我相當喜歡的iPhone4設計,前後強化玻璃搭配金屬邊框四四方方的設計就是美,加上那三眼怪鏡頭設計配上光學雷達掃描儀的相機模組,讓這代iPhone拍照能力極其強大,背面由於採用霧面玻璃表面顆粒關係導致保護貼有氣泡,反正原廠保護殼裝上後看不到進而不影響外觀。






這代iPhone另一個特色就是MagSafe無線充電,藉由磁石的吸力準確吸附線圈並提供比一般無線充電7.5W更快的無線快充15W,所以這次保護殼就選用支援MagSafe的原廠矽膠保護殼好讓磁力不減完美匹配無線快充。





既然換了iPhone 12 Pro Max當然要體驗MagSafe無線充電,因為特價關係直接攻頂選配MagSafe Duo Charger無線充電板,代表之後勢必要入手Apple Watch了,然後因環保概念這次iPhone沒有附充電頭,只好再額外購入原廠的20W USB-C快充頭。


因為MagSafe磁吸設計,讓這無線雙充電板可以摺疊攜帶,外出只要帶充電板、線材、充電頭即可為iPhone、Apple Watch、AirPods等蘋果設備進行無線充電,相當的輕便好攜帶。


接著就是組裝起來,左邊為MagSafe充電板可為iPhone 12 Pro Max進行MagSafe無線快充以及為AirPods無線充電。右邊為Apple Watch專用磁性充電座,可以平放充電,或以側立充電。當手錶側立充電時,它會自動進入「夜鐘模式」,就可將它當成鬧鐘使用。像我自己還未入手Apple Watch,這雙充電板也可以藉由磁吸反摺,當作單獨MagSafe充電板使用。
不過缺點是同時為兩個設備充電的關係,充電瓦數會被分散兩邊,使用20W快充頭時MagSafe無線快充只有11W,必須使用27W以上快充頭才能達到MagSafe無線快充14W,為了這3W的差距購入30W原廠快充頭上要多付出900元差價實在不划算。




最後就是大合體,為了iPhone 12 Pro Max的MagSafe無線快充功能,購入了MagSafe Duo Charger無線充電板和原廠MagSafe矽膠保護殼,就是想手機放上時跳出這無線快充的動畫呀,充電系統完美輸出。

想當年iPhone 4撐五年半,接著iPhone 7擋四年半,這iPhone一用就是10年了,蘋果真的很耐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