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勇者鬥惡龍 XI S》Nintendo Switch 羅德限定特仕主機全配備入手

作者:奈米│勇者鬥惡龍│2019-10-03 01:35:36│巴幣:12│人氣:871
從任天堂宣布主機代號NX的計畫時,就很好奇這是一款怎樣的主機,直到正式以Nintendo Switch亮相後,整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並心想遲早要入手一台,在漫長的等待中看到「勇者鬥惡龍 XI」分別在PS4和3DS都推出了限定機,而且也表明會登陸NS時我就知道一定會出Switch的限定機,果不起然被我等到了,也很幸運能在日本亞馬遜搶到原價的主機,九月中又剛好去日本東京電玩展,順勢在當地入手了另一組joy-con和Pro手把,事不宜遲趕緊來開箱吧!

史萊姆與寶箱怪表示又有新夥伴了

全配備一次入手

Amazon限定特典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ドット絵練習帳(5mm方眼)


《勇者鬥惡龍 XI S》Nintendo Switch 羅德限定特仕主機






所有內容物展示




羅德機本體和特製joy-con,背面滿滿怪物剪影加上羅德藍的joy-con,這就是勇者的劍與盾!










狗頭合體

特製DOCK底座合體,劍盾合一的概念




Pro手把和另一組joy-con

遊戲本體為豪華版

金屬史萊姆機和羅德機交接
一定會有人好奇PSV的史萊姆耳機塞跑哪了,因為當初開箱完就直接封箱收藏了,懶的再把它拿出來了!

一切上架就緒~1 2 3 Switch






另一面牆都是PlayStation的地盤X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82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鬥惡龍|DQ|N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Fjay8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 MIKU EX... 後一篇:《FINAL FAN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