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賽新作】《退魔教室的半妖轉學生》正式宣傳

翔君 | 2021-06-07 21:03:22 | 巴幣 150 | 人氣 399

《退魔教室的半妖轉學生》正式宣傳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總是宅在家在和文檔大眼瞪小眼的翔君。

事到如今我想也不用多說什麼,直接進入主題。

經過好一陣子的沉澱,我的參賽新作終於正式上線了。



其名為──《退魔教室的半妖轉學生》



因為是參賽作,所以只能在參賽平台連載,還請各位移駕至「原創星球」的頁面觀賞。

如果喜歡的話,希望各位能賞我一個收藏以及留言。

當然只說這些一定沒辦法吸引人去看,所以接下來為各位獻上沒請繪師只好自製的封面以及故事簡介──











「退魔教室」──那是暗中培育降妖伏魔之人,亦即退魔師的特殊教室。

然而這天,突然有一位混有妖怪血統的少年轉學來到了這間教室就讀。少年名為黑鳴,雖為半妖之身,卻壞抱著成為退魔師的野望。

年輕的退魔師教師白系璃受命監督這位突如其來的轉學生,不過──



「唉呀,畢竟老師長這麼漂亮,忍不住就想湊近看一看。」

「就算你誇獎我,我也不會在你的成績上加分喔。」

「嗯?難道有只要誇獎就能加分的老師嗎?有的話我還蠻想看看欸。」

「重點不在那裡!我是叫你不要隨便靠近老師。」



黑鳴頻頻惹麻煩,又總是做出出乎預料的舉動,讓負責監督的系璃傷透了腦筋。

但在這時,未知的惡意也漸漸靠近……



半妖少年與退魔女教師的校園冒險,就此展開!








以上就是本次的故事簡介,沒錯,這是一部超王道的學園戰鬥系輕小說。

身懷特別力量的男主角在學園裡大顯身手,和美少女一同冒險、戰鬥的故事,儘管老套,對我來說卻是最棒的題材。

一如我先前所說的,這算是我回歸初衷的作品。

我非常喜歡過去曾經流行的學園戰鬥輕小說,說那是我對寫作產生憧憬的原點也不為過。

在參賽前,我也曾想過用其他更有趣味性或是更有深度的題材內容來參賽,但最後還是覺得──「啊,果然還是這個好。」

既然要參賽,那還是盡情揮灑自己的任性去創作吧。



不過除了王道學園戰鬥之外,我也加進了其他我自己喜歡的元素……沒錯,就是姊系

這次的女主角,是女老師,是大姊姊喔!這很重要!!!

我應該之前有說過一次,我是不折不扣的姊控,是現實世界有親生姊姊的姊控,是曾經暗戀過學校學姊的姊控!(不要問為什麼是曾經

大姊姊才是真理!大姊姊才是正義!大姊姊才是值得我們追求的寶物!!!姊控們站出來!不要讓世界被蘿莉控還有妹控佔領了!!!

……抱歉,失態了。

回歸正題,雖然我講得很激動,但目前來說「姊系感」應該不會很強,只是寫了個年紀比男主角大的女主角這樣。不過,如果讀者看了這部作品之後能夠產生「我也想要這樣的老師」或是「我也好想要大姊姊監督我」之類的感想,那就是我最大的成功。

畢竟我也超想要一個美女大姊姊照顧我啊!

……咳咳,沒事。

總而言之,這部《退魔教室的半妖轉學生》是我任性的灌注自己喜愛的元素之後誕生的作品。我不知道能不能得獎,但至少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去寫,不留下遺憾。

所以,也請各位觀眾還有評審能夠多多關照本作了。





話說回來,從之前就在關注我的觀眾,有沒有覺得簡介裡出現的一些字眼,像是退魔師或是妖怪之類的,很眼熟?

講到這我也不賣關子了,本作是延續《夜叉公主》世界觀的新故事

在同一片天空下,與海彥等人不同的另一群退魔師和妖怪也在展開他們的故事。

我本來有點想說是外傳,不過這作的性質還是跟外傳不太一樣。它會是一部全新的作品,只是世界觀設定等沿用自《夜叉公主》。退魔師、妖怪等設定都會有所連結,也有可能出現《夜叉公主》裡沒機會說的新設定。

要找相似例子的話,大概就像漫威漫畫或是Type-Moon那樣吧。

雖說是同一世界觀,不過角色和故事都是全新的,請放心,就算沒看過《夜叉公主》,也一樣能輕鬆的觀賞這部作品。

那麼,最後再次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我是翔君──來,開始我們的故事吧。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為翔君加油~(ˊvˋ)
2021-06-07 21:22:27
翔君
謝謝~~
2021-06-07 21:24:18
飛空動煙雪
祝新作旗開得勝,世界觀繼續向前延續!
2021-06-08 10:44:02
翔君
感謝!我也還想繼續建立這個世界觀啊~~
2021-06-08 13:00: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