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與夜叉公主的退魔日誌》──第四卷連載預告

翔君 | 2021-02-20 20:05:15 | 巴幣 1026 | 人氣 345

 

嗨,大家好,這裡是不知不覺又老毛病發作消失了好一陣子的翔君。
 
大家年假過的好嗎?過的不好也沒關係,反正最後都會結束(喂
 
回歸正題,最近消失的原因不為別的,就是我在寫第四卷的稿子外加年假放太爽,以及準備開學的緣故。回過神來發現時間轉眼間就過去了,開始有這種感覺的我是不是老了(
 


看現在時間也差不多,我覺得可以來告訴大家第四卷的消息了。
 
如同我在第三卷後記中所說的,第四卷將會是《夜叉公主》的完結篇。內容簡單明瞭,男女主角被反派拆散,為了重逢而向最終BOSS發起挑戰。就是這樣的王道路線,畢竟我沒深度又不聰明,只能寫這種劇情啦哈哈。
 
不過這當然只是簡明的內容,實際上還會觸及更多我想寫的東西,應該啦。而且因為是最終決戰,鋪陳和情感醞釀等也不會缺,所以悶的內容可能也會有哈哈w
 
除了被拆散的海彥與葉音,其他角色我也會努力為他們安排活躍的戲份,希望能讓大家在完結篇像同樂會一樣嗨起來(??
 
話說回來,這裡還有人到了第四卷才加入海彥等人的故事嗎?如果不知道前面演了什麼,我會盡量在故事內適時補充的,當然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去把前面三卷看一看啦,速讀過去也好XDDD
 
該怎麼說,因為是完結篇的關係,所以我在寫的時候不自覺想了很多,尤其是負面的部分(欸),也因為這樣而延宕到寫作進度。想到最後還是決定不管那麼多,總之就是把自己腦海裡的故事全力描繪出來。出了什麼問題到時候再說(等等
 
說實話,我當初連載的時候,真的沒有想過這部作品能夠走到這裡。第一卷即將收尾時還在猶豫到底要埋續集的伏筆還是直接一卷完結XD最後還是照著內心的妄想開始寫了續集。
 
四卷的篇幅若是和那些市面上的輕小說相比,自然是相形失色。但我也希望能夠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為作品畫下好的句點,雖然我也無法確定自己的能力有沒有四卷篇幅的程度,或者說我連自己有沒有一卷篇幅的能力都不確定(
 
《夜叉公主》能夠走到今天這步,真的都要多虧所有願意給這部作品一個機會的人們。現在作品迎來的最終章,哭也好笑也好,還是走到了最後,希望我能夠給各位送上一個美好的作品。
 
好啦,無病呻吟就到此為止,來說大家最關心(?)的話題。
 


《我與夜叉公主的退魔日誌》第四卷,將在2/24正式開始連載。
 


具體更新時間還不確定,但一定會維持一周一更的節奏,若無法就會發篇公告告知。
 
海彥、葉音、雅茹、雅希、巫鳶、緋華、冬彥、黃迎、天衣狐──
 
眾人的故事將會迎來怎麼樣的結局?
 
一切都在接下來的第四卷完結篇。
 
屆時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不論是舊新讀者,都很歡迎來和我一起交流。
 
奇幻冒險與戀愛喜劇交織的故事將迎接完結篇,希望我能獻給大家最棒的收尾。
 


那麼,我是翔君,我們在《夜叉公主》第四卷再見吧。
 


 


 
────第四卷.預告────
 
 

這不是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
 
也不是王子解救公主的故事
 
更不是勇者擊敗魔王的故事
 
僅僅只是,少年與少女相遇的故事
 
 
 
天衣狐突然現身,不僅破壞白煞的封印儀式還擄走了葉音,情況變的一發不可收拾。
 
白煞即將現世,危機步步逼近。海彥也想盡快打倒天衣狐,救出葉音。然而──


 
「在缺少使魔的現在,你還覺得自己能勝過她嗎?」
 


親生兄長的質疑,再度喚起海彥最深層的心靈。
 
為了奪回重要的事物,海彥必須正視一直以來束縛自己的情感。
 
與此同時,海彥等人也面前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幫手。


 
「唉呀,你看起來好像挺不妙的樣子啊,彥仔。」
 
「哼哼,嚇到了嗎?海彥先生。」


 
可靠的妖怪加入,讓緊張的情勢撇見一抹曙光。
 
另一方面,被天衣狐俘虜的葉音,逐漸觸及了妖狐少女的內心一角──


 
「既然這世界總想排斥我,那我也沒必要配合這世界吧。」
 
 
 
少年與少女的邂逅,人類與妖怪的共舞,在迎來的結局之後會是────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寒假快結束了(:A:)
以及等待新的故事開始~(> <)
2021-02-20 20:10:05
翔君
我還不想結束寒假啊~~~(打滾
2021-02-20 22:29:21
飛空動煙雪
翔君這部作品的文字讀起來真的很舒服,我是很期待尼桑的戲份,天衣狐最後應該會被征服吧,孤獨的一面似乎也隱藏在預告當中
2021-02-20 23:06:56
翔君
大哥和天衣狐在這卷都會有很重要的戲份,可以好好期待
至於天衣狐會不會被征服嗎……靜待本篇(?
2021-02-21 21:21: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