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みさここ 七夕、歡笑與淚水(十一)

春の九尾狐 | 2021-04-28 12:37:53 | 巴幣 4 | 人氣 236


隔了一個月,又回來更新一下這篇吧!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內容接第十章
接著的一段時間,美咲差不多每一晚也會與こころ觀星聊天,從中得知了很多こころ當年與自己交往期間的心情與想法,『原來こころ一直/當時是這樣想的。』
直到某一晚,和こころ談天的時候,美咲發現了一件事。
三崎,我還有一點東西想說,是一直以來隱藏在我心中的事情。」
「是什麼?」
「那就是,其實在我當初第一次要嫁人前,父親曾經找過我,還跟我說了一句:「妳其實是在跟奥沢さん交往吧!妳們分手吧,妳知不知道這是一種禁忌戀來的!被其他人知道了會如何看我們家呢?堂堂富豪家庭的獨生女竟然是個同性戀!這是多麼的羞恥!妳一直以來想做什麼要什麼,爸爸媽媽都會支持妳、幫助妳,但唯獨是這一次,恕我們不能讓妳這樣任性下去了!妳知道妳們是不會有未來的!妳們終究只會被世界所唾棄、所辱罵而已!所以這次聽爸爸的話,跟她分手,好嘛?」我那時候驚了,不知怎樣反應,我一直以為能夠瞞著他們直到時機成熟才跟他們說,沒想過他們其實一早已經知道,我無法反駁,最後只好跟著他們,按著他們的安排準備結婚不過再想,畢竟都同居了,不懷疑也奇怪吧!」こころ露出了一個無奈的笑容。「嗯⋯⋯之後的故事妳也很清楚了吧。」
『原來當初我們已經是被他們所討厭,果然我們從一開始就沒辦法永遠在一起吧!』
過了一會,こころ開始慢慢地睡著了,還靠了在旁邊美咲的大腿上,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膝枕吧。「啊,こころ⋯⋯」『很久沒試過這樣了吧,都已經有差不多十年了。以前的こころ總會觀星累了就臥在我大腿上吧,好懷念啊。』「吶美咲我很冷啊。」美咲一聽見こころ的夢話,想也不想,立刻把自己身上的外套披了在こころ的身上。『究竟她是在叫現在的我還是以前的我呢?吶怎會是以前的我,還是想多了吧。不過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呢,こころ躺在我的大腿上,然後說冷,我就拿張被子披著她。這樣的こころ真是可愛呢為什麼我好像臉又紅了?』
『果然心中一直都放不下她吧。』
『我的心開始抵擋不住こころ了,很想再跟她告白、交往,但我現在已經是她的僕人了,我們的關係應該無法再回到以前那樣了。但こころ現在的樣子也太無防備了嘛,看著こころ的唇,有點想親上去啊⋯⋯我在做什麼!?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只是她的僕人(黑衣人),或者說是她的朋友而已!但心中的慾望已經漸漸不受控了,也許趁著她睡著了親一下也可以吧,她應該不會覺到吧⋯⋯應該。』
美咲慢慢抓住こころ的頭,靠近一點,便迅速嘴對嘴親了上去。但她忘記了一點,就是當睡著的こころ被她親嘴的時候,就會立刻醒來,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這次也不例外。
美咲,妳在做什麼?」一看見醒來的こころ美咲就害怕的起了身,面對對方的疑問。「我
「妳剛才是親了我一下吧⋯⋯」「沒沒有啊!」
「妳不要否認了,我剛才看見了,是妳親吻了我。還有就是,妳就是奥沢 美咲吧!」
こころ,妳在說什麼笑,我當然是御玖沢 三崎啦!」
「我是指,妳就是我一直說的人,我最喜歡的人,我的女朋友—奥沢美咲。」こころ慢慢拿下美咲的墨鏡,露出前所未見燦爛的笑容。
「還是瞞不過こころ⋯⋯」
「果然是美咲!我當初的直覺真的沒錯。」こころ已忍不住,一手抱了上去。
「吶,こころ,妳到目前為止說的,都是妳的真心話?」
「當然了!但還是漏了一點東西。」「是什麼?」
「那就是,美咲,妳願意再當我的女朋友嗎?讓我們再度一起走下去。」
「真的可以嗎?畢竟我們現在是主僕關係吧。」「當然可以了!」
「好!那就請多多指教了!但こころ,請記住我們這次是在秘密交往的喔!我們不能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的。」
『也許再試一次也沒有問題吧⋯⋯』
「當然沒問題啦!吶美咲,那今晚能和我一起睡嗎?」
⋯⋯」「又什麼問題呢?我們都在交往了,以前又不是沒有試過!」
「那好吧,就陪你一晚吧⋯⋯」

看來,在她們面前的路,還漫長呢⋯⋯
(未完待續)
我也差點忘了這篇代表著我寫同人小說原點的みさここ呢⋯⋯故事雖然有點複雜,但我是覺得很感人的,長跑十五年還未能修成正果卻還是繼續追尋的愛情令我大為感動,也能說成是自己當初開始寫這一篇的原因了⋯⋯以後也還請多多支持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