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同人】みさここ 七夕、歡笑與淚水(十)

春の九尾狐 | 2021-03-27 12:38:09 | 巴幣 100 | 人氣 205


又隔了大半個月,又回來更新這篇了!我們終於要進入下半段了!看看美咲進入弦巻家後,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備註:「」是對話,『』是心聲。
(內容接第九章)
我們把時間又快轉一下,時間來到四年後的七月六日。
與只為了三餐溫飽、一直有工開的其他黑衣人不同,美咲憑著自己的努力,以及想守護こころ的決心,職位一直穩步上揚,終於在這年春天,成為了黑衣人團隊中的頂端—作為こころ的最得力助手與管家的工作。
『想當初進來的時候,我和こころ都沒什麼交流的機會。我只知道,我所做的能守護著こころ,那就夠了。但現在過了四年了,我已經站在こころ的旁邊,儘管她不知道是我,但我已經很高興了。雖然能與大家見面的機會不多,溝通的渠道也只剩這裡,但花音さん請替我把感謝傳出去。』
洗澡後看著自己手機的美咲,露出幸福的微笑。不過,自己也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成為以前令自己驚嘆不已的黑衣人的一員。與此同時,現在距離約定之日只剩下366日而已。
此時,美咲發現自己漏下了自己的手錶。
『是剛才在こころ的房間裡漏下的嗎?』抱著這個疑問,美咲決定去一去こころ的房間看看。
「咦?她不在床上且房門沒關的?」找回手錶的美咲突然發現事實「她去了哪裡啊?」
走出露台,才發現こころ正在觀星?
「嗯?是三崎啊,過來這邊吧。」看見她的こころ正熱切向她招手。
「啊!對不起,こころ様,我剛才漏了東西才過來拿回,沒有想打擾妳的。」
「我說,過來這邊。」
「噢。」美咲慢慢走近こころ。「有什麼事啊,こころ様?」
「來,以後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不要什麼主人與僕人關係,我們以朋友關係相處。」
「那怎麼行了?こころ様,請不要開玩笑吧。」
「我是認真的,請你當我的朋友吧,三崎。」
「算了,怕了妳,好吧,就讓我當妳的朋友吧。」
こころ的笑容美咲看見こころ露出的笑容,心中不禁失笑。
「為什麼想我當妳朋友?」
「因為很悶吧,我那麼多年都沒什麼朋友。」
こころ様,很少看見妳的笑容呢。明明就很好看,為什麼平常不能這樣笑呢?」
「可能因為想起不開心的事吧。我中學時期最喜歡笑的了,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些事,令我不太再想笑而已。而且,這種情況下,不用加上尊稱來稱呼我了,叫我こころ就可以了。」
『果然
「那其實こころ那麼晚還沒睡是什麼原因嗎?」
「是在觀星啊,我常常都是這樣的。」
「是嗎?妳要好好的休息啊。要有足夠的睡眠,才能應付好第二天的工作呀。」
「妳的語氣真像她呢。」
「『她』是指?」
「喔,妳在這裡工作也果然只有四年。讓我來告訴妳吧。」
「我曾在中學時期辦過一團樂團,名叫hello happy world。想當年少女樂團們的表演,可真是精彩。而我當時的願望,是能籍此讓世界充滿笑容,我們當時還會四周開live表演的呢。而當中,有一個人,她當初是作為商店街吉祥物被我拉進團作為DJ,後來也負責了規管當時有不少誇張想法的我們其他人。她的那個笑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笑容之一,但她卻總是在我們面前笑不起來,唯有在那吉祥物裡面,她才會真正從心而笑。更重要的是,我後來竟喜歡上了她,我們之間的愛作為同性戀,當初我亦猜她也會接受不了吧,如果是妳呢?」
『原來こころ是那麼喜歡我的笑容的
「我的話等等,請先繼續說完她的故事。」
「好吧。我當初也是因而才慢慢面對自己的負面情緒,我也對這戀愛抱著不可能事成的心態。可是在十四年前的今天,她向我表白了,我當時受寵若驚,立刻答應了,我們兩個交往了。儘管已是十四年前的事了,我還是覺得記憶猶新,可能是因為那是我人生中最無法忘記的場景吧。而那晚表白之前,我們也就一起觀看了這個夏季大三角。我們一直交往了幾年,最後還同居了幾個月。那段日子是我有史以來最難忘的回憶。那段時間儘管我們身邊沒有什麼黑衣人協助,需要自己處理日常事務,但我仍然覺得非常幸福。如果我可以選擇把時間停留在我人生的一段時期,我一定會選那一段時期。儘管每天都是平凡無奇的一天,但卻是充滿奇蹟與笑容的時間。」
「那後來怎樣了?發生了什麼事?」雖然知道結果,但美咲希望こころ繼續說下去。
「後來嗎?好景不常,九年前,我被父親安排了婚事,但她在那天前來搶婚,與我一起私奔去了,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她在臨走前和我約定,說明年的七夕花火大會上要再相見,我真希望能事成呢。雖然她在最後的信中叫我忘記她,但歸根究底,她已經成了我人生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就好像一層樓的地基一般,已經不能忘記了,我的笑容大概也是那個時候消失的吧。我只想讓她看見我的笑容,我也只想看見她的笑容。簡單點來說,就是她已經成了我的一切吧。這九年來的每天晚上,我都會在這裡觀星,因為她以前總是無論如何都會陪伴我觀星,每晚也不變。每次觀星的時候,感覺她也會看著同一片夜空,我也會感覺到她陪伴在我身旁。那次事件發生之後,父親找了不同的男生與我約會、相親,雖然收到了很多禮物,感受到他們滿滿的誠意,但我就是開心不來。我只想她成為我的另一半,這也是我一直都不想嫁人的原因。」
「是呀美咲不禁就下眼淚,以為她能使こころ在沒有自己的存在也能幸福生活下去,但其實こころ覺得只要有她就能過得幸福,也只有她才能讓她幸福,但她心裡也感概著,她們即使如此還是沒有辦法永遠在一起,畢竟二人的地位可說是差天共地。
「還有就是,她的名字與妳的名字讀音一模一樣,所以可能我也某程度上把妳當成是她吧。當初我也有想過妳會不會就是她,但也可能這只是巧合吧。」
『我其實就是她美咲有口難言,不知該怎樣做,如果相認了,又會發生什麼事?こころ會相信她嗎?如果相信,她們的關係又會怎樣呢?
「還有一點,妳有後悔過跟她交往嗎?畢竟假如當初沒有交往的話,也許就不會有如今無法見面的情況了。」
『也許是我害了こころ呢。假如當初沒有交往的話⋯⋯』
「當然沒有了!應該盡我一生我也不會後悔的,即使要一輩子都在看不見她,我也絕對不會後悔。」こころ堅定的一句,喚醒了在迷茫中的美咲
『我真是蠢得透徹,我自己本來不也就沒有後悔過嗎?雖說如此,即使こころ只想和我在一起的話,也不到我說呢。我不會對以前一起度過的一分一秒感到後悔,但我明白到,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這也許是從一開始就已經是注定的結局吧。』

究竟她們的關係會何去何從呢?
(未完待續)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呢?真希望二人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話說接著下星期就有假期了,但是誰設計假期功課這樣東西的?算了,在那之前,就盡情享受生活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