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吵架。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4-13 16:23:04 | 巴幣 0 | 人氣 146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蓮華:血鏽
楊舟:梅香
AO走向
已婚設定
後續接史花(可能沒有)



認識蓮華跟楊舟的人都知道,他們很少吵架,正確來說,他們從來都不吵。

當燕牡丹接到楊舟電話,內容完全給他矇了!卻很快回神過來並說著面見。
掛上電話後,楊舟瞪著樓上不出現的人,氣鼓鼓的鼓嘴。
賭氣似的也不上樓,就在樓下等燕牡丹來。
「那個笨蛋。」想到剛剛蓮華對他說的話,哼著一聲。
沒多久燕牡丹按著門鈴,楊舟起身去開門。



在樓上的蓮華播著電話給北璟,把剛剛跟楊舟一五一十說了,末了附加說了一些。
電話那頭的北璟,吐槽的說「你莫不是忘了,我家阿大是個Beta,所以孩子的事我們不是很急。不過依你這樣說,楊舟或許想為你生個孩子,要不然你們再互相溝通吧!」稍頓著語氣後,北璟又道:「你們這樣不是吵架!OK?
結束通話後,蓮華把自己丟進椅子上,雙手交叉扶額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樓下的燕牡丹聽完楊舟後,突然想說點什麼卻又不知從何開口,只好呐呐說:「或許,蓮華是心疼你吧!站在Omega立場,你的想法很對;可是你有站在蓮華立場想嗎?或許他是心疼你所以才不想要孩子吧。」
「牡丹你不懂啦!」
燕牡丹正要回話卻瞄到樓上的人影似乎要下樓了,把原本的話轉成了「嗯,我是不懂,要不然你回頭問問看?」
楊舟先是咦了聲,接著回頭看到蓮華正在自己後面。
一旁的燕牡丹對著蓮華揮手算是打招呼著,「你跟阿舟再好好溝通下吧!」
起身準備離開,想到什麼似的往蓮華走去後,便一手抓住蓮華手腕往客廳一角,用著他們聽得到音量說著。
蓮華時不時點點頭,餘光往楊舟看著,最後蓮華雙手將燕牡丹的雙手給包著,「舟有你這朋友,我很放心。」
「沒辦法,阿舟對人沒防備,所以你知道的!」金眸瞪著蓮華「敢對他不好,我就直接變性Alpha帶走阿舟。」說完後,手從蓮華手下脫出,走向楊舟沒幾步被蓮華反手抓住,回頭正要說看見蓮華臉色沉了下來,張口發現自己身上變化,連楊舟感覺到,急忙過來看著蓮華跟牡丹。
只見蓮華對楊舟說:「舟,帶你朋友去客房,我去買抑制劑。」
燕牡丹出聲阻止蓮華,只見蓮華皺眉詢問「你確定?」
燕牡丹點點頭說:「趁我還能撐,快點走吧。」
沒有猶豫,蓮華對著楊舟說:「舟,看好你朋友,我去把車開過來。」
「好。」


蓮華照著燕牡丹地址,很快地便看到一幢房。
當車停在鐵門前,蓮華回頭看著後座的燕牡丹「你你確定可以?」
儘管背後一身冷汗,燕牡丹極力克制著,對著蓮華跟楊舟說「可、可以
「牡丹」楊舟一臉擔憂看著燕牡丹。
一旁蓮華卻開口「如果你遇到困難,可以來找我。」
沒記錯這裡應該是『那位』住家,握好方向盤,蓮華轉回頭後對著一旁楊舟說:「舟,別擔心了。」
「嗯,阿舟別擔心了。」燕牡丹手靠著車門,「那我先下了。」把車門打開後下車,看著燕牡丹搖搖晃晃背影,楊舟想要衝下車把牡丹拖回車上。
「別亂想了!你朋友他不會有事的,這裡是我同事的住家,他們關係應該很好。」蓮華握住楊舟著手說:「再說了,你覺得你朋友他會想要打抑制劑?」
被蓮華這樣一說,楊舟發現牡丹好像從未打過所謂的抑制劑。

「或許,我們該談談了。」話題一轉,蓮華放開楊舟的手轉而握著方向盤「關於孩子。」

─────
────


拖著已經發情的身體,燕牡丹戰戰兢兢來到門前,往旁邊的按壓指紋一按,門開了。
獨自坐在單人沙發上,那是那人偏愛的座位。
身體整個捲曲起來,釋放自己的訊息素想要捕捉對方若有似無的訊息素。
「怎、怎還不不回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