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片思い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4-03 11:57:00 | 巴幣 0 | 人氣 147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OOC
雙方單戀彼此。

無心落子。

微微仰頭望著,望向金秋。舉棋,草草一瞥,落子。快的讓龍井蝦仁措手不及,摺扇抵著下顎,這是龍井蝦仁思考的習慣動作。一瞇,夾住的棋子往旁一下「揚弟該你了。」
揚州炒飯聽到龍井蝦仁叫自己,便將視線往棋盤一看,唔的一聲。正要拿起棋落下之時,被一道白色身影從遠處沖過來,不分由說的拉住揚州炒飯,「快點、快點,大事不好了!血鴨從金秋願林回來,身上還有嚴重傷口流血,你得快點跟我去看看!!」
一聽到蓮花血鴨受傷,揚州炒飯顧不上落子要落哪,只好對龍井蝦仁說抱歉後,急匆匆跟著少主走了。
徒留龍井蝦仁在原地。

被少主抓著跑的揚州炒飯一心想著蓮花血鴨狀況,沒注意到被帶往的路線,根本不是餃子平常出沒的方向。
而被佛跳牆騙來的蓮花血鴨正被綁在除了一張床什麼都沒有的房間。內心真的很火,很想發洩。
從金秋願林回來時候被佛跳牆拉住手,一臉慌張地說:「蓮花血鴨,大事不好了!揚州他被餐廳的客人給騷擾了,快跟我去解圍。」
蓮花血鴨不多話著隨著佛跳牆走,根本沒想到這是一場局。
回想結束後,蓮花血鴨覺得沒注意到佛跳牆的話根本就是局。真是太大意了!都忘了基本他們作息有些是相同一致,只差在外出。怎會被騷擾!!

一手被綁在床柱上,雖說用著絲綢擰成條綁著,不怎麼疼。可是活動範圍太小了,而且越是扯就會綁著更緊,另一手想勾長槍卻勾不到。
不想給揚州炒飯知道,「嘖。」難得的暴躁。
突然間房外傳來的一陣聲響後,咿呀的門被推開,揚州炒飯急忙地跑去沒發現在他踏進房間後,門被關上了。
看到熟悉的身影,揚州炒飯跑前,看到蓮花血鴨一手被絲綢擰條綁在床柱上,蹙眉。
以為蓮花血鴨不安分而被綁起,可眼前看的卻是安然無恙。
「你」揚州炒飯一時說不出話來。
蓮花血鴨先是撇頭過去不對揚州炒飯視線,而揚州炒飯則是訝異過後上前解開蓮花血鴨的布條。
抿著唇,蓮花血鴨還是回頭看著揚州炒飯道謝。
明知道不想聽到對方的道謝,揚州炒飯避開蓮花血鴨那臉,餘光看著對方側臉「沒關係的。」
一時的靜謐,卻又同時打破沉默。
當蓮花血鴨問著揚州炒飯,得到卻是避重就輕的回答;揚州炒飯反問著蓮花血鴨,卻是拈輕怕重答案。
在一次的寂靜,懷著心事不肯回。
最終蓮花血鴨執起長槍「多謝。沒事我就先行一步了。」
最終,揚州炒飯把想問的話吞落,掛著那淺笑回應著。
看著蓮花血鴨推門離開後,揚州炒飯那雙帶著溫柔還是添上一絲絲落寞「心悅君兮,君不知。」

許,最初的悸動早該結束了。

隨即,離開了房間後,卻是往萬象陣踏去逃離。


逃離般地離開,蓮花血鴨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在揚州炒飯常出沒的之地。
將長槍靠在樹幹旁,自己則是坐下背靠樹,一手將臉給遮掩著。
明知道自己心系他卻不敢離他太近,「心悅君兮君不知。」
────
───
得知揚州炒飯不再空桑,當下反應是提起槍外出卻遭到阻攔,紅瞳帶著肅殺氣息看著攔截的一品,放話後再次遭到少主阻攔,看著手中的那幅半幹未完的畫,垂眸半響後。
再次抬頭望著外「我去找他。」
比起匆匆擦肩而過,蓮花血鴨想要牢牢抓緊那溫柔的人。
既然知道心意,那他也該讓自己想法付諸。
想要他的溫柔,他的陪伴,他的依賴。
屬於他的,都想要。
幸好,從未放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