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文章】萬聖節

作者:♥楓糖│2020-10-31 20:36:23│巴幣:2│人氣:120
傍晚來臨,熙來人往的街道比平日更加的熱鬧,街道上多了不少平日沒有的詭異裝飾,為街道添增了不少異樣的氣氛,路上的人們更是打扮得奇形怪狀,有幽靈、有魔女、有仙子,連穿著整身珍珠奶茶杯的人都有,今晚是萬聖夜。

「光,今天一起去逛街嗎?」

闇烈旭興奮的模樣全寫在臉上,因為除了情人節以外,他最喜歡的就是萬聖節。

以往每年的他都會使用自己的影能力將自己縮小成國小生的模樣,並穿上浪痕楓親手製作的精緻服裝後,學著小朋友們挨家挨戶的討糖果,體驗看看當小孩所謂美好的童年究竟是什麼。

但今年的闇烈旭只想換個裝扮跟浪痕楓一起在街上到處走走看看順便發糖果給小朋友們,畢竟比起體會當小孩子,跟心愛的人一起體會各種事情讓人更加的快樂。

「可以,你想穿什麼?」

「唔……上次好像有朋友想看光穿吸血鬼裝,看我穿什麼……繃帶裝?光,繃帶裝是什麼呀?」

闇烈旭想起前陣子跟朋友們討論著萬聖節的情況,許多人都開心的訴說著自己今年要穿什麼裝扮去發糖果順便嚇嚇小朋友,而他們今年因為沒有特別去思考所以乾脆讓朋友們做決定。

「……應該是指木乃伊裝吧。」

「噢!那我知道了!我馬上去找繃帶!」

「蛤?」

聽到闇烈旭居然要使用如此天然的材料,浪痕楓不禁傻了眼。

……算了,他倒想看看這個傻小孩要怎麼用繃帶著裝。

而浪痕楓則打開衣櫃拿出一個不小的整理箱,裡面都是平常不會穿的變裝服,搜尋一會後他便找出一套吸血鬼套裝跟斗篷。

稍微檢查衣服的完整度後浪痕楓便彈了彈手指,手上的服裝與身上的服裝在一瞬間調換過來輕鬆完成換裝。

「那麼就差紅色隱眼了吧……」

為了更符合吸血鬼的樣貌,浪痕楓特地把自己一直用魔力維持的狐耳狐尾樣貌也一並撤掉後才戴上紅色隱眼,正當他還在鏡子前思考自己是否有缺漏什麼的時候卻聽到一聲慘叫。

「啊啊啊啊-光,救命啊!」

闇烈旭搖搖晃晃的撞入房間內,就如他自己所言,他確實去拿了真的繃帶想把自己纏成木乃伊,不過光看他的肉色大於繃帶的白色就能知道他纏繞得並不順利,更慘的是鬆垮的繃帶不知道為什麼被闇烈旭纏到雙腿上,導致他兩腿被綑在一起無法正常行走,只能用跳躍的方式進房間求救。

「呵,這是美人魚木乃伊嗎?」

「才、才不是!啊啊!」

眼看闇烈旭就要將自己可愛的臉蛋送往地面作最親密的接觸,浪痕楓蹲下身子伸出了左手握住對方的手往自己一拉把對方拉入懷中,並且用影魔力附著在自己右手的指甲上形成利刃,將纏在對方雙腿的繃帶全數劃斷。

「呼哈……得救了……」

「那麼,謝禮呢?」

「唔?謝禮?那等等分光一些糖果吧!」

「不,我不要糖果。」

浪痕楓漾起微笑,因為身上的裝扮與血紅的雙眼,甚至給人一種邪魅的感覺。

「咦?不要糖果那要什麼?」

「你怎麼會覺得吸血鬼會吃糖果呢?這不就是謝禮了嗎?我們吃飽再出門吧……」

浪痕楓湊近沒有被繃帶完全纏繞住的白皙頸項,緩緩張口露出了獠牙。

「吃飽……等等,光,還沒深夜呀!光-」
各位萬聖節快樂呀~
難得萬聖節發圖又發文呢www
不給光闇糖就搗蛋唷!!!
今天記得上楓谷領椅子哇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66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夢星辰
很棒的寫作分享[e12]

10-31 22:34

♥楓糖
感謝夜夢,萬聖節快樂唷XD11-01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968673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後一篇:【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