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16

健開皇帝 | 2021-03-30 06:30:03 | 巴幣 2476 | 人氣 937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與部下一起推著推車,將徵集而來的酒與糧食載到了十字軍駐紮在布烈達直轄領內的軍營裡。與魔法師部隊不同,十字軍將部隊駐紮在距離城鎮較遠的郊外,陣地外圍插滿了木樁拒馬,中間掛著十字錦旗,彰顯了其身分。

        整個營地的兵力預估大概達上三萬人。其中除了騎士與貴族階級之外,這些人都來自條頓自治領內的人民,大部分步兵是農奴、平民,甚至是罪犯。教會提出參戰就能得到主神的赦免,這一理由吸引這些人民參與這一次的出征。

        為了得到信仰的救贖而加入戰爭,若是放到近現代一點的國家,想想應該也不會有多少人響應吧?但是,條頓自治領的人民長期封閉、思想未開化,也非常的落後。全大陸應該也只剩他們這些人還能為了信仰拋棄生命了吧?

        也是因此,十字軍才會想盡辦法隔離他們與布烈達直轄領的人民接觸,除了避免他們對布烈達居民造成破壞,也是為了避免他們接觸過多外部資訊不好控制。

        信仰,這一直是教會統治條頓自治領的最大把柄。

        這些人一出生就被告知,異教徒非常邪惡又危險,是必需要出征加以剷除的危害,告知他們只要參與神聖戰役就能得到救贖。這樣一來,他們這群信仰極端者無不欣喜若狂的自願參戰。

        參戰的這群人中男女老少皆有,其中更不乏不及十歲的兒童。教會宣稱這是孩子們主動接觸主神的恩典,作為模範的宣傳榜樣。但是其中除了遭到洗腦的孩子們外,更多只是觀賞作秀用的樣板。

        十字軍的士兵讓愛蓮的車隊經過,這時愛蓮察覺到了在營地中有一輛陌生的馬車停靠,可見是有人來訪。

        「愛蓮大人,騎士團長傳喚您進營帳。」

        「好,我知道了。」

        愛蓮離開車隊,立即動身前往騎士團長的指揮營帳。團長應該就在那裡,來訪的不明人士應該也在。愛蓮走到營帳之前,深吸一口氣,接著掀開帳幕。

        「團長,副官愛蓮報到。」

        「妳來了啊!過來,這位是我們的客人,布烈達艦隊的巴爾頓總司令官。」

        神聖騎士團團長,身兼十字軍總指揮官的索尼.賓.漢尼斯轉身,像愛蓮介紹站在身旁的這位巴爾頓司令官。

        「妳好,愛蓮副官。」巴爾頓禮貌的鞠躬。「正如傳聞,真是個美女呢!」

        「………呵呵。」愛蓮被這麼一說只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她走到了團長的身後,接下來應該要是討論正事了。

        此次,十字軍出征的目的在於消滅異教、奪取新的宗教領地,以方便未來傳教的方便性。雖然與共和國最高議會開戰的目的有些許出入,但是結果與目的是一致的。

        因此,這也是教會決定與最高議會合作的關鍵因素。如果十字軍要拿下日出國,那福爾摩沙人一定是個隱患。與共和國一樣,開戰是遲早、且必然會發生的。為了合作能更進行,教會甚至出借了自己培養的刺客去幫助刺探情報。

        不過,最終還是要回到十字軍的目的.討罰異教徒。

        「這樣一來,人就都到齊了。」團長坐在圓桌座位之一,巴爾頓也坐在一邊。

        而愛蓮,作為騎士團副官,她自然是乖乖的站在團長位置的後方。

        為了未來合作的方便,巴爾頓必須深刻的理解到,十字軍與他們是合作關係。他說道:「請問,你們準備出兵的日期是?」

        「越早越好。」團長面無表情,淡定的說著。

        不管是身處哪個時代,戰爭這種事情持續的越久,人類的生活就會受到越嚴重的破壞,對誰都不會是什麼好事。

        而對於十字軍而言,他們被教會寄予厚望,亦是主神教能傳遞至全世界各個角落的救星。但是如果戰爭拖得太久,團長也會受到教會高層的壓力,屆時教皇會做什麼他想都不敢想。

        「關於日出國的情報,能否提供更有力的部分?」

        「日出國位於寧靜洋中央,人口稀少,但位置極其重要………」巴爾頓說著:「它本身的軍力不怎麼樣,但唯一需要戒備的還是福爾摩沙的軍隊。」

        「情報那裡聽說福爾摩沙人已經從日出國撤退了?」

        「那是真的,福爾摩沙人愛好和平,為了國內的安定犧牲了守備。」

        「愚蠢!」團長恥笑一聲。

        原本共和國也希望能得到日出國這個重要戰略地,但是前十年一直礙於福爾摩沙對日出國的駐軍保護,共和國不敢犯險。如今,福爾摩沙軍自己退出了這個重要國家,那十字軍也沒有放棄眼前肥肉的理由。

        日出國自己的守軍根本不值一提,不說聖騎士的戰力強勁,十字軍光憑數量都足以輾壓日出國的蝦兵蟹將們。

        「關於寧靜洋艦隊呢?」巴爾頓問道:「若是日出國遭襲,他們這時來得急馳援日出國嗎?」

        「照著情報顯示,目前福爾摩沙人的領袖要前往卡瑪島,為了迎接領袖,整支艦隊正向著卡瑪島集中。等他們能趕到日出國,我軍已經先完成登陸作戰了。」

        團長說這話是有自信的,不是為了虛張聲勢而胡亂編造。日出國的人口本來就人數稀少,能使用得上的戰力更應該是微乎其微,一隻手都能數得過來。

        說道這時,團長站了起來。他雙眼炯炯有力的看著巴爾頓,說道:「現在我們唯一需要的是船隻,需要足夠的運輸船來運載士兵、器械以及軍糧。」

        「你們會有的。」巴爾頓說完後站了起來,意味深長地笑了笑,接著上了自己的馬車。

        團長與愛蓮親自出來送行,而在巴爾頓臨走前,他透過車窗說道:「日出國是條重要的航道,剛好也能確認福爾摩沙人的底線。」

        接著,他的馬車車夫揮起馬鞭,馬車便開走了。

        團長就這麼看著馬車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盡頭,之後轉頭看向愛蓮。

        「後備資源怎麼樣了?」

        「沒問題,我已經徵集到足夠的糧食。」愛蓮信誓旦旦的說著。必經,剛剛才到城鎮裡的酒館搶………咳咳,應該說徵收到了足夠的糧食。

        目前十字軍資源不缺,只需等待時間就可以隨時出擊。

        團長抬起頭,看著在營帳旁邊立著的白底十字旗幟。他說道:「隨時做好準備吧,無論是我們還是他人,妳也一樣。」

        「………是的,團長。」愛蓮恭敬的鞠躬禮。只是此時的她還不知道這所謂的做好準備的我們與他人是什麼意思?

        ………

        到了夜晚,愛蓮回到自己的營帳。

        與一般的步兵不同,聖騎士不需要和其他人一起擠一間大帳,聖騎士會有自己個人的專屬營帳可供使用。

        愛蓮放下了劍,將披風解開,之後開始卸下盔甲。

        一般人要一整天都穿著堅實厚重的盔甲到處活動,這肯定會體力耗盡。但是愛蓮是聖騎士,每天都經過了無數殘酷的修行,以及聖約的加護。有了以上眾多力量,即便到了一天結束,此刻的愛蓮仍然沒有太多的疲憊。

        卸下盔甲後,平時隱藏很深的一對豐滿胸部才少見的現形。而在幾乎將武裝防具全部卸除後,曼妙的少女曲線這才顯露無遺―――很難想像這是十五歲會有的好身材。

        愛蓮放開麻花辮的長髮,披頭散髮的躺到床上。心想著未來將要跨海征討日出國異教徒的事情,不只是日出國,海的對岸還有一整塊大陸,那都會是未來的宏大願景。

        聖騎士與十字軍將會踏過所有無恥異教徒的領地,傳遞主神的福音給無知的蠻夷。一想到這樣的事情,愛蓮就感到身心舒暢。

        「話說………」愛蓮這時忽然想起了:「那個海盜,是叫傑克嗎?」

        想起那張帥到令她心底碰碰跳的臉,愛蓮此時想到甚至連臉都紅了起來。她不禁側過身子摀住臉龐………這個樣子還是個聖騎士嗎?

        「這個布烈達,好像是有招安海盜的措施………那說不定,未來會在見到呢!」雖然很不符合一個聖騎士的身分,但愛蓮此時想得臉紅心跳,期待著未來能再次和傑克邂逅。

        而同一時刻的傑克,不知為何感到背後一陣刺寒。

創作回應

FFF葬送團
另外就是補給的問題,只要是進攻方軍會面臨這問題,特別是古代只能靠獸力的更是會面臨嚴重的補給不足,若部隊行軍路徑附近有已開發的城鎮村落或我方據點那問題還不嚴重,但若附近是人煙稀少的野地森林那還就只能吃自己
2021-04-01 16:16:13
south
而且寧靜洋是寬度跟大西洋差不多,甚至可能更大的大洋(從作者給的地圖裡,台灣佔的比例來看),就算是現代,在中間無任何中繼補給點的情況下,要發動跨距如此大,且兵力三萬人起跳的兩棲作戰,對美軍也是極大的挑戰,遑論前工業化時代的國家
2021-04-01 23:02:21
a2310395忠實粉絲
波斯灣時美軍就是評估兩棲登陸也差不多才3-5萬出頭,而且還要在敵火下作業,所以最後選擇在盟友的港口執行兩棲登陸
2021-04-02 17:34:09
御月神影
其中一種以少勝多的可能、便是不對稱作戰。
2021-04-16 02:31:30
御月神影
逆向傳教+1
2021-04-16 02:32: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