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濱海葉苞菊(アステリカリス)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 2021-02-17 21:41:04 | 巴幣 3262 | 人氣 504



濱海葉苞菊(アステリカリス)

語:小小的回憶
屬性:★★★★★☆
外觀:綠髮紅瞳
喜好:蛋糕
所屬:蓮花湖
特性:小隊攻擊力+10%/自身在攻擊後以小隊綜合力的12%轉換為攻擊力進行追擊,Boss戰時小隊攻擊力+25%
(昇華:小隊攻擊力+27%/自身在攻擊後以小隊綜合力的20%轉換為攻擊力進行追擊,Boss戰時小隊攻擊力+30%,小隊對boss增傷+15%)
其他:兔女郎、下雙馬尾、寵物相伴

技能:ピュアリープリズムカノン
倍率:兩體敵人2倍傷害(24%(Lv1) → 34%(Lv5))
(昇華:兩體敵人3.8倍傷害(24%(Lv1) → 34%(Lv5))

專用裝備:小さな思い出の耳飾り
(Lv.1 +247/+23 → Lv.50 +492/+72)
裝備進化:小さな思い出の賽子銃
(Lv.1 +371/+35 → Lv.50 +616/+182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パルファン・ノッテの新人ディーラー、アステリカリスです!
我是Parfum・Notte的新人荷官,濱海葉苞菊!

花言葉は「小さな思い出」です。
花語是「小小的回憶」。

他にも「あなたは魅力に満ちている」なんてのもあるんですけど、どうですか?
其他還有「你充滿魅力」之類的,怎麼樣?

わたしとしては、ヒヤシンスさんやブプ先輩みたいな魅力がほしいと思ってます!
對我來說,我想要像風信子和柴胡前輩那樣的魅力!




「Parfum・Notte」的新人荷官,性格單純直率(所以表情會寫在臉上)開朗閃耀(靈巧不足)不說,碰上狀況會脫口說出「天啊」的語癖,基本上是屬於不適合帶著大數字與人鬥心機的類型,但積極熱情加上洞察力極為敏銳所以可以期待未來的成長性,多虧了觀察而抓到混入賭客中的烏賊(日語:イカサマ,一種黑話,意為各種類型的老千)
極為尊敬分別身為老闆的風信子(ヒヤシンス)前輩柴胡(ブプレウルム),來自過去初次進入「Parfum・Notte」的時候不諳世事她被賺錢為目的的大人們海薛了一筆即將失去一切時,
立即被隨後閃亮登場(?的兩人回殺到那些大人輸到懷疑人生徹底完敗的復仇(?經歷,景仰之餘並希望以她們為目標。
作為武器的塞子槍據本人說法是「用心來發射的」,根據屬性的這說法似乎沒有毛病但似乎可以填充其他彈種,比如說....那是豆子?


還有個綽號叫「ゴールドコイン」(金幣,原型另一種稱呼...不過這邊感覺是被當提款機的那種),而身邊的鴿子叫做「ゴドさん」。而開花立繪有兩種髮型的版本(這是另一種。

----------------------------

菊科

原產地中海的多年生草本,葉片厚實,耐乾燥和防潮。商業上有Gold Coin,Golden Dollar之類的稱呼
某程度來說她與雛菊(デージー)類似,通常比喻成金幣的名稱來自作為特色的鮮黃色的圓形花朵
如果是盆栽,請在夏季避開日曬到通風良好的陰涼處,並在其他季節將它們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
花期5~6月開花後,採摘花朵並防止它們結出種子將改善開花效果。可以在春季或秋季進行育種。

創作回應

光翔
好像很久沒看你發了
2021-02-17 21:45:59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過年粉忙滴....
2021-02-17 21:50:32
放空的XD人
喵長就是讚XD
2021-02-18 00:26:20
YAMAI
好久不見
2021-02-18 02:50:52
小柊(由良控)
番紅花!染什麼頭髮!染回去!(X)
2021-06-09 21:36: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