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雪花蔓/白可花(ステラ)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20-07-31 21:34:39│巴幣:222│人氣:1517


雪花蔓/白可花(ステラ)


花語:燃燒的思念、家族愛、守護的心
屬性:★★★★★★
外觀:藍髮藍瞳
喜好:寶石
所屬:香檸檬谷
特性:根據自身技能等級提升小隊技能發動率(1.28~1.36倍)/戰鬥中小隊傷害對應極陽解放發動次數x10%,最大+30%(光能填充狀態下提升傷害值的判定為100%一次、200%兩次、300%三次),小隊攻擊力+15%,小隊額外攻擊力根據起始敵人數量x10%
其他:聖光☆蘿莉、環形辮、仆娘、魔法少女(物☆理)、家裡蹲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B9%E3%83%86%E3%83%A9


技能:キラッと輝きお星さま☆彡
倍率:全體敵人2.8倍傷害(27%(Lv.1) → 37%(Lv.5))

專用裝備:小さな強さの耳飾り
(Lv.1 +261/+39 → Lv.50 +506/+88)
裝備進化:小さな強さの杖
(Lv.1 +392/+59 → Lv.50 +634/+206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燃える思い」「家族愛」「見守る心」などの花言葉がある、ステラです。
我是雪花蔓,花語是「燃燒的思念」、「家族愛」、「守護的心」等等。

趣味は周りの人の観察で、将来の夢はパパとママみたいな家庭を作ること。
興趣是觀察周圍的人,將來的夢想是建立一個像爸爸媽媽那樣的家庭。

外に出るのはあんまり得意じゃないんですけど、害虫討伐はしっかりやります。
雖然我不太擅長外出,但是我會好好討伐害蟲的。



雪花蔓(理想中的閃亮新星)(ステラ(憧れの煌めく新星))

屬性:★★★★★☆
特性:自身攻擊力+10%/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戰鬥第二回合有65%迴避率之後變為40%
(昇華:小隊攻擊力+22%,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戰鬥第二回合有80%迴避率之後變為50%,自身可免疫三次攻擊)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B9%E3%83%86%E3%83%A9%28%E6%86%A7%E3%82%8C%E3%81%AE%E7%85%8C%E3%82%81%E3%81%8F%E6%96%B0%E6%98%9F%29


技能:ギュッと吸込むお星様☆彡
倍率:(視敵人數量效果變更):單體2.4倍、兩體1.8倍、三體以上1.4倍(27%(Lv1) → 37%(Lv5))
(昇華:(視敵人數量效果變更):單體4.7倍、兩體2.8倍、三體以上1.8倍(27%(Lv.1) → 37%(Lv.5))

專用裝備:見守る心と新来の耳飾り
(Lv.1 +261/+39 → Lv.50 +506/+88)
裝備進化:見守る心と新来の杖
(Lv.1 +375/+30 → Lv.50 +620/+177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ベルガモットバレー所属の花騎士、ステラです。
我是香檸檬谷所屬的花騎士,雪花蔓。

「見守る心」なんて花言葉があるとおり、ボク、表舞台に出るんじゃなくて、裏方がいいんですよね。
就像「守護的心」的花語那樣,我不是站在舞台上,而是待在幕後會比較好吧。

だから、今の状況にちょっと困惑してて……
所以,我對現在的情況有點困惑……

でも、期待されてるなら、それに応えたいと思ってます!
但是,如果有被期待的話,我想要做出回應!


初登場是作為活動的天文台的導遊如果螢幕前的你覺得很她像智乃那只能說不意外,畢竟茉莉老濕是點兔本的名濕...有著「キラッと(閃☆亮)」的奇特語癖,喜歡冰淇淋(因為冰品會反光),完全不懷疑聖誕老人的存在。怕生與不擅長引人注目的宅女系少女;既怕冷又怕熱,如果可以希望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間生活,喜好封閉陰暗的場所,甚至可以被裝進寶箱裡,在整潔的房間會感到煩躁,總是不怎整理的團長房間是最理想的,當然自己的房間也很亂。


在魔力控制方面似乎稍需加強,有著只要受到驚嚇或者情緒激動時就會瞬間發光的體質。
這狀態下接觸別的東西也會跟著發光,不過本人會因為使用多餘魔力而疲倦。過去就會不經意的小事而隨意發光,因體質而被人逗弄才變成現在的性格。不過對於這點,同是花騎士的百合(ユリ)則是因為她會發出光芒而與她成為朋友,更希望她「你應該更加的閃耀!」,藉此鼓勵她走出來跟大家交流。
喜歡至今依舊恩愛的父母,曾經也有為了保護父母自願擔當發光誘餌的事。
受其影響所以夢想是想要一個向父母那樣的幸福家庭,



ママみたいなお嫁さんになって、大好きなパパとママみたいな家庭を築くのが、ボクの夢なんです。
成為像媽媽那樣的妻子,建立一個像我喜歡的爸爸媽媽那樣的家庭,是我的夢想。

それで、その…団長さんが、旦那さん…だったら、良いなって、思います…。
所以,那個…我覺得團長,如果是我老公的話…那就好了…。

団長さんは、パパみたいにすごく優しいので…
因為團長跟爸爸很像...

---------------------------

玄參科


原產非洲的玄參科過長沙屬多年生草本,但由於在日本耐不過夏天所以當成一年生植物。
於1990年代引入日本,儘管在園藝方面歷史悠久,但由於其用途廣泛而受到歡迎。
名稱據信是來自拉丁語的「Stella(星星)」來說確實如此:因為她的花朵就如天上的點點繁星。


株高5至15厘米,可以覆蓋地面,同時分支細小的莖。 通過利用此屬性,可以將其用作花壇或盆栽植物的前部,或用作懸掛式裁縫。從春季到秋季,它長時開花許多星形花朵。 由於花的種類繁多,花的大小從0.2到1.5厘米不等。 大多數花的顏色是白色,粉紅色,紫色和淺藍色,並且具有柔和的色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7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8 篇留言

蘭楓
在整潔的房間....感覺跟銀蓮花和不來...

07-31 21:56

海恩
STELLA!!!

07-31 21:5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GEEEEEEEEEEEEEED!!! (X08-02 20:08
光翔
越變越(消音)的代名詞之一,看過她三次劇情的我真不知道她怎麼一口氣變貌的(?

07-31 22:06

放空的XD人
紙箱 …… 我會首先想到大運動會的小明之家XD(あかりハウス)

08-01 00:03

月天
住在紙箱真的可愛,還有組一個家庭真是可愛的夢想

08-01 01:05

來自異世界的問題兒童
被團長(我)的黃金巨槍搞到墮落的蘿莉之一,但是真的很婆

08-01 01:09

紫風草
我以為是智乃醬,可惡被騙進來了!

08-01 13:07


stella桑~

08-01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