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發個日誌刷存在 / #07 / 淺談近況,以及祝各位新年快樂!

柚子★ | 2021-02-10 11:37:17 | 巴幣 4342 | 人氣 561

不知不覺又到了春節時段,且上週正值動漫節,這幾周店內的來客數都相當驚人,相當忙碌。
柚子首當其衝上了動漫節的第一天班,以及後半的連上四天,今天才終於休假(累
所以就來發個廢文聊聊這幾天的近況,彌補由於上班太忙沒空更新創作的缺憾XDD。



動漫節首日,那天店內的新書量實在是相當驚人,特裝版、特典、店鋪特典、加價購、客訂、網路店取等等都要一一處理並一一記在腦中,後續還要處理大量庫存的存放處,倉庫真的快爆了。

且由於出版社御三家此次動漫節都取消出展,因此來店詢問特裝版的客人比往年要多很多,柚子還在處理進貨就被好幾十位客人詢問,書車上的特裝版是否能購買、哪本特裝版上架了嗎?等等問題,同時要處理結帳,首日真的是很手忙腳亂到累到笑的程度XD。

後面幾天也陸續來了不少東西,非首日開賣的新書、新年要賣的福袋、新的一番賞等等,有種用多久都用不完的節奏,真的是從開店就忙到下班,然後回家耍廢休息睡覺,隔天繼續從開店忙到下班,如此循環了 4~6 天。

不過,雖然忙碌,卻還是有種樂在其中的感覺,且感覺經過這一年半的磨練,自己處理速度快上許多,換成是去年的我,一定不會有這種苦中作樂的感覺,應該是滿滿緊張與無奈吧,光是心情上的不同,就覺得自己應該成長不少,很有成就感!

但動漫節每天都好忙,接下來又是春節(我明天又要開始連上三天),根本是人潮最多的忙碌馬拉松,想到這個就有點無力就是,不過也只能撐過去了,加油啊我XD。



其實這幾天,我購買的《搖曳露營△》「日版漫畫第 11 卷 『Animate限定版』及『虎之穴店鋪特典版』」及「OP 及 ED 專輯(包含單張特典及連動特典)」到貨了。

本想下班抽空拍個照開箱分享的,但回到家都太累了,就一直在看動畫和Hololive耍廢(欸,今天雖然休假但親戚晚點要來了,接下來幾天春節也要工作,所以要分享可能得拖到過年後了,慚愧QQ

如果對於這兩樣商品分享有興趣,歡迎隨時關注我的小屋 >U<!



今天是小年夜,明天開始即是春節期間了。

如你還是學生,柚子祝你能拿到滿滿的紅包!
如你已出社會,除了包紅包給晚輩,也記得拿年終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好好犒賞自己!

今年春節有七天連假,各位有什麼計劃呢?若要出門去玩,切記務必要做好防疫喔!
也希望今年疫情能夠漸漸好轉,大家一起加油維護!

難得發了一篇純文字廢文,劈哩啪啦毫無脈絡地打了一堆,該以本篇重點做結束了(終於嗎。

柚子在這邊祝各位新朋友老朋友,新年快樂!
今年也請各位繼續多多指教!很高興認識各位!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那隻哈士奇 ≧ω≦
新年快樂~
2021-02-10 21:52:48
柚子★
Husky新年快樂!
2021-02-10 22:42:13
夜貓喵喵喵
新年快樂~
動漫節辛苦了~
2021-02-10 21:53:42
柚子★
謝謝夜貓的鼓勵,也祝你新年快樂!
2021-02-10 22:46:24
糖滿溢の白色閃光Asuna
新年快樂,辛苦了,過年上班最怕就是這種時候了,是說我也在想要不要購入ED收藏而已,這一季也是聽得很洗腦,很喜歡。柚子有北上去參展還是店在台中塞爆人潮呀!? 然後 FF搞不好可以來個相見歡衝撞(?
2021-02-11 16:01:28
柚子★
新年快樂!我文中說的是我位於台中的店面塞爆人潮XD,因為很多間出版社這次動漫節都取消出展,所以客人一早就直接往我們店內塞問有沒有賣特裝版,超爆
可以啊FF有機會的話可以衝裝一波www
2021-02-11 19:46:45
天然ボケ柴奴Rae醬
新年大快樂(*/ω\*)
祝福柚子未來工作能順順利利:)
2021-02-12 22:38:02
一阿璃姊姊一
新年快樂!現在是除了父母以外還不用包紅包的階段,包了之後年終還剩一些,有東西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感覺快留不住了XD
2021-02-15 19:55:56
柚子★
阿璃姊新年快樂!
會考慮代表想要,該讓年終留不住了(欸www
2021-02-15 22:21: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