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希萌創意》衍生出版作品統整 / 漫畫及畫冊

柚子★ | 2021-02-01 12:03:54 | 巴幣 1924 | 人氣 815


此專欄統整了《希萌創意》旗下各企劃的衍生出版作品,提供各位做補坑懶人包使用


《希萌創意》至今,已和兩間出版社「東立」「尖端」合作,出版不少的輕小說及漫畫。

東立出版負責:《空氣少女》《迷路小瑪在萬金》《初夏的東港之櫻》《東津萌米穗姬》《食用系少女》
尖端出版負責:《前進吧!!高捷少女》《魔法少女iPASS》

這裡我自創了一個口訣:與「交通」有關的是「尖端」,「其餘的及食物」都是「東立」。


這一篇的主題是:所有漫畫及畫冊


《希萌創意》出版的衍生漫畫,比起小說少上許多,目前只有兩部作品、皆以連載完結。

不過比起小說,漫畫讀起來較為輕鬆迅速,且劇情意外不錯。
我最喜歡的希萌衍生作品就是東立出版的漫畫《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
喜歡到甚至來巴哈寫了一連串心得文(同時也是我來巴哈的動機),有興趣可點以下連結:

不小心又偷偷私心宣傳了XD,那以下就按照企劃及出版順序向各位介紹:

(可「點擊書名連結至出版社官網看詳細介紹)


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


《初夏的東港之櫻》絢櫻為主角,「屏東四天王」《空氣少女》艾兒《迷路小瑪在萬金》小瑪為主要角色來發展的奇幻冒險故事,不時也會客串《希萌創意》旗下的其他角色,是一部非常滿足希萌粉的娛樂作品。

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 (01)
作者:楊基政 / 希萌創意
出版:2017 / 02 / 03 / 東立出版
這是一個魔法少女的故事。
這是一個想要成為真正的人類,想要觸發奇蹟達成願望的故事。

或許是為了爭奪維持身體能量的靈體,或許是為了守護城市,也或許是為了安穩的過日子,絢櫻等人因為各自的理由而互相對抗,也在不經意中屢次造成了城市的破壞。

在某次狩獵靈體的過程中,三人又如同以往的爭鬥了起來,這時卻因為不知名的力量,而讓原本得以存在於世界暗處的三人,第一次曝光在世人的面前,在驚訝之餘,首要面對的竟然是市民的指責與賠償…

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 (02)
作者:楊基政 / 希萌創意
出版:2017 / 12 / 15 / 東立出版
這是一個魔法少女的故事。
這是一個想要成為真正的人類,想要觸發奇蹟達成願望的故事。

面對來自暗處的偷襲,絢櫻三人與謎之少女在學校展開了激烈的對戰,但在決定性的一擊時,絢櫻身上卻出現了以往所沒有的反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神祕集團的指令下,絢櫻無法在像以往一樣狩獵靈體來維持身體能量,而三人也因密切的互動更加互相了解,但失去能量補充來源的絢櫻,將會面臨遲早消失的未來嗎!?

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 (03)
作者:楊基政 / 希萌創意
出版:2018 / 10 / 29 / 東立出版
這是一個魔法少女的故事。
這是一個想要成為真正的人類,想要觸發奇蹟達成願望的故事。

絢櫻在與眾人的互動之下,了解到除了狩獵靈體以外,還有其它的途徑可以維持自身的存在…但也因為一次的意外,讓絢櫻跟小瑪之間出現了極大的隔閡。

為了再次拉近絢櫻與小瑪之間的關係,TUNA成為了兩人之間的橋樑,不斷的創造各種機會來讓兩人有溝通的機會,也因此知道了小瑪背後的故事。

但在這時,神秘人S出現在TUNA的面前,對她敘說一筆難以拒絕的交易…

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 (04)
作者:楊基政 / 希萌創意
出版:2019 / 07 / 08 / 東立出版
這是一個魔法少女的故事。
這是一個想要成為真正的人類,想要觸發奇蹟達成願望的故事。

絢櫻在得知TUNA維持存在的方法後,經過不斷嘗試,最終還是走回了狩獵靈體的途徑。但相比從前的心情,如今卻已無法純粹的狩獵,總會在最後停下腳步。

就在此時,絢櫻感知到有人打開了結界,便奮力的感到現場。
但映入眼中的,是曾經的敵人,暴走游迴團的最後…

另外一方面,為了幫住進醫院的阿嬤慶生,絢櫻等人在TUNA的邀約下,各自準備了禮物,幫阿嬤帶來了難忘的回憶…

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 (05)
作者:楊基政 / 希萌創意
出版:2020 / 04 / 08 / 東立出版
這是一個魔法少女的故事。
這是一個想要成為真正的人類,想要觸發奇蹟達成願望的故事。

繼TUNA之後,晶瑩也為了絢櫻的存在而犧牲了自己,換來的是絢櫻再一次的失去記憶。似曾相見的事物與互動,埋藏在靈魂中的記憶不斷的提醒著被遺忘掉的事實…

此時出現在眼前的轉學生,是重回校園的MAGI。
跟隨在旁的則是神秘的精靈『穗姬』,兩人為了營救失蹤的艾兒出現在絢櫻的面前,並期待恢復她過去的記憶…

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麼…所謂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不同的抉擇與想法,在眾人之間交錯著。

誰跟你魔法少女,我是OOXX (06)
作者:楊基政 / 希萌創意
出版:2020 / 07 / 30 / 東立出版
這是一個魔法少女的故事。
這是一個想要成為真正的人類,想要觸發奇蹟達成願望的故事。

為了找出救回艾兒與晶瑩的方法,絢櫻、小瑪與穗姬各自找尋著線索。
而不信任絢櫻的穗姬,也暗自調查著絢櫻的一舉一動。

在線索的堆積下,眾人找到了營救晶瑩等人的道路。
但迎向眾人的卻是過去晶瑩的內心世界,也因此讓絢櫻了解了晶瑩的過往與真正的想法,與此而來的更多的是憤怒。

為了達成晶瑩的願望,為了達成絢櫻的願望。管理者再次出現在眾人的面前。
在開口的那瞬間,屬於眾人的幸福會真正的到來嗎?


前進吧!!高捷少女


前進吧!!高捷少女 漫畫版
作者:Level X 勇者漫畫工作室 / 希萌創意
出版:2020 / 07 / 30 / 東立出版
艾米利亞被跟蹤了!?不知名的黑影在暗巷中蠢蠢欲動……

帶點懸疑推理(?)的高捷少女漫畫正式推出!

美麗島站即將舉辦七夕情人節活動,正當所有人都在積極準備之時,艾米莉亞在回家途中卻感覺有可疑人士尾隨自己!同居人小穹決定要跟她一起上下班,但黑影的目標其實是……!

此外還有耐耐和婕兒的可愛日常互動,高捷萌娘今天也元氣滿滿營業中☆


畫冊


原創設定畫集-東港三寶(仮)
作者:希萌創意
出版:2016 / 08 / 11 / 東立出版

艾兒、絢櫻、小瑪,誰不是來自屏東的三寶呢(笑),第一本集合「空氣少女注意報」、「迷路小瑪在萬金」、「初夏的東港之櫻」歷年來大量彩稿的全彩畫冊《原創設定畫集-東港三寶(仮)》於夏發售!

結集初夏、兔姬、迷子焼き、緋華、ふみか鹿目、漢揚等多位台灣知名繪師共同創作,不但收錄了上百張的精美插畫,並隨書附贈「迷路小瑪在萬金」全彩漫畫小冊子1本。

另外,還有今夏即將在『龍少年』漫畫月刊開始連載的漫畫版《魔法少女絢櫻》將在此搶先收錄特別短篇!


目前《希萌創意》與出版社合作出版的畫冊,僅此一本,其他主要還是自行出版為主
基本上每年《希萌創意》逢場次都會出一本新畫冊,有興趣的巴友可隨時關注「希萌商品館」粉專。
購入方式可透過「每年的『動漫節』、『漫畫博覽會』或『FF 及 PF』」「官方經營的買動漫通販」取得。



以上即是《希萌創意》與「東立出版」及「尖端出版」合作出版的漫畫及畫冊一覽
提供各位做補坑目錄使用,未來如有推出新作品,也會持續在本專欄做更新

有興趣的巴友歡迎追蹤我的小屋,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nia
私心,都是濕心
2021-02-01 12:07:00
柚子★
沒錯啦我就私心XDDD
2021-02-01 12:09:44
玥晴 Luna (#ΦωΦ#)
第三集~第六集我都還沒買嗚嗚嗚......
2021-02-01 14:33:16
柚子★
該找時間去收齊了XD
2021-02-01 16:26:26
Riin
對東港三寶(仮)畫籍蠻有興趣的,可是找不到開箱或者試看、頁數之類的資訊,有點怕怕的。
希萌再ff37有繼續出展的話,再去現場找看看好了,剛好要去那邊逛。
2021-02-01 19:13:06
柚子★
FF 希萌都會固定出展的XD,有去的話有機會可以認個親XD

只是希萌是企業攤,人太多了所以購買方式通常都是排隊時填單,他接單直接拿商品給你,無法現場試看,不過他會把新刊試閱貼在希萌商品館粉專或各企劃自己的粉專,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另外關於東港三寶畫冊,大多都是FF刊物直接搬過去的就是XD,有三位角色的詳細設定以及各繪師筆下的東港三寶,總共 130 頁左右,還挺豐富的,有機會我可以拍個幾張給你看看

不過由於發售時間已經過很久了,我剛去看博客來已經沒貨了,不確定還買不買得到就是QQ
2021-02-01 21:09:19
Riin
原本是打算去捧室友的場的,不過沒逛過FF所以也打算順便體驗看看。預計上打算去02月27日這天,希望疫情不會影響到室友大大的岀刊。

S06KinomTan 附個FF攤位編號和巴哈小屋。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021092

如果日期相同的話,認個親也不錯。

畫冊的售價在我的預算範圍內,有柚子大大推薦的話,我想應該不錯(至少不會踩到地雷)。畫冊是舊刊的話,可能也不好買到了,先把畫冊排第一順位再查看看希萌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可以買好了。

大概進場買完喜歡的東西之後可能會在展場附近晃一晃就回台中吧。不過看了看柚子提供的展場訊息,似乎購買動線挺複雜、人多的,覺得要多做些功課再去採買。
[e18]
2021-02-01 21:39:48
柚子★
讚喔我通常也都是只去第一天,這樣應該有機會XD
你有朋友會擺攤阿,不錯喔,那我也想去光顧看看(≧∇≦)ノ
真的人多而且場地雖大但走道很小,走起來可能會非常不順,要有點心理準備(汗
我這陣子也要開始來做功課了,整理這次FF社團介紹,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參考參考
2021-02-01 21:45:08
Riin
印象中那位朋友應該是第一次擺攤,但他似乎都在國外的樣子,所以也不確定當天是否真的能來。記得他有說過擔心剩太多,所以我想有人願意購買他出的東西的話應該會很高興的。

有FF相關文章的話真的是太好了,這樣可以省下很多調查的力氣。到時候會來小屋參考參考的,十分感謝。[e19]
2021-02-01 21:52:09
柚子★
我稍微逛了他小屋,覺得程度還不錯,他應該不用擔心銷量XD
而且公主連結蠻多的覺得很讚!

雖然看起來他這次是打算出我比較少收的FGO
但艾比這個角色我蠻中意的,或許到時翻一翻就會買下去了XD
2021-02-01 22:27:05
柚子★
我也在我日後的社團介紹,幫忙他推廣一下XD
2021-02-01 22:27: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