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羅創世歌-雲諾爾騷亂篇-02

鶴衣蟬-千鶴 | 2021-01-27 17:51:01 | 巴幣 0 | 人氣 95

連載中小說創作:神羅創世歌
資料夾簡介
架空異世界奇幻作品、融合虛構與真實生活知識、遊戲、專業領域等元素改編而成。

這時葛爾特還在狀況外、並不懂得將音量控制:誰!是誰躲在巷子裡…快出來!

葛爾特、嘴巴閉上,如果你還想活命就順便把你的臀部也上緊了、連屁都不要給我響一下!葛爾特笨歸笨、還是會看人臉色。

兩人專注前方那無盡的街巷中漸漸出現了一個披上帶棕色流蘇披風的人,一眨眼間段就已經出現在彼特與葛爾特面前。

只聽見彼特與葛爾特同時叫出:菲里亞斯大人!

彼特搶先說著:菲里亞斯大人、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難道是出了什麼大事了嗎?

菲里亞斯一怒之下大喊:大事、你還知道大事…我就是來這裡把你們這兩個闖禍的渣宰帶回去,憑你們兩個這般龜速腳程能安然離開熾神大陸、深不怕被緹亞悠活捉個正著?

你們招惹對象就算是我出手也只是多一具新鮮屍體等家族收屍…她是我不想直接面對的“魔女”…菲里亞斯在最後這兩個字上加重了語氣。

彼特聽到菲里亞斯毫不掩飾說出最真實一句話時、他內心極度恐懼但還是想從中問出個原因:啊!多…多一具屍體…,既然這麼危險為什麼大人你還干願冒生命危險來到熾神大陸?

你倆當我願意受這死罪?要不是因大哥之命才不可能過來,早放任你兩在這自生自滅。

我之所以出現只是讓你們多了一絲絲生存機會順道將曝露痕跡給消除,至於能不能活命我不能跟你們保證、因為我也自身難保…

我極度懷疑艾絲蒂爾.緹亞悠捕捉任何納塔元素任何細微改變與感知力範圍大得極其可怕,甚至猜想她可能有辦法掌握整個神羅大陸於其中,這次隻身前來恐怕早已被她發現、現在不走我們就直接交待在這裡吧!

彼特聽到了菲里亞斯親口說出這些話之後,已經宛如陷入絕望般癱軟在地上任葛爾特拉扯! 彼特大哥、彼特大哥~~~~回神啊!

葛爾特慌張拉扯著坐在泥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彼特!這時菲里亞斯走過來、真是被你們兩個打敗…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才剛說完後只見葛爾特與愰神的彼特被菲里亞斯一手一把提起隨著空間波動後消失了。

突兀吵雜聲突然間安靜下來、後緊接著一股燥動精神張力像是要失控般往街巷狂襲而來,時間已晚街巷已無人湮、但這股張力的衝擊還是造成了鄰近所有建築物宛如地震般搖晃,入深時分卻因為這股騷動讓已熄燈每戶人家都紛紛開窗查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騷動持續沒多久後夜裡又恢復了以往的寂靜,這時諾拉里鎮上艾希爾廣場傳出了充滿戾性殺氣聲響:就算你們跑盡這世界任何角落我也不會放過你們、菲里亞斯......!

夜間皎白月光挾帶廣場上被寒風吹動在地上磨擦出嘶嘶聲的枯葉,不穩定波動空間中漸漸浮現銀白飄逸髮絲、冰冷又妖媚銀色雙瞳與絕世容顏,一襲黑色緊身上衣、因胸下編織帶束實讓部份露出雪乳更加雄偉。

搭配同色系短至大腿根部貼身獸皮褲勾勒出渾圓結實臀部、露出一截鍛鍊過結實平坦腹部,左側肩膀長及小腿的半邊黑色帶紅棕色邊紋披風飄逸在一身令人暇想又性感曲線身段。

不見身上任何致命刀劍匕首、只有緊套於纖細雙手又繡滿古老紋樣獸皮手套、修長無暇雙腿搭配一雙如經歷久遠蒼桑咢圖耳羊皮長靴,這正是熾神大陸裡人人眾所皆知的弦樂師、艾絲蒂爾‧緹亞悠。

緹亞悠離謎漸漸從空間走出來、隨後只聞其另一人的聲音卻不見人影:不過話說回來、這次菲里亞斯暗中計劃虜走芙蘿到底有何用意,全大陸上再怎麼愚昧之人也知道芙蘿就是妳心頭肉一樣重要,他這樣做不是赤祼祼在挑起妳的逆鱗嗎?

更何況羅霜大陸那所人也有所顧忌尤坎永禍之地事件,只是一位與妳無關女性確要白端端葬送整個領地還有這個城鎮所有男性性命、妳也真夠絕了。

這次事件、以他們最壞打算並不是只有推個替死鬼就可以平息這起風波,以妳個性、我想…尤尼赫魯家族可能會在雲諾爾永遠除名。

我的確是想要這麼做!緹亞悠那絕美容顏冰冷把話說得如喝水般輕鬆。

接續冷不防說了令赫卡特也無奈的話:雖然滅族是最直接做法,一但打破羅霜大陸之間和平協議,哈卡達神殿那三個臭老頭肯定聯手阿莉亞執法殿堂內眾元老上呈冊書直告元首,他們所做任何手段、對我而言無痛不癢,若是想直接開戰倒是省去面對那些守舊法典。

赫卡特雙手一攤無奈搖頭說著:妳竊讀別人心思能力還是一樣恐怖,我還以為妳已經生疏了!我這真言屏障在妳面前完全無用武之地…總是在想…這天地之下萬物之間到底有多少耳語每天充滿在妳左右?

不過話說回來、我認為這次菲里亞斯所計劃這一切並非單純,他是萬事慎密的人,如果沒有為自已留條後路的事是不會輕易去執行…我想妳還是觀察一下他爾後的行動吧,免得打草驚蛇。

要救回芙蘿不非只有妳在想、我也是跟妳一樣著急,但是比我們兩個更急的還是莉諾亞與梅塔特隆吧、依我看莉諾亞她一定相當自責芙蘿被虜走!

這話怎麼說?緹亞悠忽然望著赫卡特不解。

唉~~妳就算再怎麼不願提起過去、但它是不爭的事實…邁希奧的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於懷...再說神羅大陸可以令女人感到幸福之事是什麼?妳知道嗎?

聽到赫卡特說起這段話時緹亞悠露出凝重有些許悲慟表情注視著他。

赫卡特雙手比著:一個值得信賴的男人並至始至終珍惜彼此走完此生一輩子。

為什麼莉諾亞會內疚?因為明明事端是因自己而起卻把妳這個沒關係的妹妹一起牽扯進來,當初莉諾亞為了梅塔特隆安危奮不顧身肉身抵檔吉爾吉斯致命一擊、雖然命是保住了...

留下來卻是諾莉亞重要人生被硬生生剝奪了大半,一個女人如果不能夠替自己所愛男人生下屬於兩個人的孩子或許是比死還痛苦。

但妳卻做出令莉諾亞跟梅塔特隆深深烙印在心中的舉動!妳以為我不知道嗎?如果是一般平凡女人能輕易做出這種決定嗎…小悠!

只聽赫卡特講到此處、就算再怎麼想把真正情感封印在心中深處,緹亞悠也忍不注淚下潰堤了!赫卡……不要說、不要再說了!這件事情是我自己抉擇!只要能讓姐姐有一個完整人生、就算把女人孕育生命的傳嗣精血納靈轉渡給她也值得、值得了……你知道嗎!

幸福…我還能有幸福?幸福二字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惡夢與殘酷!我怎麼、可能...會再擁有…早在幾年前這兩個字就伴隨我一起埋葬心裡深處…

哥~~我何嘗不想要過著與一般普通女人該有的生活?但…這就是我的命!一點也平凡不了、平凡不了啊…

緹亞悠嘶吼哭著一手抓住赫卡特那無影無形透明披風,宛如像是溺水般抓住想要活下去的最後一根稻草一樣。

赫卡特漸漸出現在波動空間之外半跪著將身心已受創的緹亞悠摟進厚實胸懷中並安撫著說:妳已經有多少年沒叫我聲哥哥了!妳總是想把所有事往身上攬、不想把麻煩加諸在別人身上!妳甚至為了親人割捨掉自己該有的人生。

夠了!已經夠了…就算是莉諾亞跟梅塔特隆也不忍心看到妳這樣封印情感宛如惡魔般生活,放心吧、就算天塌下來,還有我這個哥哥!艾絲蒂爾、赫卡特幫妳扛起,妳只需要過妳要想要生活就行了、不需要再顧慮這麼多,已經幾年了、妳也為家族做得夠多了…

如果再讓妳多做個幾年,那我這個當家還有顏面對得起家族其他人嗎?好歹讓我做些事情吧!我也頹廢夠久了…剩下的事情就交給我吧,小悠。

在赫卡特安撫下緹亞悠心情也慢慢平情下來,臉上表情也沒有那如城府般恐懼感!至少多了與一般同年紀少女該有的甜美笑容。

看見那原本已遺忘緹亞悠脫俗美麗笑容赫卡特心中百般不捨又將她摟得更緊!因為是他將這個笑容給親手斷送掉的…

他低聲呢喃:妳放心、我再也不讓妳的笑容被任何人、任何事給剝奪,誰都不準…就算是付出生命!我也要保護妳的一切,還有莉諾亞與梅塔特隆跟芙蘿一家人的一切,我一定會把芙蘿救回來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