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羅創世歌-雲諾爾騷亂篇-03

鶴衣蟬-千鶴 | 2021-02-03 21:00:14 | 巴幣 0 | 人氣 159

連載中小說創作:神羅創世歌
資料夾簡介
架空異世界奇幻作品、融合虛構與真實生活知識、遊戲、專業領域等元素改編而成。

話語還未完了、赫卡特與摟在懷中的緹亞悠漸漸跟聲音消失在空間之中,但艾希爾廣場某處只見一只面具漂浮於黑暗之中:看來尤尼家族必需要有所行動了!

這次不只觸怒了艾絲蒂爾‧緹亞悠的逆鱗、還喚醒深淵裁決者的戾性!修耐達、看來你這次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下一刻那只銀灰色面具也消失於寒風夙夙的廣場上。

克羅雷亞斯鎮內郊區一處古老居所正發生一件足以震驚熾神大陸的事件。

梅塔特隆將莉諾亞摟在懷中溫柔說:我的摯愛、別難過,相信緹亞悠與赫卡特一定會想盡辦法將芙蘿救回來的!

幾天輾轉難眠的莉諾亞消瘦了許多、莉諾亞與緹亞悠是同卵雙生雙胞胎,除了銀髮與銀瞳之外艾絲蒂爾家族血脈傳承了與世人更為得天獨厚的容貌與身段。

容貌上雙燕間略帶柳葉雙眉、純潔無暇銀瞳似明鏡止水平靜但又如惡魔般洞穿著犀厲、略為鵝蛋又修尖淨白臉龐。

粉嫩吹彈可破令人如痴如醉之雙唇,一雙白玉修長雙腿及傲人雙峰又魅骨身材幾近一米八、如同精靈與魅魔之間絕世存在。

如此二姐妹在神羅大陸上無論男女都為之傾倒的絕世美人,神情表現以及舉手投足之間一般人只能透過兩人所配戴耳環以及談吐間散發之氣息來分辧姐姐與妹妹。

其中另一個可以分辨出兩人不同之處只有艾絲家族所詳知,姐姐莉諾亞在右後肩處地方落現如淡粉色蓮花精緻印記、緹亞悠則是在肚臍下腹部落現如火焰般鮮豔鳳凰頭印記與臀部上方後腰肢處龍尾印記共兩個,這是與莉諾亞最大不同特徵。

但印記除了艾絲家族老爺與夫人還有梅塔特隆、赫卡特、莉諾亞以及緹亞悠知道其秘密,就連艾絲家族上至管家下至僕人都沒人知曉其中意義與用處。

兩人就如同一個模子刻畫出來,能力階於神羅大陸各領域菁英都尊敬之巔峰強者,因此在雲諾爾被世人冠上絕世九天、英颯雙驕美名,如今因為愛女被虜走,讓莉諾亞傷心欲絕!但也為此增添了一種淒美感。

在梅塔特隆安撫莉諾亞當下,已為艾絲蒂爾服侍五十餘年老管家敲響了房門:梅塔大人、莉諾亞小姐,赫卡特少爺與緹亞悠小姐回來了!不知是否有時間前往客廳一下!

梅塔特隆回應著管家:知道了、我們待會就過去,還特地讓你過來告知我們真是麻煩你了賽奎爾。

賽奎爾就算在門外還是恭敬將右手輕貼於胸前說著:一點也不麻煩、梅塔大人,老夫畢生服侍在夫人、老爹身邊、看著小姐與少爺們從小到大。

雖然還能夠活多少年頭我也不清楚…但是看莉諾亞小姐為芙蘿小姐傷心欲絕,再者緹亞悠小姐與赫卡特少爺為了救回小姐四處奔波,老夫也於心不忍…

我不只把小姐跟少爺當作自己孩子視如己出!就連芙蘿小姐我也視如孫女般重要,歲月是殘忍…要是再多年輕個幾年、老夫賠上性命我也要把小姐給救回來!就算只隔了一道門但從賽奎爾口氣梅塔特隆也知道現在他心情是如何。

非常謝謝你為莉諾亞她們還有赫卡特跟芙蘿的疼惜,但我也由衷希望您老人家一定要長命百歲好陪著芙蘿一路成長,讓她知道有您這位慈愛又守護在她左右的爺爺。

我一生只為艾絲蒂爾而存在、老夫剩餘生命奉獻給家族是我的榮耀,就算是面對死亡我也甘之如飴!剩下時間我也該為各位準備晚餐,老夫就先退下、賽奎爾埾定且忠貞俯下身段說著。

房門外傳來漸之漸遠鞋跟敲響地面的聲音後,梅塔特隆面色溫柔望著莉諾亞說著:諾亞、我想我們應該到客廳一趟或許緹亞悠和赫卡特有帶回來有關芙蘿的消息也說不定。

莉諾亞淚眼婆娑看著梅塔與自己跟芙蘿一家三口幸福合照:親愛的、就算找遍整個雲諾爾我也要把芙蘿給找回來、一定~~~~!將照片收回腰間後梅塔領著莉諾亞的手起身前往客廳。

此時刻羅霜大陸尤尼赫魯家族領地宅邸某房間內正進行著某件極大陰謀策劃…

當家修耐達闡述著:目前還不了解這名女孩身體裡那股受枷鎖的力量該如何引導出來,我們得嘗試多方面精神力干涉來著手。

當初選擇這個最危險決定我想你也是不想面對哈卡達那三個死老頭咄咄逼人,雖然頂多只是聽他們嘮叨幾句或許第二個選擇行得通而且也安全得多!

但你實在是太極端、最能全身而退選擇你不要?你偏偏要觸及游走斷送生命邊緣,我真是摸不清你的思緒是什麼…修耐達。

你這想法並沒有錯、換作是其他人只要心思夠細膩一些也都是會選擇你的做法,但你還是太嫩、從中只看到一體一面並非多方面思考?

你想想、就算我去央求那三個老頭為我族開啟流域之境,你認為他們會做這種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交易?

肯定不會!就算他們現今手中還擁有種族滅絕戰中遺留下來的葛洛瑪雅之血可以作為媒介引導開啟流域之境,但是它卻有缺陷、就是只能遺留在雲諾爾之內。

若硬是要將它帶進流域之境到達地球這個平行世界、會因為介質不同於這個平行世界產生排斥而消失掉,到時候想要回來也回不來!這樣你懂了吧?

修奈達將長遠想法告訴菲里亞斯!見到他愰然大悟槌了一下桌面:這該死的~~我怎麼會沒考慮到這個最核心問題?如果回不來那一切不就白費了不是…

等…等等!你剛說地球、是什麼?難道熾神跟羅霜甚至外域大陸並非是雲諾爾的全部?菲里亞斯突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看著修奈達。

修奈達拿起酒杯倒入透光紅亮酒液並走了過來: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呢你也不必太著急,我既然選擇走最危險方法並非沒有用意!正所謂“富貴險中求”不是嗎?

從種族典籍中發現一件令我震驚記事,開啟流域之境並非只有葛洛瑪雅之血,其中以現今存活下來種族而言,我們先祖比迪亞是沒有這個條件、但是!

熾神大陸諾芙爾種族為首的艾絲蒂爾家族卻有不被平行介質排斥優勢,也就是說諾芙爾擁有比別人更有利生存條件!若遭瀕絕滅族之禍,或許能夠請求艾絲家族開啟流域之境、而我們卻只能坐以待斃。

先祖曾經親眼見過艾絲蒂爾家族利用某種方式開啟流域之境,只是典籍內翻遍就是沒有提及到任何細節、不過倒是詳細描述有個一樣充滿生命體的世界。

其中讓我驚訝是另一件事、就是名為地球的世界,起初我也只認為它是雲諾爾一部份、但隨典籍描述並非如此,而是個天大發現!它居然跟我們同時並存時空之中、從敘述中兩個世界曆法計算不同但空間同步這點我可以肯定。

我們是雲諾爾曆法、地球這世界則是用西元曆法來換算年代,好像跟我們一樣歷經了好幾個曆法換代、最後才以西元定下。

不只記載發展歷史、改革、文明、科技、生活等等重要線索,雖然沒有相當透徹但也讓我發現了還有地球這個世界存在。

至於地球發展程度至今為何也從無查起、只能從這名艾絲家族小女孩身上來摸索如何開啟流域之境才得以前往地球一窺真實。

我一定會竭盡所能來揭發這個秘密、至少在地球這文明未知世界中找尋讓尤尼赫魯永續生存另一條生路,不再受哈卡達神殿那三名智者支配。

況且從中令我合理懷疑一件事、在過去幾十年甚至數百年前艾絲蒂爾家族一定有去過地球這個世界並帶回許多相關知識與線索,否則不可能憑空捏造出這麼多無法解釋的記載。

種種假設前提下我甘願挺而走險一遭,你試著聯想、帶著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孩只需要利用一點精神力干涉來中和其控制引導出她體內力量或許能夠揭開秘密。

直覺一直在我腦中回應、艾絲家族血脈一定跟流域之境有關聯,要是真讓我們矇對了…我們不就可以自行開放流域之境到達地球這個平行世界?而且還能夠再次回到神羅大陸不是嗎?

菲里亞斯看著如傲世一切的修奈特撫蹭著略有鬍渣的下巴:我終於懂你所計畫的一切、如此一來我們要開拓種族勢力也不再是夢想,只是這件事情來龍去脈你覺得艾絲家族會不聞不問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