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BL】《因罪溫存》18. 最珍貴的

喵芭渴死姬 | 2020-11-30 07:50:54 | 巴幣 4 | 人氣 163

完結原創BL《因罪溫存》
資料夾簡介
  喻辰安失去那一晚的記憶。身體卻依然記住了傷害。在反覆的惡夢中,他以為自己會痛得再也起不來。所幸,身邊還有一個人。

《因罪溫存》18. 最珍貴的

——「錯了嗎?我真的錯了嗎?相信身邊的人錯了嗎?」



  顧婉心有個美麗溫柔的名字,命運卻對她不怎麼溫柔。三十歲的芳齡,仍未出嫁,又曾遭未婚夫毀婚,在如今都能被笑稱是大齡剩女,更遑論是二十年前。

  於是,某個深夜裡,她畫上精緻的妝容,塗上鮮艷的指甲油,穿上最愛的紅色洋裝,將自己吊在天花板的風扇上,結束了可悲的一生。

  曼妙的身軀在空中搖晃,風扇承受不住生命的重量,發出悲鳴。

  吱呀。

  吱呀。

  吱呀。

  若有似無地,傳進在樓上沉睡的人耳裡。
  
  顧懷目光迷離地睜開眼,彷彿仍置身在夢境中,聽著那餘音繞樑的吱呀聲響,冰冷而麻木地游移著,直到視線落在一盆翠嫩的小多肉上,他才像是被召回魂魄般,在殘留清潔劑氣味的清冷空氣中徹底清醒。

  手機在鍥而不捨地鳴叫,正是擾人清夢的元兇。

  他從休憩用的沙發床坐起身,拿起手機一看,是一個陌生的號碼,但貼心的來電辨識APP已為他顯示出這通電話的來源地。

  「你好,我是顧懷。」他接起來電,瞥了眼牆上的鐘。午睡才過十分鐘,一小時後還要看診,但聽對方雖然客氣有禮卻不容拒絕的語氣,他也只好妥協地說:「沒問題,配合警方辦案是公民的義務。」

  語調是一如既往地溫和,唯有眼眸是毫不遮掩的冷漠。


(此為試閱,完整版請至Penana鏡文學艾比索




★歡迎追蹤最新動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