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星湧大地】Abstract 7/27

作者:Mosaic Li│2020-07-27 00:09:51│巴幣:4│人氣:68
「見過幾次面,曾經一起戰鬥過,就妄想能跟對方互相理解」
「然而你滿腦子全都是自己的事,從未想過要讓別人窺探自己」
「帶著自己捏造的面具,龜縮在自己建造的鳥籠中,所以你才這麼惹人厭啊!」

在絕對的漆黑的空間內,包容一切的黑色空殼中,僅能看見眼前的那個他,無法被絕對的漆黑給吞噬,整個空間除了自身以外,僅此唯一的存在,除了兩人沒有任何人知道這漆黑的空間代表著什麼,也只有兩人需要知道,兩個個體散發著不同顏色的光芒,如同雙子星一般在漆黑的宇宙熠熠生輝。

艷紅色的光在一瞬間踏著迅捷的腳步竄到發著水藍色微光的齊里厄斯面前,如同在照鏡子一般,手中握著熟悉的物體,如同持有人一樣艷紅的,帶槍閣的長槍,朝著齊里厄斯的下盤橫掃過去。

面對朝自己揮來的武器,齊里厄斯本能的斜架起手中那無比熟悉的薙刀,慌忙間向後退一步,然而對方輕易避開兩把武器的對撞,反手用另一端的槍頭伴隨著向前的一個蹬步撞了上來。

「太慢了!雜魚!」
「你不過是看了別人的戰鬥方式,想現學現賣但又學不像的廢物」
「這就是為什麼你永遠打不贏我」

不給齊里厄斯反應的時機,對方順勢押上,把身體的重量施加給齊里厄斯的同時壓低身體,以單腳為軸絆倒齊里厄斯,並在齊里厄斯重心不穩時,腰腿使力撐起身體,揮動槍柄砸到齊里厄斯腰上。

「我和你不同啊!我們的全身,都是我的武器」
「我只需要對自己負責,我甚至不需要想那麼多破事」
「即便受傷又如何,只要我站到最後即可,只要將敵人全數殺光就好了」

將齊里厄斯因吃痛而脫手的薙刀拾起,輕易的折斷,並如同丟垃圾一般將其丟到一旁,化做煙塵消失在空中。

勉強撐著身體起身的齊里厄斯見此景呆愣在原地,迎接他的便是對方的當頭一棍,緊接著腹部馬上傳來灼熱的疼痛感,當槍刃貫穿腹部,利刃在腸內翻攪時的疼痛感充斥身軀,無力與絕望充斥著內心,但雙手卻緊握住刺向自己的槍柄。

「我會取代你成為這破身體的王,就算你不願放手」
「我會待在王座上等你,等你明白你真正該變成甚麼樣子」
「不然的話你這廢物就給我乖乖的滾去深淵谷底沉溺在你的理想世界裡吧」

輕易的從齊里厄斯緊握著的手中將槍刃抽回,隨即朝齊里厄斯臉上補去一腳將其踢飛,頭也不回的走向毫無亮光的漆黑之中,最終,紅色的光芒消失在空間之中,僅留下腹部重傷的齊里厄斯無力倒臥在血泊之中。

烏鴉的啼叫聲劃過,夕陽染紅了天際,倒在湖邊的人才緩緩起身,仔細的順了順頭髮後隨意的走向待在鐵匠鋪外頭許久的男人身邊。

「如何?」
「大少爺怕疼不敢出來了,只好老娘來代班囉」

用著戲謔語氣漫不經心地說著,而鐵匠聽見對方所說的回答,滿意的笑了笑。


後記:好啦,金毛的部分也搞定了,總體來說不是很滿意但也足夠交差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2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Abstra... 後一篇:【星湧大地】祕法師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