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愛妲的......頸飾!(設計:迭酒、製作:睦)

紅染憐華 | 2019-10-25 21:04:24 | 巴幣 22 | 人氣 252


  這次委託的不是圖像,而是早前愛妲委託中的頸部飾品(繪師:迭酒、作品連結:【我家女兒超可愛】愛妲立繪委託成品),我一直覺得女孩子需要點東西、配件、飾品來襯托人物形象,當時看到愛妲的頸飾就覺得很漂亮,剛好看見太太在該篇文章提到自己能夠製作出這件飾品,因此促成這次的委託。

  第一次委託製作除了繪圖以外的事物是很新鮮的感覺。

  因為我自己手邊沒有任何適合的布偶、檯座能夠展示,因此向睦太太提出請求,經過同意由其家中的青蛙太太出場展示。



  超可愛,收到頸飾的那感覺觸摸得到、親自觀看的實感就覺得為此等上幾個月值了,作為模特兒的青娃太太似乎也因為戴著這樣漂亮的飾品,而驕傲沉浸於滿足感之中,我也希望現實中能看到女孩子穿著洋裝戴著這樣的頸飾喔。也許我該找機會請人製造女兒布偶或者自己做後戴上去?

創作回應

旅者
青蛙太太為什麼突然可愛起來了!?
2019-10-25 22:49:05
紅染憐華
肯定是因為頸飾太可愛的緣故了
2019-10-27 04:19: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