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21.探聽

作者:Secret.│2019-10-21 20:47:55│巴幣:6│人氣:113

※奇幻AU,狼人晏華x魔女女指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總是自己找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21.探聽
 



 
 
只要肯努力,就能獲得幸福。

 
可是也有就算努力也做不到的事呢?
 
 




 
少女睜開眼,木然地看著數百年未曾變過的天花板。
伸出左手向前探像是想要抓住什麼似的,寬大的衣袖滑落露出一截蒼白的手臂,瞥見手腕上那一圈深藍色的紋樣,忍不住嘖了聲。
摸了摸頸間那微微發熱的紅蝶印,覺得霞做事真不靠譜,居然弄在這麼明顯的地方,差點讓人連底都揭了。
她的確比較容易接受跟人相處了,學了幾百年沒成的事,禁制的作用下讓她不再排斥了。
那男人的確聰明過分了,她自認自己隱藏得很好,連算得上接觸頻繁的安托涅瓦等人都從來沒發現什麼異狀。

「真的有點危險啊……」

指揮使覺得自己前所未有的清醒,像是迷霧散開可見度提升一樣。
她一直都知道死亡是一種消耗,直到她消耗不起的時候,就將迎接真正的死亡。
可她想死嗎?不,並不是這樣的。
記憶裡殘存的衝動與情緒在煽動她,被揭穿面目時眾人的目光、被綁上火刑架時的粗暴……控訴的目光、覺得自己被欺騙的憤怒,可她呢?她又做了什麼?她只是試著融入他們之間,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背叛。
卻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所以就算明知道涅瓦等人和自己一樣非常人,無論是記憶的反應或是習慣她也無法完全信任了。

變得自私的可怕。

可是她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在看見那名褐髮男性時她就該想到的,她所忘記的──無論願不願意忘記,總有一天都會找上門來,可怕的循環輪迴,她也終將面對。
霞的禁制和晏華的禁錮魔法壓制住了她體內紊亂的魔力迴圈,可是那終究不是永久的解決辦法。
她身上的問題,也只有她自己有辦法找到答案。
印記微微在發熱著,時刻彰顯著存在、讓魔力平靜,這樣片刻的安寧卻讓指揮使擔心壓制不住時的反撲。
她將會失去理智的,如果連晏華都阻止不了她的話,這座山遲早會因她而毀滅。

沒錯,就像___一樣。

腦海中一閃而過的亂數沒引起她的疑惑,這樣相似的畫面她看了數百年了,早就見怪不怪,她的記憶缺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那傢伙生氣起來肯定很恐怖的吧。」
指揮使喃喃自語,從櫃子裡的瓶瓶罐罐中挑出一瓶裝著黑色液體的小瓶子。
「弄在這麼明顯的地方很不好藏啊。」
一邊抱怨著,少女一邊將略微膏狀的液體倒在手上,對著鏡子抹上頸部的紅蝶和左手腕一圈的紋印。
黑色覆蓋住色彩異膚的紋樣,隨即慢慢淡化成膚色,連帶的紋樣都消失不見。
暫時隱藏應該還是可以的,不然太顯眼了。
 


 
她從來就不是安分的人,哪怕現在精神也是一樣。

簡單來說──閒不住。

賽斯翻了大半個山才終於在清湖邊找到傳音約他來的指揮使。
清湖是山裡含靈氣的湖泉之一,特因清澈見底而得名,但位置偏僻難找,靠近時都會受到豐沛靈力的干擾進而被迷失方向,找起來格外折磨人。
他都不禁要想對方是故意整他了,不過想到秘密談話的地方,清湖的確是個好選項,再設個什麼結界就完美。
少女就蹲在湖邊,深色的斗篷將嬌小的身軀緊緊包裹著,一動不動的看著像睡著了。
直到賽斯打了個招呼,指揮使才僵硬的轉過身體點了下頭。

「妳看起來狀態不是太好啊。」

他可沒瞎說,他感覺指揮使比上次看到還要蒼白一個度,目光表情也顯得呆滯,挺像是不舒服的樣子。
「我沒事,」指揮使木著一張臉,「這裡魔力太濃厚了。」
濃厚到幾乎讓對魔力敏感的人感到窒息,在其中修練什麼的還好說,她什麼都不做的待著簡直就像是在水裡悶氣似的。
賽斯沒問那怎麼還選擇這地點,反正魔女從來都是有特殊的邏輯思考的。
指揮使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屑,濃厚的魔力環境雖然讓她感到些許窒息,卻也有效的壓制部分想脫出禁制壓制的魔力,能讓她更加〝冷靜〞。
「那,妳找我來是有什麼事嗎?」
賽斯不是太過遲鈍的人,有什麼事會需要到隱蔽談話的地步,除了整人外就是很秘密的事吧。
隨手佈下隔音結界,她收起懶散的情緒看向賽斯。
「賽斯,你是異端處刑官嗎?」
男人愣了一下,似乎有些意外從她口中聽到那個稱呼。
「很可惜,我並不是呢。」
他才不會做那麼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少女顯而易見的鬆了口氣,但很快就端正了心態。
「我比較好奇妳怎麼會知道這個呢。」
賽斯輕笑,說實話他並不好奇,因為其實也並不是什麼大秘密,不過既然提到了這個,那麼他想接下來的話題應該跟教會有關了。
怪不得找了他,還要特地避開別人。
想起教會裡一些激進派老頭就覺得煩,如果不是某些人亂搞,異族的歷史可以多出不少正史。
指揮使輕笑了幾聲,沒有正面回應。
她不說,賽斯也沒追問下去。
「我若是處刑人的話就不會待在這裡啦。」賽斯笑著說道。
「說的也是。」
「說起來我也挺久沒有回去了,不知道教會現在變成什麼樣子。」
指揮使垂在身側的手指不自覺抽了一下,藏在斗篷裡隱蔽得沒讓人發現。
「你不是說你是外派嗎,聽著像翹班啊。」
「哈哈,或許算吧。」
賽斯撿著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跟她閒聊,指揮使也沒露出厭煩的表情,聽得倒是津津有味,從中整理出自己想要的資訊。
可惜賽斯確實是待在山裡的時間較長,要與現在的情況核實的話大概會有出入。
聊不上太久,賽斯就先離開了,他挺喜歡跟指揮使聊天的,不像其他人會岔開話題或嫌他煩。
但是……
賽斯歛下嘴角的笑容,神情若有所思。
毫無交集的怎麼會問起教會呢……雖然他講的都是一些常見的、無所謂的消息,但前陣子剛從外頭回來的指揮使不可能一無所知。

那麼,這違和感到底是為什麼呢?
 
 



 
 
空氣中瀰漫著濃郁的魔力分子,像是扼住喉嚨般難以呼吸。
映著水面,看著毫無表情的自己,指揮使扯開了斗篷、拉開領口的衣物。
清澈如鏡的水面映出她那蒼白的肌膚,接著突生異樣。
像是受到外在魔力的刺激,蒼白的胸口突然浮現出墨黑色的圖騰,圖騰之上還有著一層魔力附著,另一個白色的圖樣本該覆蓋住黑色,如今卻殘破得幾乎剩下邊邊角角,黑色圖騰的大體也顯露了出來。

──那是一個藤蔓纏繞著一顆骷髏頭似不太明顯的圖樣。

殘餘的白色圖樣微微閃動著光芒,近乎要熄滅。

將衣襟攏好,指揮使能感受到壓制黑圖騰的白色魔力閃動時,頸上的紅蝶、手腕的圖騰也跟著發熱,像是在協助壓制似的。

「時間……要到了啊……」

變得黑暗的森林深處,湖邊的少女顯得格外孤寂。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7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七日之都|同人|女指揮使|晏華|晏女指|異族|AU

留言共 1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煙花趕快來救你老婆R

10-22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後一篇:〈七日同人〉予我予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